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美瞳有什麼建議?新手買美瞳要注意什麼

2023-05-26 09:50:07 字數 4876 閱讀 7125

1樓:網友

買美瞳的注意事項,先看有沒有禁忌症,佩戴環境,佩戴場合,年紀,需求,然後要檢查眼底有沒有病變,驗光,角膜曲率測量,選擇合適的鏡片,然後學習怎麼摘戴美瞳,怎麼護理美瞳,然後定期到店裡複查,yoolens溫馨提示:美瞳可以使我們變得更美,但是也要注意健康安全使用。

2樓:放卟下

專業店鋪購買,導購會根據你的需求推薦告訴你適合的大小 顏色 拋棄型別,並且有佩戴指導及注意事項。切記,一定根據適合自己的選擇,切勿跟風!!!

3樓:網友

新戴美瞳,先從顏色上來進行選擇。建議選擇常規自然色,比如:黑、灰、棕、巧。

因為這些顏色會比較好接受,不誇張。還要選擇常規或者直徑小一點的,這樣佩戴舒適度高。含水量也要注意呀,選擇低含水,不容易乾澀哦。

yoolens的美瞳我一直在戴,他們家的材質優等,可以去專櫃諮詢下。

4樓:菁心白羊

首先要選擇合適的度數,進行科學驗光得知準確合適的佩戴度數,選擇安全可靠的產品,在花紋上呢,也要選擇百搭款,容易接受的。

5樓:變速箱的孩子

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度數要測準確,佩戴前勤洗手。佩戴後多適應一下就會好很多,最好是按照店裡小姐姐的囑咐佩戴流程操作,錯不了。

6樓:荔枝fm一七月

建議初戴者先嚐試直徑 再嘗試14.

5直徑 因為如果第一次就帶中等直徑,會有部分小仙女感覺無法適應或者感覺不舒服 但是如果是眼睛比較大戴眼鏡很多年的可以直接嘗試直徑 會讓你的眼睛很有神~如果是眼睛比較小的寶寶建議帶不要超過14.

2直徑 不然會感覺沒有眼白哈哈哈~ 我之前在yoolens買過美瞳,他們家導購很專業,幫我推薦了適合我的。種草哦。

7樓:何小胖丶

自然點就好,棕色黑色,主要是讓眼睛看著有神采,有擴瞳的效果就行,那些比較誇張的顏色還是要稍微嘗試下再決定,不一定能hold住,有些博主推薦的真的很是挑人。

8樓:菜夾饃多辣

新手入門溫馨提示:日常佩戴可優先考慮適合的顏色比如黑色、巧色、棕色、深灰;無論是上班、拍照、日常活動以上這些顏色自然百搭還不誇張。其次是直徑選擇在這裡要敲黑板了,黑眼珠較小的集美們首選鏡片著色寬一些的小直徑(13.

8mm/或標準著色直徑(。

黑眼珠大小標準的可選擇直徑的,這種直徑不但能完成覆蓋虹膜部分,也非常適合眼睛的**比例,同時還有微微擴瞳的小驚喜哦。

yoolens家有一種新型水凝膠的材質,聽說有獨家專利的內覆膜工藝還是得到fda認證的呢,太牛了,怪不得自己和小姐妹們買的鏡片都很舒服呢,良心推薦,他們家服務還很好,導購小姐姐非常熱心,還很有耐心講解不懂的美瞳知識呢,所以新手寶寶們可放心選購yoolens家的哦!!!

新手買美瞳要注意什麼

9樓:火虎生活小達人

新手買美瞳要注意:

1、要去正規的眼鏡店購買,裡面會有專業人員對眼睛進行一系列的檢查,以衡量每個人是否適合佩戴美瞳,幫助人們及時掌握眼睛度數的變化。

2、新手買美瞳的時候要注意選擇好美瞳的材質,通常分為水凝膠材質、非離子材質和矽水凝膠材質。購買的是哪一種材質的美瞳,在說明書上會有詳細的介紹。

美瞳的分類:

1、日拋美瞳,就是使用一天就可以拋棄的,不用護理,使用簡單方便,特別適合偶爾需要佩戴美瞳的,當然如果是天天佩戴也行。

2、月拋美瞳,就是使用一個月就可以拋棄了,**也比較適中,需要短時間的進行護理。季拋型的話則是要佩戴三個月可拋棄,護理時間比月拋的要長,**也比較適中。

3、年拋美瞳,材質好,鏡片成型佳,鏡片比較硬,綜合算起來的話,它的**是比較便宜的,但是因為佩戴的時間比較長,因此鏡片會有一些沉澱物,鏡片也會有一些磨損,從健康性來看的話,護理時間最長,健康性上不如前面的拋棄型別,一般建議8-10個月就可以拋棄了。

美瞳到底應該怎麼選新手必看?

10樓:我是

美瞳一定不能一味只追求直徑大的,13/14mm得才是最合適的哦。

11樓:喵招

美瞳款式那麼多,到底那副適合你。

怎麼選擇美瞳?

12樓:社會觀察員夏老師

一、美瞳材質的選擇。

美瞳按材質來分,可分為三類,分別是水凝膠,矽水凝膠,非離子。

眼睛比較乾的妹紙建議使用矽水凝膠的,**是高一點,但是透氧性更好。

水凝膠是我們常見的一種,**一般都比較實惠,更加適合眼睛比較健康的小仙女。

非離子的保溼效能比矽水凝膠差,但勝在它更輕薄。有抗蛋白質沉澱的功能,適合眼睛對異物格外敏感的人群。

二、美瞳直徑的選擇。

在挑選美瞳的時候,美瞳直徑的大小也是需要考慮的因素。

美瞳著色直徑的大小決定了眼睛放大的程度,決定了它對你瞳孔放大的效果。

小直徑:著色直徑小於。

中直徑:著色直徑在至之間。

大直徑:著色直徑大於等於。

三、美瞳週期的選擇。

美瞳有一定的週期,比較常見的一般有日拋、月拋、雙週拋、半年拋和年拋型。

簡單的排序一下。

從衛生角度上:日拋》雙週拋》月拋》半年拋》年拋。

佩戴的時間越長,週期越大的更具優勢:年拋》半年拋》月拋》雙週拋》日拋。

從價效比:年拋》半年拋》月拋》雙週拋》日拋。

如果只是偶爾佩戴:日拋》雙週拋》月拋》半年拋》年拋。

四、美瞳含水量的選擇。

有很多人戴美瞳覺得眼睛發乾,因此想著美瞳含水量越高越好,其實是錯誤的,美瞳含水量的挑選要根據佩戴時長來決定。

比如說,相對而言佩戴的時間越短,美瞳含水量確實是越高越舒適。

但是,如果佩戴的時長超過了8小時,那麼美瞳的含水量過高,反而會吸收掉你眼睛中的水分,如果你的淚液分泌不足,眼睛不僅越來越幹,還容易引起乾眼症。

超過8小時的,選擇含水量在38%左右的美瞳就可以了最後要提醒大家,選擇美瞳可不要只看重花色哦,質量才是首要選擇,如果不清楚美瞳質量,選擇一些大品牌總沒錯,像強生、博士倫、海昌、neo、艾樂視等。

13樓:鍋鍋小棉襖

今天教大家如何挑選美瞳~

14樓:阿淳不蠢

阿淳教你如何正確挑選。

15樓:苡純僾之銘

想讓自己眼睛變大點的美眉可以選擇黑色或者咖啡色的 想要時尚一點的選擇顏色亮一點的 根據自己眼睛大小選擇美瞳的型號 再看它是什麼拋的 有月拋 半年拋 和年拋 最好是年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自己配美瞳的經驗,是這樣啦,就是如果你的眼珠偏黑,配黑色的會顯得更加精神有活力。如果你眼睛偏咖啡,就配咖啡的,個人是喜歡咖啡的,感覺比較柔和效果也不賴。如果追求時尚感,綠色和紫色都是不錯的選擇啦~~

如何選擇美瞳?

17樓:黎拉的壞品味

你適合哪個顏色?保姆級美瞳挑選技巧。

18樓:魅眼網

美瞳款式很多每次選擇都無從下手,選擇美瞳時一定要在正規渠道,選擇知名品牌鏡片。推薦doriscon、bariecat、ick atti等都是不錯的採用全新的設計理念,鏡片新增矽水凝膠材質,並在鏡片上設計了許多微小的導氣孔,大幅提高了鏡片的透氣性,讓眼睛可以真正自由呼吸。

19樓:網友

美瞳不用選貴!要選對!自用的幾款最喜歡的美瞳~

20樓:陶萌圭雨伯

美瞳最大直徑是。

你的屬於正常微大點的,如果你是初次帶,42%的含水量應該稍微高了點但仍然屬於正常範疇,後面的資料表示不知道了=a=

新手怎麼挑選一雙適合自己的美瞳?

21樓:小巽學姐

3全部美瞳能夠悄無聲息的放大我們的眼睛,讓我們的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因此很多小姐姐都會選擇購買美瞳來裝扮自己。不過挑選美瞳裡面也大有學問,接下來就教大家如何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美瞳吧。

1、美瞳的直徑2、美瞳的佩戴時間3、美瞳顏色的選擇

22樓:zjjjjj雙魚

新手要是想要挑選一雙適合自己的美瞳的話,那麼首先要對美瞳的各種款式有初步的瞭解,然後再去根據自己個人的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眼睛的美瞳。

2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挑選美瞳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色挑選適合自己的美瞳,而且一定要選擇大品牌的美瞳,那樣質量更要保證一些。

24樓:超八卦的西西

可以去實體店體驗,這樣的話會有專業的認識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挑選,而且自己也可以親自試試。

25樓:e時光再燃

新手想要挑選一雙適合自己的美瞳。其實只需要和售賣美瞳的專櫃人員,進行溝通就可以了。

美瞳應該怎麼選呢?

26樓:危險甜

一定要選擇合適的美瞳。

27樓:黎拉的壞品味

你適合哪個顏色?保姆級美瞳挑選技巧。

28樓:喵招

美瞳款式那麼多,到底那副適合你。

29樓:網友

美瞳不用選貴!要選對!自用的幾款最喜歡的美瞳~

美瞳是什麼?美瞳是什麼東西,美瞳是什麼樣子的?

小柒 如果你確實是屬於out的人群,那也木有關係,因為你看到了這篇文章,這裡會告訴你美瞳是什麼東西。美瞳是什麼?準確的說,美瞳這個詞是屬於強生的,它是強生在註冊商品的時候用的商標名稱,但是因為強生美瞳的深刻影響,以及現在各種彩色 眼鏡品牌的出現,人們發現用美瞳這個詞來形容彩色 眼鏡非常的貼切,所以慢...

美瞳買什麼顏色的比較好呢,什麼顏色的美瞳好看?

樓主運氣不錯呀,我手裡剛好有些強生美瞳的資料,貼出來供你參考下。no.1 美瞳炫閃 白天低調 夜晚出眾 與瞳孔顏色完美結合,燈光下眼睛更顯耀亮出挑。選購理由 自信的你,追求最真實的自我,職場得意的同時,更懂得享受精緻的生活。場合選擇 聚會 時尚party 電影 電視劇特殊角色要求等。no.2 美瞳艾...

美瞳注意事項有哪些,戴美瞳有什麼注意事項?

買前先去測測你帶con的度數,準備好護理液 清潔美瞳的 在帶美瞳前把手洗乾淨,建議不要用con盒附送的夾子,很容易損壞con的,用手就可以,每隔3天就要清洗下美瞳 就是把美瞳放在手掌心,倒用護理液正反面輕輕搓洗 帶美瞳時間一天最好不要超過6小時,否則對眼睛不好的。最重要的還是做好清潔。ps 如果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