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相貌與什麼因素有關,人的相貌與什麼因素有關?

2021-03-04 00:15:32 字數 2063 閱讀 422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相貌與遺傳、飲食有關。

有人說要想讓自己的孩子漂亮應該多讓他看點

字畫,多接觸點漂亮的人,保姆也要個漂亮的,這話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我起碼相信如果保姆素質高,帶出來的孩子不差。學校環境好,校園文化氣氛濃,老師精神面貌優,所帶出來的學生素質高。

2樓:暗夜_靜

一是基因吧!只遺傳父母或長輩的一部分

跟後天的人文,飲食也有關哦.人文環境好的使人看上去就有氣質.而氣質使人的長相看上去更洋氣.飲食正常不亂吃的話可以使人不易增肥(先天性的不算)氣色紅潤血液迴圈不長豆(先天性的不算).

嘿嘿!不過,偶還覺得化妝也很重要哦.如果你睫毛短.帶假睫毛不就行了^^^^^^^^^

人的長相跟哪些因素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與心理,性格,生活習慣行為有關。

4樓:還一一人一

父母遺傳是主要因素,其次自己的生活工作環境的影響和麵部保養都是重要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和父母遺傳基因有關

6樓:小提琴

父母的遺傳,還有環境

一個人的長相與哪些因素有關?

7樓:血魘

第一:遺傳…第二:相由心生…林肯說過:一個人到了四十歲就必須對自己的相貌負責…所以…長相和你的心境有關係…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感恩每一個人,任何人都能成為美麗的天使…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外表 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人的相貌都與什麼有關和環境有點關係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人的長相主要與遺傳有關,子女像父多一些還是像母多一些(僅指長相),取決於遺傳基因是怎樣分離和重組。人的長相與種族有關。這些都是「硬體」。

人的長相還有一些可變因素,是「軟體」:

◇ 營養狀況:對臉色(不是指膚色)有一定作用。營養狀況有良好、一般、較差之分,臉色也有白裡透紅、偏黑透紅、白皙、晦暗、發紫、偏黃、萎黃之分。

◇ 精神狀態:對臉色、面容均有影響。長期鬱鬱寡歡者,臉色晦暗,膚質及**彈性欠佳,五官協排程欠佳,整張臉有點「往下掛」的感覺,年齡似乎大了好幾歲,這就是我們常說的「面容憔悴」。

◇ 生活環境、水土與飲食:

舉個例說明:我有一位同事是蒙古族的,生在內蒙長在內蒙,在北方某城市大學本科畢業返回內蒙工作,後來調動到南方來了,無論長相、言語還是舉手投足,絲毫看不出半點蒙族大漢的影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相貌跟環境沒有任何關係 前期跟父母有關係 而後期呢就跟手術有關係!

一個人的相貌是由什麼決定的?

11樓:丘之惡魔

都說臉是爹媽給的,也就是遺傳。但還有一句話:相由心生。

還有你的生活習慣也會影響你的相貌

12樓:小黑學經濟學

首先遺傳,其次是氣質、涵養。當然,我覺得相由心生,心裡面坦蕩,樂觀,大方也會反應到一個人的相貌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基因決定。父母好看,那孩子長大也漂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據最新研究表明,一個人的相貌是由小腸的形狀決定的

15樓:life曾寧

有父母的遺傳基因決定的。求採納。

16樓:maybe孑逸

親。父母遺傳加後天保養。

17樓:愛無限量

業力,應觀法界性,一切惟心造。人的相貌於天人相貌百千萬分不相及待

18樓:^_^幸福快樂

有一部分是遺傳的原因吧

19樓:老實人

遺傳基因和後天心態,整天不開心肯定老的快長皺紋。

20樓:小男人丶兔子

整容醫院或者美圖秀秀

相貌好的人基因就好嗎,人的相貌與基因的關係?

如果你不喜歡醜八怪,就只能喜歡相貌好的了,當然了美女也不一定喜歡帥哥,帥哥也未必喜歡美女的 愛美之心人人皆有,對著好看的人總比對著難看的人舒服把 人的相貌與基因的關係?相貌主要指的是臉面,即一個人的臉部特徵或臉部形態。既然相貌是父母給的,那就一定與遺傳有關,因此可以說基因決定相貌,確切地說,是父母的...

血壓高低與什麼有關,人體血壓和哪些因素有關

從大體上來說,與年紀,性別,職業,飲食,生活習慣等有關,從機體內部來說,與心臟版,血管有關 年紀權越大,男性,從事職業精神壓力較大,喜歡吃鹹的等這些都與高血壓成正比 還有比如說肥胖呀都是高血壓的誘因 從機體內部來說,血管硬化了,心臟前負荷大了,也會導致血壓升高 降血壓的食物 蜂蜜 含豐富維生素,可防...

性格形成與什麼因素有關,影響性格形成的因素有哪些

生物 生理 存活 主要是 神經刺激 形成 與 物品的得失 情感得失 有關 性格與環境 生理 家庭等有關 影響性格形成的因素有哪些 主要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分別是基因遺傳因素,成長期發育因素以及社會環境的影響因素。人的性格形成的因素很複雜和細碎,是可以改變的,可需要大量量變之後的質變作用。性格的心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