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自己的男生,卻給別的女生送禮物,這時候該怎麼辦

2021-03-08 07:11:07 字數 7325 閱讀 9707

1樓:星星要努力吖

喜歡自己男生給別人送禮物不代表他已經不喜歡你了,也有可能對於他是另一種可能,或許這個女生對於他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可能送給她禮物也有可能給她你一種紀念意義,可能她要轉學所以給她送禮物。先不管他給別人送禮物。

喜歡自己的男生給別人送禮物,但是前提是你喜不喜歡他?你們倆在前是不是成為男女朋友?如果你這個時候會這樣想的話,那就代表你也喜歡他,所以說你才會產生這種吃醋的心理,所以說你這個時候應該鼓起勇氣向他表白,這樣的話,她一定會答應你的,因為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他不可能拒絕你。

在那個時候他就是你的男朋友了,如果你還想知道他為什麼給她送禮物的話 到那個時候他就會跟你講,這樣豈不是兩全其美嗎?前提是你也喜歡他哦這樣的話,結局就不會很傷人你可千萬不要懷著那種傷害他的心又不喜歡他,然後又想知道又想一邊佔有,如果你不喜歡,你就不要這麼在意,讓他去,一邊佔有著別人,然後又不答應你,這樣是最無恥的。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大膽去追不要害羞女生追男生沒有什麼好笑的,就怕你遇到了喜歡的人,而不敢內心最真實的想法表達出來這樣的話,錯過就非常的可惜,遇到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錯過的話就會非常可惜希望你還是能大膽地走出這一步,邁出這一步,不要被那些繁文辱節所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不夠在乎你。我覺得他這些行為都是不行的,你有女朋友了怎麼還總是這樣做。理由倒是好,但誰吃那一套?擺明了嘛,就是沒把我當你女朋友!

我沒有撮合你們吵架啊哈哈哈,希望你們能一直幸福下去。有時候你想法說出來會更好,然後就是要注意思考什麼方式是你男朋友能接受的,能起到很好的解決事情的效果。

可能他不愛你,或者不夠愛你。真正很喜歡一個人的話,會主動的跟異性保持安全距離的,有些可能因為工作原因,會接觸很多女生,但是一個有責任的男人,應該是懂的分辨這種距離的,更不要說送禮物給別的女生示好了。但是現實生活中很多男生就是那麼的博愛,喜歡跟多個異性聊曖昧,男生之間還會以這個為榮,真是很奇怪,今天找了個妹子,明天泡了個**,女朋友聽了吃不消,但是朋友和同事之間聽了習以為常。

可能很多人,都聽說過這樣的事情,我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見怪不怪。我有時候一直強調在感情中,要換位思考,或者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就簡單的一句話,能做到的很少。假設你給別的男生送禮物呢,他什麼感受。不管什麼原因,愛的人,會連讓你誤會的機會都沒有。

3樓:紀薰

既然你會有這種吃醋心理,說明你真的喜歡他,但一般情況下,送禮也是很正常的,送禮並不能表示喜歡別人。如果你真的害怕的話,就要多刷存在感。如果他是故意讓你看到的話,你這個時候應該鼓起勇氣向他表白,這樣的話,他一定會答應你的,因為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他不可能拒絕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不要讓自己太生氣,首先問清楚什麼情況,如果是一般的小禮物,那可能是禮尚往來,如果禮物很特殊,那說明他在腳踩兩條船,像這樣的男生堅決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他是不是喜歡自己,不喜歡就放手,如果他還喜歡你,就看看他和別的女生是啥關係,這些問題搞清楚了,你也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6樓:不明亮的星

要看送的禮物是什麼了,如果只是普通的禮物也沒什麼吧,畢竟人情來往什麼的,關係比較好送點禮物也很正常。但是如果禮物存在曖昧氣息的話就要注意了!警惕!

7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出現了這樣的情況,最好還是要問清楚對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作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問清,男生是不是喜歡你,還是喜歡送禮物的女生,不要讓自己迷茫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喜歡你啊,如果喜歡你就不會給其他女生送禮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可能品行有問題,他是腳踏兩隻船,或者說他並不是真的喜歡你

11樓:噎死愛肚

你該懷疑他真的喜歡你嗎?

12樓:軟殼蝸牛

揍他,揍他,揍他,揍他

13樓:於啦水

沒事的,她在雨晴古中

1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喜歡自己的男生也有著自己的社交圈,畢竟總不能只認識你一個女生吧。

不喜歡的男生追我,還說給我送禮物,我該怎麼辦?

15樓:公子調皮

你看題主都這麼問了,所以肯定是不喜歡那個男生,那就可以這麼分了:

1、根本不喜歡,拒絕了,他也放棄了;

2、根本不喜歡,但沒拒絕;

3、根本不喜歡,拒絕了,還在追。

第一種最好了,只要一句話就完事,沒啥說的。

關於第二種情況,

很多人都會說:「直接拒絕人家多好呀!這樣耗著人家太不好了!」可是有的時候對方也不表白呀,只是在追而已,你拒絕了人家,萬一是自己自作多情怎麼辦?

不過大家都是成年人,也都成熟一些了,有話都直說,省得互相耽誤,所以就認真地告訴他:「如果你作為朋友的身份對我這麼好非常感謝,如果不是,請你停止這麼做,這樣會讓我非常困擾。」如果對方也是一個成熟的人他就會再認真考慮的。

不排除會遇到不是那麼能想通的,就一個方法:潑涼水。告訴他根本不可能成功,此時不高冷更待何時?別說傷人這回事,拖著更傷人!

第三種,上面也提到了,潑涼水和高冷。這也是重新審視人家的機會,指不定會有你中意的閃光點呢?

最後,如果不是成年人,

是還在上學的年輕人,

一句話:

青春期的煩惱回過頭看都是美好的。

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的男生追我還說要送禮物,既然不喜歡就明明白白的告訴他不合適,也好讓他不在惦記而另有所尋,早說清楚比晚拒絕的要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他追求你不喜歡他,你就儘快拒絕他,不要給他有希望。早姐,早點斷了他的念想對大家彼此都非常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是不喜歡,那就婉轉拒絕男生任何形式的追求,包括他想送你禮物這些事情。因為這樣對人對己都是負責的態度。

19樓:笑清顏

建議和他說清楚他並不是你喜歡的型別,讓他放棄去追求別的女生,禮物最好不要收,告訴他,你們只是普普通通的關係,收禮物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人家就不要收人家的禮物。你當年拒絕好了。就說你們不合適,你有喜歡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喜歡就要拒絕他,不然他會認為你喜歡他,讓他越來越陷進去,最後無法自拔!到時候很難收拾殘局!

女生收到不喜歡的男生送的禮物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不喜歡男生就不應該收男生送的禮物 如果收了男孩會以為你接受他了 心裡預設了 所以要跟男生說清楚自己不喜歡男生並且不能收下貴重禮物 也要謝謝男生的好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打算跟他在一起 就拒絕吧 對他好 對你也好。

24樓:helen墮落海

拒絕,或者退回去,畢竟貴重禮物不好弄

25樓:仲孫素蘭夫秋

既然不喜歡,就該婉言拒絕,免得日後麻煩,也不給送禮人有任何幻想。

男生送女生禮物各代表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1。 圍巾 - 我永遠愛你。

2。 信 - 我想念你。

3。 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 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5。 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 香菸 - 我討厭你。

7。 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 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9。 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 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11。 鏡子 - 你別忘記我。

12。 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 巧克力 - 我愛你。

14。 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 圓珠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 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 貼上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 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 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 吉物 -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 手套 - 希望你真實。

22。 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 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 日記本 -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5. 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 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 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28. 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 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

30. 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

31. 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送女朋友: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

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玫瑰代表純潔天真;

黑玫瑰則代表溫柔真心;

橘紅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麗;

藍玫瑰則代表敦厚善良。

薔薇——求愛    滿天星——愛憐

百合——百年好和   向日葵——愛慕

合歡——歡樂     金盞花——迷戀

紅豆——相思     石斛蘭——任性美人

紅菊——我愛     紫丁香——羞怯

白丁香——念我    鬱金香——愛的寓言

楊柳枝——依戀    紫蘿蘭——永恆之美

波斯菊——永遠快活  瑪格麗特——情人愛

巧克力的含義:

榛子巧克力——忠貞

果仁巧克力——可人

酒心巧克力——與你共醉

奶香巧克力——我的蜜糖

1.手錶

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

表是另外形式是鍾,擴大的想就是鍾情於你了哦,

手錶還可以結實為和時間相處啊,

時間也是你們需要的東西吧,時間看清楚你們是否相愛啊

2.風鈴

如果你是男孩子,女孩子送你風鈴的話

那就意味著……分手。

其實風鈴還有思念、想念的意義。

不過最好不要隨便送人風鈴。

總歸意義不太好,

自己買給自己倒是可以

掛在通風的房間裡有種憂鬱的幸福感傷

3.打火機

打火機代表火, 火代表激情

代表暗戀

4.圍巾

1.纏住他/她

2.給他/她溫暖,表示你的關心

3.是一種溫心,細膩,大方的示愛手段

5.杯子

一輩子6.手套

逃不出她他的掌心

7.梳子

----是一種心意!

1.梳子代表相思,代表著對方很想念很掛念你! 2.

梳子每天都梳理頭髮也代表著它與你的密切性,代表著白頭攜老! 3.梳子還代表愛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

4.梳子也代表健康,快樂! 把煩惱一掃而過,把心結開啟,而且梳頭會給人精神,帶給人自信!

8.送禮物給異性的含義:

1.送男士香水錶示你在她心目中是有品位的,她渴望和你進一步接觸。

2.送錢夾,鑰匙連隨身小物應該是情侶之間愛意表達,希望時時伴你左右,讓你每時每刻想起她。

3.送剃鬚刀代表你在她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4.送貼身衣物(**,襪子)都比較曖昧,這是一種親密調情,類似動物圈領地,表明你是她的人。

5.送你喜愛的特殊禮品(籃球,動漫模型,書),代表她對你有好感,同樣希望博得你的好感。

6.送你毛衣,牛仔褲,運動鞋,說明她是真的愛你,已進開始代替你媽媽料理你的生活了!

打火機:初戀 戀愛、相愛

糖:我喜歡你

口香糖:想與你分享纏綿的愛

巧克力:想與你分享甜蜜的愛

玩偶:抱抱我

戒指:你是我的

花:想跟你在一起

鏡子:想得到你的心

領帶夾:想要給你愛

枕頭:想和你一起過夜

睡衣:付出我的一切

吻:愛上了你

錢包:比起錢,你對我來說更重要

紙鶴:我們彼此之間的愛會實現的

腰帶:不要離開我

手錶:不要在約會的時候遲到哦

帽子:永遠愛你

頭巾:永遠愛你

鴿子:521 我愛你

毛巾:永遠的記住我

日記本:請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

腳鏈:你跑不掉嘍

鋼筆:祝你成功

鑰匙鏈:祝你幸運

紙星星:365天祝福 不好的含義:含義:

摩托車:你能快點死就好了

煙:真的很討厭你、狠透你了

領帶:真想勒死你

橡皮:你可真討厭,我要用橡皮把你蹭掉~~!分手、離別:

剪刀:我們分手吧

襪子:想與你保持一段距離

圍脖:我們離別吧

相簿:請儲存好我們之間的回憶

鋼筆水:不要抹去我們之間的回憶

圖畫:想永遠的珍藏我們的回憶 其他:

書:給你一點時間,好好想想

玩具:希望你能對我更真實一點

木梳:請整潔一點

化妝品:你很美麗

圓珠筆:你好啊

蠟:實現不了的愛 水晶紀念意義:

不同顏色的水晶所代表的意義:

無色水晶:代表純潔、無私、能提升人的靈氣,驅除雜念

紫色水晶:代表浪漫、姻緣、顏色高貴

黃色水晶:代表財富、鴻運

茶色水晶:代表穩健、安泰

綠色水晶:代表正義、發展

綠幽靈水晶:代表財路正、事業興

白幽靈水晶:代表清淨,供靈脩

紅幽靈水晶:代表事業發達,財運興旺

金髮晶:至美、至尊

紅髮晶:熱烈、活潑

黃髮晶:紅火、興旺

黑髮晶:偏財、解厄

綠髮晶:幸福、好運

銀髮晶:材旺、辟邪

金字塔水晶:聚集能量、趨吉避凶

水膽水晶:神奇、靈異

希望這個能幫到你``` ........

夢見喜歡的男生和別的女生領證,夢見自己喜歡的男生跟別的女孩子結婚了,這是為什麼,代表了什麼

說明你太喜歡,太愛這位男生了!夢而已,說明你很愛他,很在乎他 只有這一句話只能分析出來以下觀點 你對你們之間的親密度關係感到強烈的不安 在現實生活中有這方面的些微體現 夢見自己喜歡的男生跟別的女孩子結婚了,這是為什麼,代表了什麼 周公解夢關於 夢見舊情人 前男友 前女友 的解釋 夢見舊情人 前男友 ...

男生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和別的男生很親密有什麼表現

吃醋,表現為莫名其妙的對你生氣,找茬。就是不說出原因 會很不高興,也會很生氣。男生看到喜歡自己的女生和別的男生說話很親密,會生氣吃醋嗎?雖然你說的很複雜,沒看太懂,懂了個大概。第一,你所說的男生要麼就是習慣了女生把目光放在他身上,習慣了女生的喜歡。第二。要不然就是男生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喜歡女生了,他自...

男生看見自己喜歡的女生和別的男生玩得很親熱,於是那男生氣的恨了那女生一眼,為什麼

因為他很喜歡那女的。吃醋了,生氣的恨了那女生一眼。意思是要那女生不要跟那個男生玩的那麼親熱。低能的問題,愛情讓女人腦子變得很簡單 好了,你不必再刺激他了,喜歡就珍惜,小孩總是相互傷害,有意思嗎。你確定是那個男的不是喜歡那個所謂的別的男生 因為這個男生非常關心在乎自己喜歡的女生,而且看見了後也無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