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主播收到的銀瓜子有什麼用,b站直播銀瓜子能換錢嗎,主播收到銀瓜子和辣條有什麼用

2023-01-12 13:35:14 字數 2342 閱讀 8375

1樓:南非烏雀

收銀瓜子數量多的話,能夠換取直播熱度的錢,能夠讓直播上首頁,也就是提高簽約價錢。

b站簡介如下:

2樓:

贈送銀瓜子漲經驗,送金瓜子才能換錢。

具體分析如下:

收這些數量多的話,能夠換取直播熱度的錢,能夠讓直播上首頁,也就是提高簽約價錢。應為我能吸引人啊。

順帶提高主播與關注的互動性,好像是賺人氣之類的 b站畢竟是要考人用才能賺錢的

銀瓜子相當於錢,你可以用銀瓜子買辣條送給up主,以示對up主的喜愛。

就在28號b站開通了金倉鼠提現功能,只有用金瓜子贈送的禮物可以轉換為金倉鼠,應該1000金瓜子=1人民幣,金瓜子是通過充值獲得的。所以銀瓜子,能送禮物,但是up主完全賺不到一分錢。

第一次去直播間會送你一千瓜子,之後看阿婆主直播時左下角會有一個藍色的寶箱,三分鐘領取30瓜子,五分鐘90瓜子,十分鐘190瓜子,要輸驗證碼,給你一些算式題。拓展:

3樓:陽光的寧娜

銀瓜子主要用來給主播送禮物, 送給主播一個價值9900銀瓜子的b坷垃可以獲得該主播的粉絲勳章 ,然後通過送禮物提高和主播的親密值 ,每100個銀瓜子的禮物對應1親密值, 也是主播直播收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9折b幣金瓜子代充,** 小鳥充值

b站直播銀瓜子能換錢嗎,主播收到銀瓜子和辣條有什麼用

5樓:英格拉姆

銀瓜子不能換錢,只有贈送金瓜子才能換錢。

銀瓜子作用:銀瓜子主要用來給主播送禮物,送給主播一個價值9900銀瓜子的b坷垃可以獲得該主播的粉絲勳章,然後通過送禮物提高和主播的親密值,每100個銀瓜子的禮物對應1親密值,也是主播直播收益的**。

辣條作用:辣條是可以免費送給up主的,在直播中可以起到宣傳氛圍的作用,但是並不能換錢。

6樓:石盛奇

金瓜子送的才有錢 銀瓜子送的可以給主播加經驗

7樓:匿名使用者

銀瓜子相當於錢,你可以用銀瓜子買辣條送給up主,以示對up主的喜愛。

就在28號b站開通了金倉鼠提現功能,只有用金瓜子贈送的禮物可以轉換為金倉鼠,應該1000金瓜子=1人民幣,金瓜子是通過充值獲得的。所以銀瓜子,能送禮物,但是up主完全賺不到一分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up主收到瓜子後可以換硬幣

9樓:無愛孩

贈送銀瓜子漲經驗,送金瓜子才能換錢

b站上的硬幣和銀瓜子有什麼用?

10樓:棟痴凝黃銘

銀瓜子主要用來給主播送禮物

送給主播一個價值9900銀瓜子的b坷垃可以獲得該主播的粉絲勳章然後通過送禮物提高和主播的親密值

每100個銀瓜子的禮物對應1親密值

也是主播直播收益的**

b站簽到送的愛心便當對於主播屬於金瓜子禮物還是銀瓜子禮物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金瓜子禮物。b站:

12樓:云云的小馬

金瓜子啦 和充電計劃一樣的 可以給主播當來一定的收益。我基本每天都去給黑桐谷歌和基佬熊簽到送便當^(* ̄(oo) ̄)^

13樓:公主好勇敢

不算金瓜子,主播不會有收益

b站直播的銀瓜子怎麼弄 5

14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方法:

1:可以在up直播的時候,左下角有個寶箱,計算數字就可以得到。

2:可以用銀幣換取。

以上兩個方法都不需要rmb

3:rbm充值b幣,然後換金瓜子,再然後金瓜子換銀瓜子。

用途:只知道用於刷禮物。

bilibili直播作為up主,賺來的那些瓜子有什麼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投喂金瓜子,主播可以拿錢,投喂銀瓜子,主播可以漲經驗。

銀瓜子主要用來給主播送禮物,送給主播一個價值9900銀瓜子的b坷垃可以獲得該主播的粉絲勳章,然後通過送禮物提高和主播的親密值,每100個銀瓜子的禮物對應1親密值。

bilibili的硬幣還可以兌換成銀瓜子,每日每個直播老爺或大會員使用者可以將50個硬幣變成銀瓜子,硬幣兌換銀瓜子比率為1硬幣=500銀瓜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瓜子可以換錢 銀瓜子沒什麼用 算是賺經驗吧

17樓:夜無色月無聲

金瓜子有收益,銀瓜子沒什麼用

什麼是銀醫支付?什麼是銀醫通平台,有什麼用?

是由上海市醫療保險事務管理中心與上海銀行共同研製開發的銀醫直聯支付與監管系統正式上線,全面實現醫保 支付不落地處理 結算資金實時到賬及醫保 流向的全過程監管。該系統大大壓縮了支付週期,保證了醫保經辦機構向各醫藥機構支付醫保費用的及時到賬。銀醫支付是由上海市醫療保險事務管理中心與上海銀行共同研製開發的...

夢幻西遊寶寶飾品已染色有什麼用,夢幻西遊BB飾品染色

飾品染色 玩家可以找建鄴城63,115的寵物仙子對召喚獸佩戴的召喚獸飾品進行染色。回 2每次染色會 消耗答3個彩果。3召喚獸飾品有3種顏色 不包含飾品預設顏色 可供選擇。召喚獸飾品染色步驟與人物角色染色步驟相同。就是那個飾品染色了,和原始的不是一種顏色。夢幻西遊bb飾品染色 飾品染色 玩家可以找建鄴...

支付寶是幹什麼用的,與網銀有什麼關係呢

支付寶是用來付錢用的 該功能為首先使用的 第三方擔保交易模式 由買家將貨款打到支付寶賬戶,由支付寶向賣家通知發貨,買家收到商品確認後指令支付寶將貨款放於賣家,至此完成一筆網路交易。你用支付寶付錢的時候,錢沒有到商家手裡,而是到了第三方擔保的支付寶公司手裡,只有你確認收貨了以後對方才能得到錢。期間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