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腳踏上幸福路原唱

2023-02-19 14:10:10 字數 793 閱讀 2115

1樓:link專注休閒娛樂

雙腳踏上幸福路原唱是李雙江。

《雙腳踏上幸福》是路上海電影製片廠2023年攝製的《咱們的牛百歲》電視劇片尾曲。

電視劇講述了山東農村的一個生產隊實行聯產承包責任制後,社員的生產熱情高漲。但隊裡幾個有名的「問題人物」,卻沒有承包組肯接納。大隊支部委員牛百歲,主動提出與這五個人組成一個新的承包小組。

在百歲帶領下,這個曾被人瞧不起的承包組,發揮各自的積極性,做出了成績。本片於2023年獲第七屆電影百花獎最佳故事片獎、最佳女配角獎(王馥荔),文化部2023年優秀影片一等獎。

雙腳踏上幸福路原唱介紹:

李雙江,2023年3月10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男高音歌唱家,聲樂教育家,國家一級演員。河南理工大學**學院特聘教授,畢業於****學院。

2023年,李雙江隨新疆歌舞團赴越南訪問演出,憑藉歌曲《解放南方》獲得「優秀歌手獎」。2023年,李雙江因演唱的《北京頌歌》《我愛五指山,我愛萬泉河》《黨的陽光照耀祖國》《拉著駱駝送軍糧》等歌曲而在中國大陸為人熟知。

2023年,憑藉歌曲《我愛五指山,我愛萬泉河》獲得首屆中國**電視金獎。2023年李雙江入選第二屆中國演藝界十大孝子。

PLC程式設計裡X1是執行,X2是腳踏,上電按了執行過濾器沒通氣,踩了腳踏再把氣開啟

如果是腳踏上的突然沒電了,那麼他過濾器也是可以把它踩下去。城裡是什麼腳踏上按鈕運輸過程踩踏呢這個程式太難了等我查清楚來告訴你 三菱plc程式設計求助2個家用牆壁燈開關x0,x1控制1路y0輸出 這個簡單你的開關最好購買帶自動復位的 比較好 如果不是帶自動復位的 開一下然後在關閉 這個簡單你自己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