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短號,有什麼用的

2022-05-22 14:25:24 字數 1773 閱讀 7913

1樓:點點聊生活

短號是脣振動氣鳴樂器,在英式的銅管樂團以短號為主要的旋律樂器。常用於軍樂隊、各類輕**樂隊,尤其在爵士樂隊中。

短號與小號同音域,不過因為圓錐管佔的比例高,管的彎曲多,所以有圓滑柔和的音,轉音也很順暢。短號常用於軍樂隊、各類輕**樂隊,尤其在爵士樂隊中,它常擔任著主奏的重要角色。

管絃樂隊和各式混合樂隊也常使用,情況大致是:刻意追求短號的柔和華麗的音色和它通俗的塵世般的情調;樂隊要求用三~四支小號演奏,而小號數量不足或樂隊中沒有小號,僅有短號,在這種情況下,完全可以用短號來代替小號(這種情況可能出現在非專業管絃樂隊中)。短號是小號的變形樂器,通常只用于軍樂隊和舞廳樂隊,很少用於管絃樂隊。

另外還有降e調短號,使用較少。

種類

以英國為中心,短型是在歐洲具有傳統的型別。管的彎曲多,外型小,所以可發揮短號特有的柔和音色。長型是創於美國,並於美國廣為使用的型別。

管的彎曲少,圓錐度也小,與小號相似。但目前世界範圍內普遍使用的還是英式短號。

短號長度從35.5公分(14英寸)到66公分為(26英寸)不等。短號手把氣慢慢吹入吹嘴,空氣循著銅管拐彎經過變音管迴流。

銅管繼續向前延伸,經過另一條變音管迴流,進入第三個活塞。從第一個活塞可以通到鐘形喇叭口,讓短號發出優美流暢的聲音。短號的音高由活塞控制。

第一個活塞降低一個全音,第二個活塞降低半音,第三個活塞則可以降低小三度。

2樓:衷心菱卯沛

短號就是一個團體裡所用的號,比如你的學校,你辦了屬於你們學校的短號,你每個月只交少許的錢就可以任意的打**了,打多久都不要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短號的全稱是「虛擬集團網」。也就是把多個手機號組成一個虛擬網,虛擬網通過短號來識別身份一般都會在企事業單位等辦理,主要是記憶方便、話費便宜(我單位的每分鐘互打0.05元),費用由因運營商自己策制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短號就是一種運營商提供餓虛擬網服務。就上你們一幫人都加入這個網可以實現互相撥打免費或者3元到5元包月後隨便打,一般區手機號碼的後5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唔知嘎、短號咪雜群網囖

短號家庭網和短號叢集網有什麼不一樣

6樓:劉萬允

家庭網是全國通用的,叢集網只是在廣東試行,功能方面還是有微小的差異。

短號家庭網:

由主號一人支付**費,成員無需付費。群組成員最多達19人,組群后可享受群內通話免費,再也不用擔心親人之間高額的漫遊費用,實現零距離親情溝通。全球通主號還能發起全家通話。

短號叢集網:

短號叢集網業務是通過短號功能為廣東移動各個市的全球通、神州行、動感地帶、神州大眾卡客戶建立一個專用虛擬網,進行統一編號和組網,各品牌使用者通過短號互撥享受24小時通話免費。(非本市卡使用者不能一起辦理)。

使用短號叢集網業務,可以為集團客戶帶來以下好處:

1)方便撥號

集團內部通話,只需撥3到6位號碼就可以接通對方手機,而不用撥11位的手機號。

2)減少開支

通過形成一個內部通話體系,大大減少了員工的通話費用。

3)辦理方便

按上述簡訊方法直接可以開通

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網只要主號付錢,副號不用錢,成員有限,短號叢集網成員可以很多,每人都要付月租,貌似五元一個月,如果人少,建議使用家庭網

8樓:

家庭網成員數比集團網少得多

什麼叫藏頭詩什麼叫藏頭詩,有什麼用?

藏頭詩,一名 藏頭格 屬怪異詩一種。這種詩有三種形式 一種是首聯與中二聯六句皆言所寓之景,而不點破題意,直到結聯才點出主題 二是將詩頭句一字暗藏於末一字中 三是將所說之事分藏於詩句之首。這種詩常常都包含著一個有趣的故事。智多星巧作藏頭詩 讀過 水滸傳 的人都知道,盧俊義乃河北俊傑,他不僅急公好義,樂...

什麼叫U盤,是幹什麼用的,U盤是什麼,有什麼用啊?

u盤天那!那可是神一般的存在。有了他你不再用腦來記錄資料了。也不用拿光碟了。更不用找那個脆弱的軟碟機了。簡單點他就是儲存檔案用的 人行楓葉落 可以算為是小型的行動硬碟,可用來存一些小的常用的軟體! 移動儲存裝置,系統識別後,可以當做一個小硬碟使用,只是容量較小。 許祺崔建業 u盤就是優盤,是移動儲存...

什麼叫U盾?怎麼用啊,什麼叫U盾?有什麼用?怎麼弄?

u盾詳細介紹 u盾是一個帶智慧晶片 形狀類似於快閃記憶體 即u盤 的實物硬體,是目前網上銀行客戶端安全級別最高的一種安全工具,別看它小小身材,卻發揮著網上銀行門神的巨大作用,是網上銀行資訊 資金安全的衛士!u盾 的防盜本領 u盾 具有唯一性和不可複製性,網上所有涉及賬戶資金的對外轉移都必須事先通過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