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藏起來的喜歡被戳破,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2022-09-20 08:05:17 字數 1033 閱讀 5648

1樓:獨狼也有春天

勇敢的承認自己的愛,用心向對方表白,成功就戀愛,失敗就離開。

當我們用卑微的心去仰望一段愛情,也許內心的喜歡永遠都不會說出口。可是當偷偷藏起來的喜歡被戳破,勇敢張開口說出自己的愛,也許會收穫一段真摯的感情。

當喜歡被戳破,已經沒有必要再否認。你明明覺得自己的喜歡是一種暗戀,可是你的暗戀太過勉強。除了你自己之外,也許其他人都知道。

當某一天這份偽裝被戳破,一切都已經沒有再隱藏的必要。日常生活中的你不敢說出自己的喜歡,可既然已經走到了這一步,那就不妨大大方方承認自己的愛,並且藉此機會用心去表白。

當暗戀已經無法被隱藏,那就讓自己的愛暴露在所有人面前吧。已經沒有必要否認,也沒有必要掩飾,這一切也許都已經是你最後的機會了。

表白成功就戀愛,表白失敗就離開。很簡單的道理,張開口,你就有可能和對方走到一起,哪怕被拒絕,你也可以瀟灑的轉身離開,內心不留遺憾。

我就是一個情感生活裡的loser,喜歡一個女孩卻不敢去表白,眼睜睜看到那個女孩成為別人的女朋友。那時候內心的傷感真的無法言語,這也成為我內心永遠的遺憾,再也沒辦法說出口。

如果你不想自己經歷這樣的遺憾,那就勇敢的張開口表白。不要害怕被拒絕,也不要害怕被嘲笑,沒有人能嘲笑一份真正的愛,也沒有人會嘲笑一個真愛的人。

當你就被發現以後,真的沒有必要去想該怎麼辦,大大方方承認,然後告訴他「我喜歡你」。也許兩個人會開始一段美滿的感情,也許兩個人就此漸漸疏離,可這卻是你能擁抱幸福的唯一機會。

抓住屬於你的機會,不要讓幸福就這樣輕易溜走。

2樓:30秒不

那就大膽的去愛啊,既然已經被戳破了,這個時候就沒必要藏著掖著了。

3樓:生活達人小深

我覺得這個時候乾脆就直接面對現實吧!與其藏著掖著,不如直接面對。

4樓:生活江南老師

那就順其自然吧,你喜歡的事情肯定會想方設法的去辦到的,這個就算藏起來也會被翻出來的。

家裡有一個很喜歡看書的寶寶,這時候該怎麼辦?

可以給寶寶多買一些書籍,也可以引導寶寶看一些比較有用的書籍,可以給寶寶看一些四大名著。給寶寶養成一個好的閱讀習慣。這個時候應該陪伴孩子一起讀書,也應該改孩子講解一下書中的內容,對孩子是有幫助的,讓孩子變得更加的聰明。應該多給孩子買書,這是孩子優點,所以父母應該支援,不要干預孩子選擇,不要打擾孩子。這...

剛要的小貓,藏起來不讓人靠近怎麼辦

很正常啊。給它喂一點東西,摸摸它,可能會好一些。剛開始有點怕人,餵飯的時候多摸摸,抱抱,慢慢的就對人沒那麼戒備了,先不管它給它吃點喝的 過幾天沒事了 大貓總想叼著小貓跑掉怎麼辦啊 大貓帶來著小貓一起搬家一般源都是因為感覺到它bai的窩被人動過 du了或是有人的zhi氣味,它只要覺得dao不安全了就會...

異地戀很辛苦,突然不想堅持了,這時候該怎麼辦?

分手。因為異地戀缺乏有效溝通,而且是比較痛苦的,所以應該分手。那就應該立刻分手,異地戀其實想要一個好的,結果真的特別難,不應該讓自己感覺到特別的累。這個時候就應該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因為異地戀本身就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不要有這樣的想法。異地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堅持不下去就分手吧。異地戀失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