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在東方衛視《天籟之戰》中的表現怎麼樣

2023-01-12 13:35:15 字數 2617 閱讀 7120

1樓:與梅於冬白

我說他的編曲完全沒有套路的,他改編的歌第一次聽永遠會讓你很懵逼,因為你根本想不到他會把完全不搭嘎的元素會那樣搞到一起去。可是一旦重複聽起,就是中毒迴圈中了……

技術方面不用贅言吧?相信看過一些**節目的觀眾都知道,在24小時內重新創作、編曲、定稿、背詞、編舞、排練是多麼挑戰極限的任務——

很多即使非常有能力的創作型**人前輩在這種條件下為了舞臺穩定一般都會比較保守,只會把原曲稍作改動,變個調、加些樂器,或者用自己非常熟悉的現成歌曲進行拼貼。

正笑著嗩吶和對唱居然就出現了,而且居然在層層極為洋氣的鋪墊下,在融合了花鼓戲原舞步的舞蹈展現中,既保留了原曲特別民俗的喜慶勁兒,又帶出小孩特別會營造的現代性浪漫氣息。

其實看到節目結束我都還是個懵逼的狀態,直到轉戰qq**再重複聽,才越來越品出這首歌改編的妙處:這孩子沒有按一般套路只圍繞原曲本身修修補補,而是心思非常細膩地站在劉海的視角上,把這首歌裡的故事用**重新補全了:

不僅用《x back》裡的人聲樂器化處理保留了原曲兩個人歡歡喜喜的對唱,還用前段內心獨白式的r&b補全了劉海對這位驚為天人的女孩子熾烈的愛慕過程。真是越聽越妙啊~

我一直覺得**的終極魅力不是什麼花哨的技巧,而是通過它能傳達出的純粹的情感——技巧怎麼樣都可以學,但情感是要有心才能體驗然後表達出來的。我能篤定我們藝興的路可以走很遠很遠,正是因為這小孩兒不僅僅具備了最專業的**技巧,還更難得的有一顆細膩真摯的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挺好的,張藝興是個比較實在的藝人,他的歌和舞蹈都不錯,也很努力。

3樓:

張藝興是個很認真的人,每個作品都很盡力, 天籟之戰中表現應該算個奇才,思想很前衛又尊重傳統

4樓:樹二驢說事兒

張藝興是一位比較有實力的男星,參加的綜藝節目也很多。

5樓:我叫鶴鳳

感覺表現挺好的,畢竟張藝興演技也很好,唱歌和舞蹈都很棒

6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唱跳型選手,表現還可以,可圈可點,但是我還是更看好華晨宇

7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挺好的, 張藝興還是比較有才華的

8樓:痴痴的吉吉仔

他有一顆細膩的心,靠自己的實力去唱歌

9樓:流浪的毛小孩

表現不錯啊,有些歌曲的改編很好。

張藝興在海天味極鮮《天籟之戰2》展現出的改編功力怎麼樣?

10樓:久矣

這次的全新編曲又保留原味。民族樂器嗩吶點睛之筆,模仿男女對唱。 舞蹈編排融入花鼓戲舞步,毫無違和感。

歌詞都是短時間內新寫的,卻能考慮歌曲原先的背景典故。不吹不捧 可以說這次的改編很棒很突破了

《天籟之戰2》中唱將們難忘的歌曲有哪些?

張藝興天籟之戰劉海砍樵音訊

11樓:鹿琳

樓主如果要張藝興的劉海砍樵的***,可以去qq**搜,是免費的live版

12樓:涼雨沐亭靜安

你可以去b站搜,肯定有很多。

如何評價張藝興在極限挑戰中的表現?

13樓:可樂不可樂

綜合兩季,感覺藝興有很大的成長。其實大家爭議大的第二集給我的感覺就是,自己很認真的在做任務,結果發現周圍人在作弊,而作弊的居然很可能比自己最終成績好〒▽〒壓制不住心中小委屈。後面就摸到套路了嘛,被偷襲也不會再不開心了。

不過經此一役,大家比較喜歡讓著他倒是真的,畢竟團寵嘛。

在我看來,張藝興不算個綜藝感很強的人,或者說是沒有那種綜藝套路的天賦。當然,這些都可以是後天學習的,現在慢慢的,也會套路了。他的綜藝感比較偏向於耿直系,直來直去,也算是自成一派。

但是可以看到還是有很大空間的,對比前輩,差距還是很明顯的。比如其他人給他拋梗,他接的就比較生硬,或者就只是笑一笑,跟羅志祥比還是差距很大。當然可能觀眾口味不一樣,也有人覺得是清流,很喜歡。

第三季迴歸很期待,也期待藝興能有更多的亮點~

張藝興出道後參加過哪些綜藝節目?全部!

14樓:蛋蛋

星廚駕到 --- 2014-08-20 (3期)星星的密室 --- 2014-11-02 (2期)年代秀 --- 2014-11-22

瘋狂的麥咭第二季 --- 2014-12-27奔跑吧兄弟第二季 --- 2015-05-08極限挑戰第一季 --- 2015-06-14極限挑戰第二季 --- 2016-04-17天天向上: --- 2016-12-02

極限挑戰第三季 --- 2017-07-09天籟之戰第二季 --- 2017-12-09偶像練習生 --- 2018-1-19

極限挑戰第四季 --- 2018-4-29快樂大本營(個人) : 2015-03-14 , 2015-11-21 , 2016-09-10 , 2017-03-18 , 2017-07-15 , 2018-02-03 , 2018-08-04

極限挑戰張藝興身高是,極限挑戰張藝興身高體重

淨身高176 官方身高178 張藝興身高178cm。張藝興,藝名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中國男歌手 演員,男子演唱組合exo exo m中國籍成員。2005年,張藝興參加湖南經視 明星學院 比賽獲得總決賽季軍。2008年,通過選拔成為韓國娛樂公司s.m.entertainme...

張藝興還是exo中的成員嗎,現在張藝興還是EXO的成員嗎?為什麼沒看到他跟EXO隊員在一起互動了?

是真的,當時趙大媽和小趙權都不在,有很多粉絲在一旁看見了,情況太突然,沒人攝下來,不過在場粉絲都在微博上證實了這一訊息,不過並沒有兩分鐘那麼久,張藝興走過去主動把那個女粉絲扶起來的,說沒事親愛的你要幸福。真的好暖。名義上還是吧,但是有好幾年都沒一起團體活動過了,估計想等到合同到期,正式離開吧 張藝興...

張藝興sheep歌詞

歌詞 look i m the lead sheep in china what can i say man 森林裡頭 be careful bro 破壞生物鏈危險 all around attack attack no pretend pretend ok you don t know yo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