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檳榔最正宗,湖南哪個牌子的檳榔最好吃

2021-03-11 23:19:57 字數 3272 閱讀 17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檳榔最開始bai是中醫**疾病du的藥材zhi,有南果之稱.在湘潭dao地區也稱愛情果。

清朝初版期權【1649】湘潭爆發瘟疫,道家醫者,用檳榔製成藥果,平息了這場瘟疫.

從此檳榔在湘潭地區享有盛譽.後來有挑擔行商開始販賣檳榔.由於古法檳榔製作技藝繁瑣.

生產週期長**昂貴,一直是湘潭地區饋送貴賓的頭等禮品.

現在正宗檳榔最好的還數上等賓.他們傳承了古法檳榔製作工藝.且嚴格復興了古法檳榔製作技藝.

2樓:熱情的禹麗雅

1、皇爺檳榔 (中國馳名商標,湖南省著名商標,湘潭市名牌產品,湖南皇爺食品****)

回2、胖哥檳榔答 (中國馳名商標,湖南省著名商標,湖南名牌產品,湖南胖哥食品有限責任公司)

3、賓之郎 (湖南賓之郎食品****,湖南省著名商標,湖南名牌,湖南賓之郎食品****)

4、口味王 (湖南省名牌產品,湖南省著名商標,益陽市口味王檳榔有限責任公司)

5、小龍王 (湘潭名牌產品,湖南名牌產品,湖南省著名商標,湘潭小龍王食品****)

6、七妹檳榔 (行業知名品牌,十大檳榔品牌,長沙七妹檳榔食品****)

7、伍子醉 (行業知名品牌,十大檳榔品牌,湖南伍子醉食品****)

3樓:相近冉攀

反正我是很喜歡恰張新發滴檳榔,這個是正宗的湖

南湘潭檳榔,百年老字號內,口感很醇厚,勁道容十足,越嚼越香,特別好吃,這個賣的一直很好,街邊飯館啊便利店啊菸酒店子裡都能看到張新發,他們還有專門的門店,我每次隨手就會帶一包。

4樓:匿名使用者

求味家族的求來味檳榔還是不源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是一個檳來榔愛好者,湖自南的檳榔最好吃了,牌子也很多,現在剛出新品不是很久的和成天下味道就挺好,不燒口、風味爽、勁道足,獨創的無煙青果精製工藝技術顛覆了長期以來湖南市場煙燻檳榔一枝獨秀的局面,主要還是看自己喜歡的味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檳榔有青果與煙果兩種 青果沒有煙果勁大 不易傷口腔 煙果吃多傷口腔 勁大 現在專檳榔品牌較多 在湖屬

南檳榔有名氣有口味王 小龍王 胖哥 皇爺 這個品牌有一二十幾年了 本人讀小學就有了? 口味王以青果為主 以前做過煙果把兄弟結果失敗銷量上不去了 在湖南大部份喜歡吃這幾個檳榔品牌

湖南哪個牌子的檳榔最好吃

7樓:

口味(中國最大的青果檳榔加工基地之一,湖南名牌產品,湖南省著名商標,十大檳榔品牌,湖南益陽市口味王檳榔有限責任公司)

胖哥(中國馳名商標,湖南省著名商標,湖南名牌產品,湖南省檳榔行業規模最大、銷量最多的企業,湖南胖哥食品有限責任公司)

皇爺(中國馳名商標,湖南省著名商標,湘潭名牌產品,湖南省檳榔行業的知名品牌和龍頭企業之一,湖南皇爺食品****)

小龍王(全國最大的檳榔生產廠家之一,湖南省檳榔食品行業龍頭企業,湖南名牌產品,湖南省著名商標,湖南小龍王食品****)

友文(中國馳名商標,湖南省名牌,檳榔食品加工龍頭企業,檳榔十大品牌,行業極具影響力企業,湖南友文食品有限責任公司)

伍子醉(全國檳榔生產行業的大型企業,重合同守信用單位,產品質量放心承諾單位,中國十大檳榔品牌,湖南伍子醉食品****)

七妹檳榔

(臺灣七妹檳榔屋連鎖企業集團旗下大型檳榔生產企業,精選海南優質檳榔果,行業知名品牌,長沙可可檳榔屋****)

賓之郎(湖南生產最大規模的檳榔企業之一,湖南著名商標,湖南名牌,集檳榔的生產、銷售的專業廠家,湖南賓之郎食品****)

福十二(全國檳榔行業中專業製造檳榔食品的規模企業之一,湖南名牌,湖南省著名商標,檳榔十大品牌,湖南福十二食品****)

品上品(具有歷史悠久,行業頗具影響力的檳榔生產廠商,以青果與黑果特色鮮明的檳榔而聞名,湘潭市品上品食品有限責任公司)

檳榔(學名:areca catechu l.)

棕櫚科檳榔屬常綠喬木,莖直立,喬木狀,高10多米,最高可達30米,有明顯的環狀葉痕,雌雄同株,花序多分枝,子房長圓形,果實長圓形或卵球形,種子卵形,花果期3月。

檳榔原產馬來西亞,中國主要分佈雲南、海南及臺灣等熱帶地區。亞洲熱帶地區廣泛栽培。

檳榔是重要的中藥材,在南方一些少數民族還有將果實作為一種咀嚼嗜好品。

8樓:匠心管家

您好,好吃的張新發、老湘潭,新出的叼嘴巴還可以,都是不太傷口的。

其次的和成天下,也不傷口,但是容易頭暈。

9樓:可口默默摸摸你

吃了18年檳榔,現在吃包裝的張新發,其他檳榔已經滿足不了我的口味了。

10樓:wen邦

個人喜歡張新發

很久以前的胖哥也不錯 現在沒落了一些

主要看口味吧

11樓:科比ai打鐵

檳榔就吃三個牌子的. 伍子醉 皇爺和胖哥的,其餘的都是屬於雜牌. 皇爺的小龍王.

原感.都不錯.屬於青果.

一般不常吃檳榔的可以先試試這個.不傷口. 胖哥的糊塗味是最出名的.

特色檳榔.比較傷口.但是味道很正.

屬於幹殼子. 伍子醉的富貴兵團屬於地道檳榔了.半溼殼子.

特別有勁.地道的湘潭.剛剛吃檳榔的也能吃.

不很傷口.

12樓:努力

您好,每一種檳榔的味道都是很有特色的哦,這個主要看您喜歡吃那種了,例如胖哥的話會感覺果子老一些,但後勁會比較大一些,而金山角、大哥大等檳榔的味道就會醇和一點,另外皇爺那檳榔我不是十分喜歡了,可能那果子太嫩了,嘴巴里面到處是殘渣等,不過也有喜歡的。總之這個需要您自己去吃才知道的,但一般建議您不要購買那種3元的檳榔,那味道沒有怎麼好,至少購買5元包的那款可能會更好一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您幫助,謝謝。

13樓:保精璩痴海

七妹,如果你不經常吃建議吃這個,如果你經常吃這東西那也可以試一下原感

14樓:谷源燕安萱

味中味七妹是青果的,檔次跟小龍王差不多

胖哥也好吃,

15樓:老

皇爺什麼時候把小龍王收了的,皇爺他自己知道嗎?

16樓:最愛明朝

其實真空包裝的都不怎麼好吃,直接切出來的溼檳榔味道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口味來選.口味一般的選吃青果味的.一般不傷口.

吃重口味的吃煙果味的,那你就離口腔癌不遠了.

18樓:新紀錄徒蚊

當然是叼嘴巴阿, 如果高檔一點的就是張新發。

湖南哪個牌子的檳榔最好吃什麼牌子的檳榔最正宗?

口味 中國最大的青果檳榔加工基地之一,湖南名牌產品,湖南省著名商標,十大檳榔品牌,湖南益陽市口味王檳榔有限責任公司 胖哥 中國馳名商標,湖南省著名商標,湖南名牌產品,湖南省檳榔行業規模最大 銷量最多的企業,湖南胖哥食品有限責任公司 皇爺 中國馳名商標,湖南省著名商標,湘潭名牌產品,湖南省檳榔行業的知...

湖南檳榔有名的品牌是哪個,湖南檳榔挺有名的,不知道哪個牌子更正宗呢?

湖南那邊湘潭檳榔是比較有代表性的,湘潭檳榔又屬百年張新發聞名國內外,幾乎見證了湖南檳榔歷史,張新發的檳榔製作工藝屬於非物質文化遺產,生產的檳榔口味獨特品質高,市場佔有率也是遙遙領先,我身邊很多湖南人吃檳榔都是隻吃張新發。湖南的口腔癌也挺有名的。一 檳榔對健康的危害 一 常見之危害 嚼食檳榔,除了使牙...

重慶火鍋底料哪個牌子最正宗好吃,最正宗 最好的重慶火鍋底料是什麼牌子的?

情滿山城 吉順隆 秋霞 橋頭 德莊。以上品牌的底料都屬於重慶火鍋底料,用料精良,口味醇厚。1 情滿山城 情滿山城底料採用國外進口牛油,以牛油為主加上原材料的搭配,在通過大火6小時的不斷攪拌熬製而成。每一步看似簡單,但操作都是非常精細的。味道濃郁,麻辣十足 鮮香無比,吃起來給人一種刺激 激情的感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