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李東旭

2022-11-24 09:15:08 字數 1137 閱讀 4868

1樓:大馬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李東旭!但是客觀來說,李東旭的演技還是存在侷限的,最大的問題就是他一直就演那種霸道總裁,多金專一,演什麼都像大家熟知的薛功燦,大家憑良心說是不是!看得出來他在鬼怪裡面扮演的地獄使者演技有所提升,很多時候能通過他的表演展出地獄使者內心的變化;其次眼神也是很有靈性,很美很傳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觀察過詹姆斯.麥卡沃伊的眼睛,尤其是他演教授的時候,就是那種感覺。

所以說,李東旭的演技還是在不斷提升的,希望他能接一些與以往人設不同的戲,不斷突破,到他這個年紀,接一些硬漢戲也不錯啊,畢竟鮮肉之路都快要被新生代演員走完了。

2樓:懷美琳

第一次知道李東旭的時候是在跑男這個綜藝節目上,後來瞭解到他就是因為電視劇鬼怪了,但是感覺他真的好帥啊,不像是那個年齡的人了,而且演技也特別的棒,看了之後感覺真的非常的好。

3樓:以心

我覺得他演技很好,很有魅力,我一直到現在都被薛功燦迷的不要不要的,他在《我的女孩》裡演技棒棒噠,主要是眼神很傳神。薛功燦就是我少女心的防腐劑,數十年如一日,僅此一人。

4樓:小美

當然是橫看豎看正看側看俯瞰仰視都是超級好看的啊!完全看不夠啊!怎麼會有這麼好看,性格又好的男孩子!

看my girl的時候還小,再加上當時的濾鏡以及妝容較土,就只是覺得這個小夥子很精神很好看啊。然後到泡泡糖,hotel king,鬼怪,再到現在的觸及真心。完全淪陷!

5樓:賬號已登出

陰柔氣質,挺乾淨的,真冷白皮

6樓:那1抹孩子氣

從我的女孩開始就喜歡,最最喜歡的就是他是智孝好朋友,和懵智特別好,好想站他倆cp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從我的女孩薛功燦就無敵喜歡他,演技很好不做作不緋聞

8樓:柔蘭蘭蘭

從我的女孩開始,愛上東旭無法自拔,收集他的各種資訊,外表可愛萌萌的,也不浮誇,很本分的一位藝人,加上我們生日同一天,覺得是緣分,一直愛你

如何評價孫權,如何評價孫權

他哥哥孫策的話 若舉江東之眾,決機於兩陣之間,與天下爭衡,卿不如我 舉賢任能,使各盡力以保江東,我不如卿。還有一首詩 紫髯碧眼號英雄,能使臣僚肯盡忠。二十四年興大業,龍盤虎踞在江東。辛棄疾的 永遇樂 京口北固亭懷古 中有這麼一句 千古江山,英雄無覓,孫仲謀處。可見孫權確實是一個英雄 關羽的話 碧眼小...

如何評價李鴻章,如何正確評價李鴻章?

作為晚清重臣,李鴻章是淮軍和北洋水師的創始人和統帥 洋務運動領袖之一,建立了中國第一支西式海軍 北洋水師,官至東宮三師 文華殿大學士 北洋通商大臣 直隸總督,爵位一等肅毅伯。如何正確評價李鴻章?怎麼評價李鴻章?李鴻章之功 1。組建淮軍 太平天國成立後,一路如尖刀利刃,乘風紙破,勢如猛虎。清軍一路敗退...

如何評價趙本山,如何評價趙本山小品《心病》?

有不少人吹捧他,說的神乎其神,個人認為,他令觀眾產生的笑都特別惡俗,還誤導了人們的價值判斷,世風日下和趙的春晚小品的錯誤導向不無關係,他讓人際之間更加的虛假 如何評價趙本山?趙本山重造了中國小品。因為現代技術的發展帶來了電視 電視劇和電視轉播技術,舞臺到觀眾的距離被縮短,而觀眾也開始習慣於欣賞近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