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人感染與1人有關,這名人員的行動軌跡如何?

2023-05-26 09:45:10 字數 775 閱讀 5375

1樓:小舞影視說

據吉林省衛健委1月13日通報了一名黑龍江省輸入無症狀感染者3,在之後幾天的通報中,新增32例無症狀感染者與其有關,多數人參加過其培訓課程。無症狀感染者3具體情況:

男,2023年出生,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呼蘭區人,個體營銷人員。1月5日從黑龍江南岔乘k350次列車(11車13號)抵達哈爾濱西站,與1月11日0-8時通報的無症狀感染者1和2同車廂。

1月7日從黑龍江雙城堡乘z174次列車(2車6號)抵達長春站,約15時從黃河路客運站乘客車到公主嶺市范家屯鎮,1月8日約11時從公主嶺市范家屯鎮乘客車返回長春站,乘坐k1383次列車(2車070號)返回黑龍江雙城堡。

1月9日從哈爾濱西站乘d124次列車(5車5a號)至長春站,隨後乘坐地鐵1號線到達長春市高速客運站,於12時35分乘客車從長春市到通化市。1月10日至11日在源升品質生活坊進行培訓授課。1月12日通化市針對黑龍江省推送的該人為密切接觸者的資訊,立即追蹤到該人並對其進行核酸檢測,檢測結果為陽性,經臨床專家組會診,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

2樓:對空望月

這個人與這32人都有直接接觸,真心在幫你期待,

與圓有關的成語,人圓有關的成語

擬規畫圓 珠圓玉潤 骨肉團圓 隨方逐圓 毀方投圓 珠圓玉潔 鑿圓枘方 圓頂方趾 圓顱方趾 圓首方足 方枘圓鑿 玉潤珠圓 外圓內方 空心湯圓 破鏡重圓 好夢難圓 方圓可施 功德圓滿 事緩則圓 破矩為圓 智圓行方 破觚為圓 枘圓鑿方 方鑿圓枘 刓方為圓 花好月圓 圓孔方木 八面圓通 方趾圓顱 戴圓履方 ...

名字與命運有關係嗎,人的名字與命運有關嗎?

有,但名字影響命運不大。命運有先天陰宅 後天陽宅影響為主要,名字屬次 賴名好養,有的名字起的好,命沒那麼硬也不行。人的名字與命運有關嗎?有人說 人的名字與命運相關。我認為絕大多數人的名字與命運無關。比如有的人名叫 治國 可是進了監獄。有的名叫 愛民 可實際是個 有的人名為 榮 華 富 貴,可一生窮困...

人的內向產生是不是與從小與家庭有關

內向的人,它復的產生制跟從小家庭的環境有一定的因素,但是很多都是遺傳於父母的基因,也有關係的,一個嗯,家庭良好的環境下,孩子應該是開心的,快樂的這樣的多一些,但也不能說完全都是這樣的,還有一些他本身生來就帶有的這種性格特點,再有就是家庭環境好,可能孩子也會更開朗一些,所以這個都不是絕對的,應該根據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