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推被拒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2023-05-27 17:55:08 字數 1383 閱讀 2451

1樓:峰佘無敵

這是一種十分難過的體驗,因為內推被拒絕了,你之前的一些奮鬥都會化為泡影,這樣她對你這個人生沒有了幫助,你可能要從事別的地方,這就顯得十分的尷尬,因為你要從頭做起,會給你的前進路程帶來阻礙的。

2樓:影子

內推被拒絕,還是比較讓人痛苦的,因為你為這個崗位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都沒了,我感覺這種心靈上的打擊是很沉重的,如果我這樣被拒了,我一定會想不開的,可能會難過好幾天,沒有家人的陪伴,沒有朋友的陪伴,我可能會抑鬱好幾天的。

3樓:淺琴讓

內推被拒,大概就是一種他們是不是不懂我,眼瞎了,居然不認識我這個人才,肯定是他們的問題,大學和一家企業做了一個專案,認識了裡面的員工,畢業之後走了內推,本來都以為自己穩了的工作,最後說讓我回家等通知,之後就了無音訊了。很氣,雖然我現在找到了工作,但是還是很氣。

4樓:付蛋趙

你會發現在很多時候,很多人都願意把自己拒想象成一個個例,或者說是一個特例,他堅信自己通過內推可以去完成一些完成的目標,所以在很大程度上你會發現,其實做過的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們願意去改變,願意去成就自己。所以說,對於我們來言,他們其實是一個很能願意去改變的一件事情,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你會發現,其實兩個人之間的溝通和交流是比較多的,比較完整的。

5樓:辰星

我覺得這就是一種非常難過的體驗,因為我對於這件事情其實是花了很大精力的,但是別人卻拒絕了我,就會讓我覺得別人對於我其實是不太信任的,但我也會從自己身上找出很多的原因,比如就是我被拒絕的原因,到底是因為什麼,是因為我不好還是因為我的產品不好。

6樓:回憶

相比傳統面試,內推面試由於像朋友間聊天,能夠讓你更好發揮,也能讓面試官更加了解你,更有機會獲得高薪。內推比傳統簡歷招聘更加能夠看見你這個人的一切,所以內推被拒,可能就是真的你這個人的技術不過關。

7樓:守信信眾心

我覺得這還是很扎心的一種體驗吧,有時候自己辛辛苦苦浪費了很多的精力和時間去向別人推薦自己的產品,然後被拒絕了,我覺得我自己的自信心也會受到一定的打擊,而且對於別人來說我還是覺得很失望的。

8樓:和諧夢美美家園

內推被拒讓我深刻的認識到了,在現在這個社會上,學歷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前提條件,本來我覺得我很有可能能夠成功的獲得這個工作,但是在別人看了我的簡歷之後,根本都沒有給我面試的機會,而是因為我學歷非常的普通而直接拒絕了我,讓我非常難堪。

9樓:阿舞子

我有一個學長和我的關係非常不錯,然後他們已經工作了,所以他們幫助我尋找了一個工作。本來學長告訴我,這份工作應該有很大的機會能夠讓我去做。但是我卻被拒了,好像是因為有一個關係特別強硬的人直接內定了,讓我覺得走後門並不是特別的靠譜,但是我還是感謝我的學長。

酒後表白被拒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表白被拒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曾經就酒後表白過,而且還被拒絕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好像是自己做了一個夢一樣。這樣的話你應該不會有什麼尷尬的,因為是酒後表白,就當是自己灑後胡言亂語了,別我也不會太在意。我會覺得很尷尬,所謂酒後吐真言,能夠向喜歡的人表白是一種很大的勇氣,但是卻被拒絕了,所以很尷尬 很尷尬的感覺,因為酒後說出...

被大媽冤枉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那我當時就崩潰了,因為她是長輩嗎?我我是既不能跟他吵,又不能跟她掰扯,因為你怎麼跟她說她也聽不明白呀。他還肯定是不特別蠻不講理的,如果他是一個特別明智的人,他也不會冤枉。無解 現在有不少大媽,仗著自己年紀大了,脾氣衝,然後呢,就是蠻不講理,有一種盲目的自信,我也曾經遇到過這種被大媽冤枉的情況,第一個...

被伴侶情感忽視,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被伴侶情感忽視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心裡會非常難受,但有可能是故意的,也有可能是沒有在意的,你如果感到難受可以和他說或者是暗示。是一種非常惶恐無助的體驗,在這段關係中,付出最多者往往是愛的最深,但是雙方都不要帶著玻璃心,不要愛猜忌 是一種特別不好的體驗,感覺對方根本不喜歡自己,而且對方也不在乎自己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