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化妝品好用,現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最好用

2021-07-28 13:58:16 字數 2730 閱讀 6740

1樓:時代美妝培訓學校

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

1、乾性**

**毛孔不明顯,皮脂的分泌量少而均勻,沒有油膩的感覺,角質層中含水量少,常在10%以下,因此這類**不夠柔軟光滑,缺乏應有的彈性和光澤;膚色潔白或白中透紅,**細嫩,經不起風吹日晒,常因環境變化和情緒波動而發生變化,易起皮屑,冬季易發生皸裂。

這種**要注意保護,保護不好容易出現早期衰老的現象。乾性**的人,洗臉洗手需要鹼性小的香皂,否則會使**越洗越幹,刺癢疼痛,洗後要搽用一些油脂類護膚化妝品以滋潤**。所以可以選擇一些溫和性保溼補水的產品。

2、油性**

油性**毛孔粗大,皮脂分泌較多,**表面有光澤,油膩感頗重。易長粉刺和小疙瘩,但不易起皺紋,又經得起各種刺激,且不易出現衰老現象。膚色常為淡褐色、褐色、甚至紅銅色。

油性**的人要特別注意**的清潔,美容前要用香皂洗去過多的油脂。洗滌後不宜塗擦油脂含量較多的化妝品,以防止油脂堵塞毛孔,誘發粉刺和毛囊炎。所以這類**的美女們應該選擇潔面、控油、美白等產品。

3、中性**

這類**皮脂分泌適中,**不粗不細,對外界刺激也不太敏感。中性**適合使用香皂,也適合塗用各類霜膏。

4、混合型**

有的人面頰部為中性**,面前額、鼻翼、下頜等部位則皮脂分泌較多,屬油性**。這類**應按油性**對待。

2樓:微

我覺得我用的就挺好的,品牌很多,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樓:

少年不努力,老來徒傷悲

4樓:cherry彥寶

首先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

現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最好用

5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適合自己的,純植物的就好

6樓:荊凱六六哥

跟劇自己的肌膚狀態選擇護膚品,純植物的就好0新增0汙染0刺激,v★px1264?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用 好用的化妝品推薦

7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化妝品要自己適合的,比如你要知道你是屬於什麼樣的**型別,是乾性的

還是油性的,還是混合性的,然後針對自己的肌膚問題,去用自己適合的就可以了

8樓:hi呀小孩子

你想要什麼樣的效果,說下你的要求,我好給你推薦

9樓:聶民公叔惜芹

選適合自己的,找專業人員看測一下你的**再說啊

10樓:刀陽粟思嘉

其實每個品牌都有bai他的拳頭du產品,我也是zhi乾性**,那就介紹一下我用的daodd吧—

內—洗臉的:蟬真銀杏洗面奶(容冬天用或者畫了清淡妝容時用)

theface

shop櫻桃洗面奶(夏天用)

補水的:昭貴蘆薈凝膠汁(其實是水狀,效果不錯)

塗臉的:大寶sod蜜(經濟又實在,用過很多面霜,又用回大寶

了)**:蘭芝睡眠**(晚上用後不用洗掉,美美睡上一覺,還是很滋養的)

防晒:za隔離霜(帶防晒值的,可以隔離髒空氣與彩妝,同時也防晒,還可以調整膚色,一舉數得)

去角質:diy的,用一些綠豆粉和著洗面奶,揉出泡沫,輕輕按摩。我都在晚上做,用後有點過敏,不過第二天就好了。

這些只適用於我,不見得別人用後就好,所以僅供參考~~~

11樓:門恬淦瀾

這個難說呢。每人個**都不一樣,別人說要的,你用就不一定好。

最重要的還是要適合自己的。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用的

12樓:狂曠念鴻禧

用護膚品或化妝

來品,不是什麼最自好,而是適合自己的肌膚才好。別人用了好的,不一定適合你,也不見得越貴越好。在購買之前,一定要清楚的瞭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可以去化妝品專櫃進行測試或諮詢專櫃lady。

並且不是所有功能的護膚品和彩妝都必須用一個牌子的,找到適合自己的不同品牌的最愛才是護膚的王道。通常歐美人使用的品牌,偶不太認同適合東方人,因為東方人的**細膩度、毛孔粗細都與歐美人不同,所以大部分美容達人經常購買滴基本是日韓品牌、藥妝、草本等。但是,針對抗皺等有特殊功效的化妝品,國外大品牌的各類精華非常不錯,**肯定也不菲!

13樓:世伶拓跋正浩

我是學生,用the

face

shop

的不錯。網購也相當便宜。韓妝用起來也很自然。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安全

14樓:泊詩化妝品加工

化妝來品品牌加

工oem

為已註冊品自牌,並且已完成策劃和設計的客戶提供化妝品代加工研發及製造服務。

化妝品牌加工odm

自主品牌加工odm

為已註冊品牌,並且已完成策劃和設計的客戶提供產品研發及製造服務。

化妝品oem**代加工定製

化妝品來樣定製

只需把樣板提供給我們,您將擁有國際大牌般的產品化妝品品牌半成品加工

半成品加工

為具有灌裝和包裝資源的客戶提供化妝品研發及半成品代加工生產服務。edzmactpye3873336515嫁ohmqbcztyd2320323013

化妝品要用什麼牌子的

15樓:夜貓彩妝

night cat夜貓,韓國的品牌,產品成分都是純植物提取,對**沒有***,還具有養護功能,邊美妝,邊養膚。

什么牌子的化妝品好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用

玫琳凱有適合各個年齡各種膚質的化妝品,找專業的美容顧問可以一對一的幫你解答,如有問題歡迎你隨時聯絡.下面幾個品牌化妝品哪個最好用?除了瑾泉 我都用過 並且我一直在商場專櫃 對這一系列的dd 還是很瞭解的 首先 如果你是20歲 25歲的女生的話 蘭芝你可以不用考慮 因為韓國的女生大都不用蘭芝 蘭芝就相...

韓國化妝品哪個牌子好韓國化妝品哪個牌子好,韓國化妝品什麼牌子好用

韓國最大的護膚品生產車間gdk裡的都是高階化妝品,都很好,我是的這裡出來的,呵呵 都還行,韓國的化妝品比較適合中國人 現在國內也有好多化妝品用的是韓國技術,跟進口的幾乎沒什麼不一樣,像新生活這樣的公司好像都是韓國人的,東西也都不錯,我媽還有我女朋友用的都是新生活的化妝品,效果看起來都挺好,有時候我也...

韓國化妝品哪個牌子好用,韓國有沒有哪個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用?

雪花秀的臻秀修護系列,雪花秀品牌就不用說了 韓國化妝品中數一數二的。其實保溼產品還是亞洲的牛,抗皺的產品還是歐美那邊優勝些吧,畢竟那邊人老的快。希望能幫到你。lohashill露韓飾的蝸牛美療93霜系列不錯,一整套的 後的水乳基本都很不錯,有明確的年齡使用分段,像津率享平衡水乳這些都蠻不錯。去皺,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