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小王子參加《跨界歌王5》卻被評委狠批垮掉,他的表現真的不理想嗎

2023-01-12 13:35:16 字數 497 閱讀 2654

1樓:小屋看娛樂

雖然說李雲迪被稱作是鋼琴小王子,但是這是一個歌唱類的節目,主要看的還是選手的歌唱實力。李雲迪連節奏都沒有找對,節拍跟不上,就已經垮掉了。而面對評委們如此直接的批評,李雲迪也是非常緊張,看得出來他李雲迪這次受到的打擊還是蠻大的。

不過還是希望李雲迪能夠調整好狀態,或許有機會的話可以給我們帶來更好的歌唱表演。

2樓:聽見你的心事

真的。這個鋼琴小王子唱歌確實不怎樣,他還是更適合彈鋼琴,不適合唱歌。

3樓:原力說娛樂

我覺得他的表現還是不錯的,沒有評委說的那麼差勁,可能評委的要求比較嚴格,所以對他的要求也就高一些,但是我覺得他表現的還不錯。

4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確實是的,因為鋼琴小王子他的唱功不太好,基本上都是鍾楚曦一個人在唱,然後李雲迪又接著最後一句,表演很是突兀,最後甚至把李雲迪的畫面給剪掉了。

《小王子》讀後感,《小王子》讀後感

小王 子 讀後感 你們很美,但卻是空的 他繼續往下說 沒有人會為你們而死,小王子 讀後感。沒錯,在一個平凡的過路人看來,我的玫瑰對於我,和你們沒有什麼區別,可能會認為我的玫瑰和你們很像,但她是唯一的,她只要一朵花就勝過你們全部,因為她是我灌溉的那朵玫瑰花 她是那朵我放在玻璃罩下面的玫瑰,她是那朵讓我...

《小王子》填空問題,《小王子》填空問題30個

小王子是一個很小的人,他住在一個 很小的星球 上,那裡什麼都好小好小,包括他擁有的兩個 活火山 和一朵 玫瑰 小王子每天都要清理可能長出來的 猴麵包樹 如果不這樣的話,只需要 一顆猴麵包樹 就會把這個星球的土地全部佔領。他得星球太小了,小王子知道,如果他有一頭 羊 他將永遠不可能丟失。小王子 的作者...

《小王子》作者及其簡介小王子的作者簡介

小王子 作者及其簡介 聖埃克絮佩裡 1900 1944 出生於法國里昂,1921 1923年在法國空軍中服役,曾是後備飛行員,後來又成為民用航空駕駛員,參加了開闢法國 非洲 南美國際航線的工作,其間他還從事文學寫作,作品有 南線班機 夜航 等等。1939年德國法西斯入侵法國,鑑於聖 埃克蘇佩裡曾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