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有哪些細節瞬間贏得你的好感

2022-10-24 10:26:04 字數 1764 閱讀 553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細微之處都體現他的修養

2樓:blingbling星辰

他是一個很努力很優秀的一個大男孩,他很有禮貌,對人很好,非常寵粉,而且他還非常愛國,這樣一個十全十美的大男孩怎能不惹人愛呢?

3樓:小韓愛興興

藝興來瑞麗演唱會時,給每個保安都安排了座位

4樓:風雨過去

帥、呆萌與眾不同,不同凡響,徒弟都沒他長的帥!

5樓:銘刻

藝興對與他合作過的工作人員都很尊重,做事有目標有方向,不會為實現夢想而去走事非之道,不盲目跟風,而是樹立自己的獨有風格。他從被人不看好到現在用他的才華橫溢一步一腳印的開創了他與xback的興時代。

6樓:一輩子守護你

他努力虛心,這在極限挑戰上就看出來了

7樓:天真的娛樂君

在他的一次個人規劃發展表演上,在嘉賓一個個上臺的時候他會很貼心的一個個迎接,一個個送**。在表演了很多歌曲自己累的滿頭大汗的情況下還給粉絲們鞠了很長時間的躬。你說這樣一個有禮貌,懂得感恩的偶像怎麼能不讓人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參演電視劇《**瞳》的時候,張藝興竟然參與到燈光助理、錄音助理、攝影助理,對於他的用功超佩服的,作為明星完全可以不做這些的,所以張藝興出名是應該的。

9樓:寶寶96708舶夯

我對張藝興的好感,是源於他怕雞。因為我也有一模一樣的症狀,從小就這樣,其他人都不理解,要麼追著你問到底為什麼怕雞,或者說雞有什麼好怕的,甚至有人直接表現出嫌棄。自從看了有一期極限挑戰,發現張藝興跟我一模一樣超級怕雞,我簡直感動的涕淚橫流,於不是我自己一個人了呀。

從此跟人家說我不吃雞頭,我怕雞這件事的時候,我只需要說一句話對方就會閉嘴:就跟張藝興一樣。

10樓:回憶

忘了是哪個電視劇頒獎典禮了,當時一位老戲骨上臺頒獎,提到了張藝興,說藝興臺下跟他打招呼,大概是說,老師好我是演員張藝興,但是我不知道我現在算不算是個演員。當時對藝興完全路人,雞條沒看,看《老九門》還和閨蜜嘲過他的演技,只知道他是exo成員,但是聽到這句話真的一下子變成路人粉,就是喜歡這樣謙虛禮貌的孩子

11樓:影子

我算是關注時間稍微久一點的路人粉吧.記得12年的時候,藝興隨隊去迪斯尼,和kris遇到一隊兒外國粉絲,藝興支支吾吾,特別害羞,看著kris和他們講話.最近幾年關注,看到他上臺表演的時候英語口語提高了很多。

很高興,我很喜歡努力的人,尤其是發現他在每個方面都努力的時候.

12樓:抽轉組

最佩服的是有兩場頒獎典禮,一場是還很熱的時候在座的嘉賓都西裝革履有的熱的拿手扇風,有的埋頭玩手機,張藝興卻能正襟危坐永遠挺直著背全程給人的感覺就是他一點也不熱(那場製冷機出問題了)手機也沒摸過,每到頒獎過程鼓掌也從沒停過,真的很厲害了。

13樓:努力努力再努力

努力 認真 優秀 有責任 有愛心 愛國

14樓:小影

不記得在那個後臺領獎,哭了轉過身,回答問題,雙手接獎盃

15樓:名

天籟之戰第二季,張藝興在24小時之內完成對花鼓戲曲《劉海砍樵》的改編。表演完由嘉賓進行點評,當藝興聽楊坤的點評時,雙眼是發光的,因為其他嘉賓的點評主要是從舞臺呈現的效果出發,楊坤的點評更多從技術角度分析,講到點子上了,他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悅讓人明白——他是真心熱愛**。

你們最喜歡張藝興的哪些地方

始終如一的吵著自己定的目標前進!很喜歡這樣有耐心有毅力又有自控力的孩子!自律自愛自強!沒有家世全靠自己打拼!很棒 太多了,神仙顏值!才華橫溢,善良真實,謙虛低調,熱衷公益,熱血愛國,會彈鋼琴,會說英語,會跳舞,會唱歌,全能明星張藝興 才華,謙遜,努力,溫柔,善良,人品,藝興的一切都喜歡!在物是人非的...

你覺得張藝興的創作能力怎麼樣

因為張藝興的 態度,原創能力確實是相當不錯的,但獨立寫詞作曲數量,顯然是遜色於上述創作人的。張藝興 和所推歌曲,大多數卻是聯合作詞寫曲,獨立創作稍遜色一籌。張藝興現在還非常年輕,91年出生現在不過才27歲,態度,天賦,創作能力都相當之強。創作的 風格偏日韓也沒有任何問題,因為現在中國樂壇本就高度西方...

明星點外賣寫的名字,楊冪的好自戀,看到張藝興的為何網友直呼服了

明星點外賣用的啥名字?熱巴太皮楊冪自戀,而張藝興承包了我一年笑點 那是因為他用了一個很平常卻很搞笑的名字 富貴 對,點外賣寫的名字自然也會非常有意思的吧,特別是楊冪他居然寫的是小祕密。你不說我怎麼知道楊冪叫什麼,張藝興叫什麼,這樣我怎麼評價呢。因為張藝興的起名字叫張富貴呀。王俊凱的快遞名字是皇上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