男友和我提出分手,這時候該怎樣挽回他?

2023-05-27 17:45:07 字數 6018 閱讀 58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明白對方和你分手的原因之後,一定要主動和對方溝通,然後也應該讓對方改變這種想分手的想法,可以主動退讓妥協。

2樓:雙子小黑嘿

一定要主動道歉,要找到問題的根源,這個時候一定要加強溝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千萬不可以無理取鬧。

3樓:創作者

應該學會示弱,要明白男朋友跟自己分手的原因,通過溝通的方式挽回對方,不要和對方發生爭吵。

4樓:信千山

他都要跟你分手了就沒有必要委婉的回了。

男友和我提出分手,我應該如何挽回他?

5樓:阿吉觀社會

其實很多分手是可以挽回的,因為有的時候說分手是非常衝動的狀態,有的時候可能是賭氣冷戰。

那麼應該如何挽回他?

1、這主要看男友提出分手的原因。2、主動和對方進行溝通。3、審視兩個人之間的問題,瞭解對方的需求。

有的時候也要給自己和彼此一點點空間,讓兩個人好好地冷靜,好好的思考,最主要是要坦然的去面對對方,也不要為了去挽回對方,一而再再而三的去降低自己的底線,愛他,首先要學會愛自己。

6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那麼你要反省這個分手的理由是什麼。

如果兩個人是因為性格不合的原因導致分手的,那麼你就要做出改變,把自己一些不好的行為和習慣改掉,那你男朋友對你有一個刮目相看的心態,那麼這樣去挽回的幾率就更大一些。

7樓:三經天

你男朋友和你提出分手,你嘗試著想要挽回他,這個難度是非常大的,你要看你男朋友到底也沒什麼和你提出分手,如果是愛你的僅僅是因為一些生活毛病和習慣的問題,這還是可以去改變的,如果是有了新的喜歡的人,那就沒有辦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提出分手,應該是有理由的,如果你很重視你們的感情,可以去爭取挽回,如果你們彼此之間有很深的矛盾,那你就放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坐下來談一談,讓男朋友敞開心扉,指出你的不足,並且要了解一下男朋友為什麼要和你分手,如果可以挽回,就要向男朋友道歉,並且保證以後一定會改變自己。

10樓:網友

男朋友和你提的分手,我覺得你如果想挽回他的話,你應該好好考慮清楚你們之間之前遇到的問題,好好的解決一下告訴他,你還是想跟他在一起。

11樓:邁向夢想一不

如果說你的男友同你提出了分手,你怎樣能挽留他,那麼你就要使出你渾身的解數檢查檢查你的過失是不是問題出在你身上,如果真正出在你身上,你主動的承認錯誤,如果你的男友心裡還有你,他會接受你的,也會重新開始這段戀情的,如果不是這樣,那說明他對你已經死了心,你再努力也是沒有結果的。

12樓:聆聽生活

既然是男孩子提出分手來,那麼就沒有必要再去挽留他如果真正的去挽留對方,那麼你可以告訴對方我們再相處一段時間。

13樓:t笑看人生

如果一個男人跟你提出分手,肯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覺得兩個人的未來不會幸福,所以才會這樣,個人建議你不要去挽留這段感情,畢竟強扭的瓜不甜,你沒有辦法讓一個不喜歡你的人愛上你,果斷的刪除它,灑脫一點,重新開始自己新的生活吧!

14樓:李佳楠那男

你可以詢問清楚原因,然後對此進行改正,如果他還是想要分手的話,那就分手吧。

15樓:相信自己

你男友和你提出分手,你要想挽回他,你要知道他跟你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只是因為你做錯了某件事情而跟你分手的話,那麼你可以儘量去挽回他,如果是因為兩個人根本不合適的話,你也去挽回也挽回不了。

16樓:哈哈一笑

既然他已經跟你提出分手了,說明他心裡面已經沒有你了,說明他心裡面已經有別的想法了,你就算是挽留得到她的人,你也挽留不了她的心啊!

17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他向你提出分手,你要看看你們兩個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然後根據這個事請原因,去找一下解決方案。

18樓:萌娃的霸霸

為什麼要挽留呢?你就這麼愛他?他都不要你了,你幹嘛讓自己愛的這麼卑微呢?你應該充滿自信,活出自己的風采,讓他後悔做出的決定!

19樓:行樂樂樂

首先要了解原因,如果自己可以改變的話,就可以挽回他,如果自己沒有辦法改變,那就算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他分手的原因,如果不愛了就放棄他,出去尋找一個愛你的人吧!與其將就不如放手。

21樓:生哥的小夥伴

男友提出分手,你可以試著去挽留,假如他態度堅決不回頭要分手那麼還是放棄吧。

22樓:留曉慧

男友和我提出分手,我應該如何挽回?我覺得男友提出分手,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我覺得這樣的感情是沒有必要挽回的。

23樓:果瑰瑋

可以試著和他取得聯絡,儘量多溝通,多理解來解決問題。

24樓:騷陳聊車

這個就需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他要求你改的東西,你是否能改,然後是不完全是你自己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呢?

25樓:小小笛

哪有和我提出分手,我應該如何挽回他,我覺得男友和你提分手的話,如果要是有感情基礎的話,你可以盡全力去挽回,如果沒有感情,那就放棄吧。

男友主動和我提分手,我應該如何挽回他?

26樓:心路情感

一、認清分手現狀,不糾纏。

挽回愛情最忌諱的就是不肯接受現狀,不斷的糾纏對方,苦苦糾纏只會讓你的挽回變得更糟,因為分手的時候本來對方已經對你足夠的厭倦,而因為你的需求感過度而做出的高需求行為,所以可想而知,對方只會對你更加的厭倦。根據這種情況,我們要學會降低需求感,認清分手事實。

二、反省自身,找分手原因。

一段感情最後會走向分手的道路肯定是有原因的,冷靜下來好好反思一下這段感情,想想是不是自己太粘人,太作,公主病,不信任,缺乏安全感,太強勢……不管是什麼缺點,都應該溯本求源。找到了對方提分手的根本原因,才能讓你對這段關係有個新的認識,你才能知道怎麼去挽回,為什麼去挽回。

三、提升自己。

不要整天沉浸在分手當中,學會做更好的自己,這樣你才會有挽回對方的資本所在,提升本人堅持魅力。學習、旅遊、運動、看書……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讓本人外形內在都得到提升,讓他重新發現你的魅力,對你產生興趣。

感情其實最怕的不是吵不是鬧,而是有話不說的冷漠,冷戰只會讓人心越戰越冷,溝通不成,聯絡不上,陪伴不了,進退兩難,然後才慢慢讓兩顆心衍生出堅持不下去的念頭。

27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男友主動和你提分手,那說明男人應該對你產生了不一樣的感情,不能夠再繼續,你想要挽回她,只有讓自己變得特別的優秀,讓他,對你刮目相看才可以。

28樓:混不吝的大叔

男朋友主動和你提分手,那你就要了解和你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是已經感情淡到了,只有分手才能解決的程度,還是他已經有了新的戀愛的物件,如果是後者那你就沒有必要去挽回了,如果是前者你就需要用真誠的態度去感動你的男友。

29樓:麥小粒

男朋友主動跟你提分手,如果他對你不滿意或者是有了新的意中人,你想去挽回也是無可救藥的。

30樓:t笑看人生

個人覺得男生主動的跟你提出分手,就沒必要再去挽留他了,畢竟強扭的瓜不甜,他的心不在你這,任憑你再努力,再優秀,對方也會無動於衷的,只會浪費你的時間和感情,建議你把所有的精力用在工作上,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才能找到更優秀的人。

31樓:邁向夢想一不

如果說你的男友主動提出和你分手,你不想離開他,那麼你就應該主動的找你的男友說一說他為什麼離開你的原因看看這些原因是不是客觀存在的,如果確實是客觀存在的,你能改改正也能改變他對你的看法的,如果你主動承認錯誤,你真誠的想法,如果你是真誠的想同他複合的話,你就應該拿出你真誠的表現主動一些,這樣就能挽回你們的戀情。

32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你要知道男朋友分手的具體原因是什麼。

兩個人最好還是心平氣和的溝通一次,把你們的想法都說出來,這樣才能夠真正的去解決問題,如果有什麼地方需要改變的,兩個人各自退一步還是可以相處下去的。

33樓:聆聽生活

既然是你的男朋友主動提出來的分手,對於這種情況,就沒有必要再去挽回了,因為沒有任何的意義。

34樓:網友

男朋友主動跟你提分手,我覺得你該看他到底是什麼原因,如果真的感情的問題,我覺得可能就沒有必要去挽留這樣的。

35樓:果瑰瑋

男友主動的和你提分手的話,你可以告訴你的男朋友,自己還是喜歡他的,還是愛著他的,不想分手。

36樓:青香

具體要看他是在什麼狀態下提的分手,如果是因為你犯了錯誤的前提下,那你就放低姿態,該道歉就道歉,該改正錯誤就改正錯誤。

3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應該立刻和對方道歉,還有就是應該用一些好聽的話語去挽留對方,這樣的話才不會讓對方離開自己。

38樓:晚茶呀呀

我覺得你應該跟他表白你的心意,說你特別的愛他,希望他不要離開自己。

39樓:巨集盛

可以說些好聽的話,還有就是可以主動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這樣的話才不會讓對方離開自己。

40樓:匪魚無忌

當一個男人主動提分手的時候,就說明他對這段感情已經沒有任何留戀了。所以你也沒必要再挽回。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主動和你提分手,你很想挽回她,可以瞭解你們之間的差距在**?儘量做好,女追男隔層紗,你用你的智商去追她。

42樓:相信自己

男友主動的和你提分手,你要想轉回他的話,那麼你就要用你的行動去打動他,讓他被你打動,這樣他就不會跟你分手。

男朋友提出分手,我該怎麼挽回他?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說不在意都是假的,在一起多多少少有感情了,分手說的話當然記在心裡,但是隻是回憶時想起。如果一個男人在跟你分手時,知書達禮掌握分寸,即便不甘心都不會說話難聽吱吱聲。證實大家曾經相愛,也期待往後的相逢。

你應該知道,分手那一刻,還跟你說3句話的男生,這個人是真心在乎你愛過你的。

01.「謝謝你,對不起,你會更幸福。」對你說過的「謝謝你,對不起,你會更幸福」的男生,這個人是真心愛你過你的。

謝謝你,表明他對你以前你對我的好與真心表明格外的感激。……對不起,是曾經並沒有認真完成兩個人在一起的愛情。你會更幸福,期待你能遇見更好的人,那你也值得更好的人。

在分手時時刻刻,依然不忘感激你以前所付出的愛與溫暖的男生,他也會給你溫暖的懷抱,這個人是真的愛過你。不管歲月怎樣消逝,他總會內心讓你儲存一個位置,不肯把你忘記,也不想失去曾經的美好。

02.「對不起,委屈你和我在一起了。」他跟你分手時,並未對你越來越厭煩,只是因為沒在你與用心戀愛的時候,給足你安全感和信任感,覺得自責和躁動不安。

真心心裡有你的男人,不管當時兩人在一起時,犯過是多少不正確,您有多麼的蠻不講理乏味,在分手這一刻逐漸都一筆勾銷。沒必要小肚雞腸,也不需要打打鬧鬧而求寬慰。講出那一句「對不起,委屈你和我在一起了」的男生,他反而會覺得沒讓你走向真真正正美好的生活,就是他心中的遺憾。

03.「你會遇見比我更好的人,你值得。」當一個男人只想說真心地祝願你能活得越變越好,這個人是真誠希望你尋找屬於自己的地幸福歸處,他曾經愛過你,誠心誠意祝願你過得越來越美好,愈來愈開心。

如果你發現一個男人跟你分手時,依然肯給和你溫馨真心誠意祝願,也我希望你儘早找到自己的將來所屬,這個人是真心愛你過你的。……無論男生和女生,都要學會從容應對感情裡的挫敗,不必惡語傷人也不要敷衍了事冷淡。未來的我們,都會面臨那一個讓你心動得人,使你放下一切懼怕,託付一生得人。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我跟前男友分手了,這時候有同學追我,我就和他好了,誰知道前男友一直等著我,沒幾天和同學分手了,還想

你善良嗎?你給你男友分手了,這是對你前男友的一次傷害,你又找了一個,這是你對你前男友的二次傷害,你現在又和你的後男友分手,又傷害傷害了你的後男友。你得罪了每一個人,僅僅從感情上講 如果你跟前男友和好,你未必成功,他會因為愛你不深或死要面子拒絕你,你會更糟糕 如果你跟後男友和好,他也可能讓上拒絕你,你...

提出進一步關係卻被拉黑了,這時候該怎麼追女生

有些女生吧,作起來就是沒度,但凡認認真真地靜下心來想想,你就能恍然大悟,自己在做什麼,已經做了什麼,以及這件事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人在衝動的時候,往往會做奇怪的事情,等冷靜下來,自然就不會當局者迷了。記得永遠不要著急表白,永遠都是先鋪墊,瞭解這個女生,然後試著滿足她,如果你能滿足的了就給自己的表白鋪...

我喜歡的女孩子剛她跟男朋友分手,這時候我該不該去找她,然後向她表白

這個時候你copy該去找他 但是先不急於表白,因為他現在處於傷心階段,你表白他也許就會答應,但是那並不是因為喜歡,而是一種尋求安慰心態,如果你想長久的和他在一起,那就先陪在他身邊,先幫助他走出失戀的陰影,然後再讓他愛上你。去找她是可以的,讓他覺得你可以在他悲傷的時候陪伴他,但是千萬不要告白,記住,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