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愛惜自己,不為家庭奮鬥的倔老頭後來都怎樣了

2022-11-26 05:25:19 字數 3526 閱讀 6751

1樓:尓康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愛惜,那麼他怎麼會更好的愛別人了?一個連自己都沒有能力去愛惜的人,他怎麼又有能力去愛惜別人呢?所以說,輕視自己,不愛惜自己的人,他的人生一定不會有多好。

他的事業也不會做的有多大。因為愛自己是根本是基礎。只有做到更好的愛自己,通過愛自己演繹、擴充套件到愛別人。

那才是人的本性和本質的需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爺爺住院胡鬧,我爸爸氣的哭,我爸爸心血管有病照樣喝酒,我叔叔住院不配合**他兒子也只是無奈。他們的心裡想著就是反正老有所依。反正你的孝順他。

卻不知道伺候長輩和老人心裡有多麼難受,不是說不能伺候,怕找麻煩。而是他不像孩子,你伺候他他不聽你的,尤其是老人,每次伺候著眼睜睜看著他有一天沒一天的。

3樓:菲菲

絕大多數人都沒有日進斗金的能力和天降橫財的運氣,他們只能為家庭汗流浹背,為生計疲於奔命,為前途不辭辛勞,他們對自己的不愛惜。是可敬的,更是可愛的。

4樓:阿舞子

有時候人生真的就像是一場諷刺,每個人都拼命的想要愛惜自己愛惜家人及朋友,總想給自己的所愛之人世界上最好的東西。然後生活總是事與願違,你拼命的想愛惜自己,最後卻弄的傷痕累累;你拼命的想愛惜家人,最後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受苦。

5樓:大馬

我老爸今年已經八十歲了,因為肺氣腫住過好幾次醫院,醫生跟他說,要遠離菸酒。我爸倒是菸酒都不沾,但是他喜歡打麻將,打麻將的人都喜歡抽菸,所以他雖然自己不抽,但天天吸二手菸,這更嚴重。我們也時常勸他不要去打麻將,但他說他一輩子就這麼個愛好,如果不讓他打麻將,他活著都沒意思了。

我們為人子女的又能說什麼?只能勸他珍惜身體,儘量少打。

6樓:泡沫威武

從主觀上講,世間不存在不愛惜自己的人。沒有人可以真正做到無私和忘我。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帶有一些自私。而自私的受益者當然是自己。所以說,愛惜自己,保護自己是人的本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得愛惜自己的人,根本就談不上愛別人。試想人的本性是自私自利的,你倆最本真的自己都不願意哎,你怎麼也能愛別人呢?你即使愛別人也是表面的、虛偽的、裝給別人看的。

並不是你自己本身的想法。

8樓:峰佘無敵

你愛不愛惜自己,跟你值不值得被人珍惜,沒有必然聯絡。我們不是經常能看到這些事件嗎?父母珍惜那些不自愛的兒女,永遠不放棄他們;溫文爾雅的男生珍惜不愛惜自己的女孩。

旁觀者角度會認為不值得珍惜不自愛的人,可是就是有人一遍遍願意做。

那些不愛惜自己身體的女孩,後來都怎麼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安全和自己的身體健康是最最重要重要的。只有身體健康後,才能去照顧父母,做好人好事。所以首先自己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也就是自己要愛自己。

自己和自己過不去沒有好下場。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都是很早以前說的了,現在數位電路都有了,什麼困難比起這個來,算什麼,全球有六十多億人,六十多億人的力量加在一起,可以做什麼?

不愛惜自己身體的男人對家庭不負責

10樓:廣寧謝

不僅是對家庭不負責,對自己,也對從小辛苦把他養大的父母不負責,而且那個方面比較隨便的男人,也有可能會染上那方面的疾病,這樣對他的妻子也是很不負責的,現在外面那種疾病挺多的,一旦染上,可能就沒得治了,有的疾病不是套子可以阻擋的,所以做妻子的也要多留心,多督促,否則很可能害人害己,惡性迴圈,到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

11樓:

那處處愛護身體的男人就對家庭負責了,相時而動

12樓:二妮

沒有擔當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愛是每個人都應該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努力賺錢 給老婆買東西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孩子一點都不愛惜自己身體?

15樓:傾之苦旅

因為原生家庭的影響,從小的環境造成的,內心缺失,缺愛,別人給她一顆糖,她就投懷送抱,殊不知這顆是有毒的。

哪有人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呢,只不過是從下的生長環境沒有教會她這些,父母沒有正確引導她,畢竟沒有三觀正的家庭觀念,沒有真正的教養,怎麼會有三觀正的孩子呢?

缺少成年人的監管、缺少家庭教育和學校管束,同時也缺乏對己身未來的長期規劃能力,只能活在當下,見一步走一步。

從她們的角度來看,沒有好的成長環境,努不努力,自不自律,人生也就那樣了,看不到什麼光明前景。那麼,何必約束自己的慾望,去自律、去奮鬥呢?

這種情況下,也就很容易選擇放縱自己,無形中「傷害」到自己的身體了。

16樓:開水的泡麵

說到不愛惜身體,性行為真的沒毛病,只要合適的保護自己,相比於性行為,真正不愛惜自己的是染上吸毒抽菸酗酒的惡習,或者是存在熬夜飲食不規律等不良生活習慣吧,甚至可以說是夏天暴晒下不塗防晒霜,冬天為了愛美穿少衣服露腳脖子等這才是對身體有損害的行為。生活是自己的,不想別人插手自己的生活,也不要對別人的生活指指點點。

17樓:小蚊子很忙

我覺得與家庭教育有很大關係。現在很多父母都是年紀輕輕就結婚的,自己思想還沒成熟要怎麼教育好孩子呢?

18樓:我是小萌新啦

可能她們還年輕,還不懂得愛惜自己,也跟教育有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主要是家教的問題,父母從小沒教好,或者根本沒有教。

20樓:ying萱雨

可能是因為很多女孩子習慣不勞而獲,說白了還是個人三觀問題。

21樓:被遺忘的守候

和家教有關係,沒有灌輸正確的教育。

22樓:凋梓偽瞳

三觀問題,有些人就是不在乎這些,人各有志吧。

23樓:團團和丟丟

什麼樣的環境造就什麼樣的人,而且現在社會比較開放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24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男孩子可以放縱自己,女孩子也一樣。

自己都不愛惜自己。又怎麼去愛別人?我有什麼資格說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自己要對自己好點!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內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要先學會愛自己

27樓:虎哥錄夢

是的,先愛自己,在愛別人

為什麼現在好多女生都不愛惜自己呢?

現在的女孩怎麼都那麼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哎,同感啊,我這有個女孩16。7歲老抽菸,煩死了 女孩的身體如果有了異常,首先也是男孩子先衝動。不排除有強硬的手段。出了錯,不能一味的去責怪一方。而是雙方共同去解決問題。現在社會上的 也多。人到了青春時期,有了些 想法,這是很正常的。女孩子天生愛美,女為悅已者容。女孩子成年了,開始懂得打扮自己了。男...

當你心愛的人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健康時你心裡是什麼樣的感覺?會怎

我會即心疼又生氣,首先會哄 勸。如果 不行我就會發火罵她。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我就會在她不愛惜自己的基礎上更加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如果她心疼我,來勸我,就跟她談條件,並且約定以後誰都不許那樣了。如果看到我那樣的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她都一點都不在乎,那我也沒辦法,以後誰都別管誰,各走各的路。失去心愛的人是什...

如果女的年輕的時候不愛惜自己,不把性當一回事,你會接受她嗎

如果是樓主突發奇想就不知道了,如果女的是樓主的.看看漂亮不 如果男的是樓主也是看看女的漂亮不 青樓女子也分兩類,一類生活所迫,其二愛慕虛榮。前者可以接受。後者。不說了。按你說的,此女。唉。不說了。別要了。瞭解事實的男人都不會去接受的。除非這個男人很喜歡她 當你被別人傷害了。才想到另一個人的安慰。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