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美瞳最安全,什麼牌子的美瞳帶上最舒服

2022-02-14 22:14:41 字數 2981 閱讀 2284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 就看你找的貨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至今還是覺得強生,海昌比較好

美瞳什麼牌子好

3樓:朋全亥雪

我個人覺得強生的比較自然,現在強生美瞳除了分三種顏色之外,還有分日拋和2周拋,更適合學生族。

4樓:都金蘭甫秋

各品牌都有。我家美瞳十二起價。只做深圳天津的美瞳,質量絕對保證。廠家直銷所以**很低

5樓:牽瑜杞甘

美瞳是各式各樣的,其實都差不多,當然好一點的是海昌,海儷恩什麼的。

如果是想要好看一點的美瞳,像mimo,cocoeye,,cool

eye,miss

eye等等都可以,也不分什麼好壞,只要是**就可以。

我的是mimo鑽石甜心綠和coco

eye鑽石三色灰,都挺好的。

6樓:戢永思花天

我覺得強生不錯,帶上去很舒服沒有異物感,有的就會感覺眼睛不舒服,稍微有些磨眼睛

7樓:篤翠琴祝今

我第一次戴的是黑色mimo巧克力

鏡片薄是直徑17.2mm的

我同學也有戴便宜的,什麼水凝冰凝蜜糖的

不過便宜沒好貨

給自己用美瞳這種貼眼睛的東西

還是挑好的

不懂歡迎追問

望採納買的話也可以找我噠~

什麼牌子的美瞳帶上最舒服

什麼牌子的美瞳好用還不傷眼睛?

8樓:套子裡的橘子

我來講一下,我是在美瞳公司上班之後才開始接觸美瞳這個產品的,因為想要了解美瞳,必須自己使用過後才會更加清楚,也是為了更好的開展工作,第一次帶的就是公司的產品,怎麼講呢,總是感覺不太舒服,有些異物感,一開始入眼之後覺得很澀,有點難受,流了很多眼淚,後來直接眼睛睜不開了,特別的磨眼睛,我迫不得己,必須取下來了,當時覺得可能是我自己眼睛的問題,後來陸陸續續帶了幾次,都是不舒服,後來有一次跟老闆聊天,我說我們經常遇到顧客反饋不舒服,有很多差評,應該不全是顧客的問題,我們的美瞳應該也有些是問題片吧,老闆講,目前國內的美瞳廠家就這麼幾家,同行和我們生產的美瞳都是同一廠家的,只是每個公司都有自己註冊的品牌,你可以買回來看包裝上面的廠家,無非是甘肅、吉林、上海這麼幾家的,廠家之間的工藝技術都是差不多的,所以我們的產品跟同行可以說是一樣的,老闆雖然沒有講好或者不好,但是我想我大概知道老闆的意思了,反正從此以後我再也沒帶過國產的美瞳。

後來工作中採集資料的時候,我發現韓國的美瞳不僅花色多,款式新穎,而且都很好看,然後我託朋友去韓國玩的時候幫我帶兩副回來看看,才知道韓國的美瞳技術比國內的好的不是一點兩點。才知道鬼精老闆當時的欲言又止。

後來身邊的朋友同事看我經常佩戴的美瞳款式多,而且又很好看,就問我**買的,時間一久我也就慢慢幫朋友**美瞳了,我推薦的都是我戴過,或者我朋友戴過反饋很不錯的才推薦給大家。大家也都很信任我,這一點我是真心換真心,

好了,言歸正傳

品牌:在全網1000多種品牌中,結合品牌知名度、舒適度,以下幾種品牌,盲選不出錯。

mirage color(黎霧)、dk、i-dol、bebebest、snowycon、skeye、bollycon、minilens、recolook、soralens、acelens、sntty、bolalens、dd、sunyior(秀兒)、truecon

還有很多品牌也是非常不錯的,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

bollycon 琥珀 susan同款 14.0

cococon 巴哈馬藍 14.0

snowycon  奇異果果綠 14.0

flower color 黎煙藍 14.0

dd white 胭脂灰棕 14.0

truecon 夏川棕 14.5

yukicon 黎笙墨藍 14.5

recolook 羽紗系列 14.0

miniens 櫻花灰 14.0

springcon 幻海灰 14.0

laseecon 泥泥綠 14.5

tree eye 小千代同款新生灰  14.2

ustwo 小胖綠 14.0

kira fairy 李佳琪omg的霸藍色 14.2

moon myth 焦糖ing  14.0

fairycon 雪梨綠 14.0

im18teen 蜜珀褐14.2

angel touth 初心綠 14.0

2019綠色非常流行,所以我嘗試了很多綠色款,非常的清新,適合夏天,感覺很涼爽,值得入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和你說吧,我一直都是戴dazzshop的美瞳的,很 (^ω^)薄,含水量高透 (^ω^)氧性好,所以佩戴無 (^ω^)異物感、幾乎感覺不到 (^ω^)美瞳的存在,舒適似空氣。

10樓:

戴在眼睛裡面的東西要選品牌的 愛漾啊那些韓國進口品牌的都可以 不像那些雜牌的 戴著也不放心

11樓:

最好選擇名氣大一些,正規的品牌,現在的美瞳正規的話,都需要有國家藥監局註冊號,建議你在選購的時候可以注意下。強生,大美目,米歐米,vassen,bescon都是比較出名的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哪個牌子的美瞳,如果使用過度或者使用不當,都會造成一定的傷害你可以選擇像新視野這種日拋型的美瞳

一是比較方便,二是完全不用擔心會因為清洗不當而傷害眼睛在日本排行前三,花紋,質量都算是不錯的了。

13樓:眼科從業者

國際品牌首選:博士倫、強生、庫博、視康首選;

韓國彩片品牌:bescon、neo等;

國內品牌:海昌、衛康

14樓:零一衣

我覺得你要想美麗,就一定會受到一點點傷害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哪個牌子的美瞳

什麼牌子的奶粉好,什麼牌子奶粉最好最安全

其實每母乳中很多成分是不可替代的,還有些成分是未知的,所以建議你還是母乳餵養比較好 我推薦你伊利的不錯,在國內做奶粉時間比較久了,經驗比較豐厚。做奶粉畢竟和液奶是不一樣的,還是需要很多的經驗的,不像液奶,可能買一套裝置就能做了,還有就是國內大品牌,質量比較可靠,和其他奶粉比,價效比還是比較高 進口大...

美瞳用什麼顏色的好,什麼牌子的!價格多少

我家品種齊全,深圳天津貨都有,十二起價六十五封頂 我推薦最 薔薇 給你,超爆人氣的一款!七色俱全,我空間有我真的戴的 親,我有實體店面的 美瞳活動聖誕節過完立刻結束!本店屬於韓國官網美瞳直銷店,為賺信譽大贈送!你敢買我就送!送完為止!帥哥美女款型別的水凝美瞳30元火爆搶購價,買2送1。水凝100元4...

什麼牌子的檳榔最正宗,湖南哪個牌子的檳榔最好吃

古代檳榔最開始bai是中醫 疾病du的藥材zhi,有南果之稱.在湘潭dao地區也稱愛情果。清朝初版期權 1649 湘潭爆發瘟疫,道家醫者,用檳榔製成藥果,平息了這場瘟疫.從此檳榔在湘潭地區享有盛譽.後來有挑擔行商開始販賣檳榔.由於古法檳榔製作技藝繁瑣.生產週期長 昂貴,一直是湘潭地區饋送貴賓的頭等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