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F1水晶底鞋釦,耐克AF純白水晶底產地是哪裡?是哪一年的產品?如何分辨這款鞋子的真偽呢?

2022-11-26 05:25:17 字數 1373 閱讀 7063

1樓:

區別不少

1 水晶底這個最直觀 大家都看出來了

2 金屬鞋釦 透明底的金屬鞋釦是純白的 而以往都是金屬本身的顏色。

3 鞋墊 透明底的鞋墊一隻腳上寫著大大的af-1圖案 像是斑馬紋 另一隻腳是普通的nike 的air force 1 logo 而且透明底鞋墊是黑色的 這在以往的純白af1上都很少見

4 鞋子的材料 這側透明底所用的皮子和07款純白af1(也就是07 08年在賣的純白af1)不太相同 比較容易清理 沒有以前的那種顯得油膩~ 這是我自身的感受 純白af1總是我的必備

5 鞋子內部的縫製 如果對比後可以發現 透明底採用的是一種新的縫製內膽的方法 是內部的海面分佈更佳均勻

基本就是這些差別~ 純屬原創 如錯請指出

2樓:匿名使用者

鞋墊沒有卻別就是底子不一樣

3樓:

鞋釦和其它af1的鞋子沒有什麼區別,水晶底只是為了提高一些檔次和美觀,別的地方其實都沒什麼差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底鞋釦是白色的,而其他的都是銀色的。

鞋墊圖案不一樣(左右腳的也不一樣),差不多每款af1的鞋墊都不一樣。

耐克af1的鞋釦是白的還是銀的?

5樓:

耐克的af1鞋釦子有白色,也有黑色的哦,銀色的也有,

所以需要看這個是什麼版本,畢竟這樣的就是需要確認什麼版本,這樣好說。

為什麼我買的空軍一號上面沒有鐵質的鞋帶扣

6樓:匿名使用者

2款,帶扣的比較重經典款,不帶的是**比較輕。帶不帶扣不能鑑定出是否真假,因為那扣成本也就幾毛,假貨,高仿也都有那個扣

7樓:酉探普

我的是定製的,可以畫東西的,是白色的扣

耐克af純白水晶底產地是**?是哪一年的產品?如何分辨這款鞋子的真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af1純白水晶底 是07年款的 每年都有出從鞋標上看製造是y3 也就是廣東產的這標是08年出的 可以看到貨號 產地都在 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08年的 我感覺就是nike每一年對af都會推出一雙純白的 只是細節不一樣 像零六的就是鞋釦 零七的就是 後面的 logo是灰色 而零八的則是 水晶底~總能給我們驚喜應該是越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08年4月出的,我有一雙。具體到那產的就不好說了,可能哪都有

nike air force1二十五週年全白

nike af1全白空軍一號真假求鑑別

標正,注bai意是否盜圖。另du外,你問的 敢問空軍zhi一號的質量怎麼樣?我dao 在官網看,專反應說不怎麼好?屬我想你應該沒穿過af1 或者nike的鞋很少穿。只能說現在nike做工普遍不如10年前,並不是說af1尤其不好。這雙鞋是復古的,沒有什麼新技術,用來壓馬路不錯,別打球,要不磨損很快。另...

1米魚缸底濾出水口孔需鑽多大,1米魚缸底濾出水口孔需要鑽多大的孔?

親你好底濾出bai 水口孔需鑽多大du?底慮一般zhi是三重溢流的請按組dao件口徑開孔回,通常為60直徑答。普通溢流的下水32直徑,上水20 直徑。缸寬及高的下水50直徑,上水32 直徑。具體你可以跟專業的粘魚缸的師傅多多交流。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1米魚缸底濾出水口孔需要鑽多大的孔?三重溢流的請按元...

底款寫著目字的瓷器是什麼年代,瓷器底款是1字的瓷器是什麼年代的?

底款寫著 目 字的瓷器是清朝嘉慶 道光年間的瓷器。謝謝 好像是清朝 不太確定 瓷器底款是1字的瓷器是什麼年代的?在我國古代瓷器的款識方面幾乎沒有落款為 貢 字的款識,僅有極少數在宋朝時期的瓷器落款為 貢 字,其餘都是臆造的,你的這一款就是這樣實際上是近代人們仿製的根據自己想象的落款的瓷器,是贗品。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