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016撥打電訊號時移動沒訊號

2023-05-26 09:20:08 字數 3547 閱讀 782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2.雙卡手機,請檢視sim卡是否被啟用:設定-sim卡管理器-sim1/sim2-點選sim卡圖示-滑動開啟(不同型號手機操作方式可能略有不同)。

3.若依然沒有訊號,建議關機取出sim卡,使用橡皮擦拭sim卡晶片,然後重新安裝。

4.若無效,請更換其他位置嘗試,排除是否由於所處位置訊號覆蓋不佳導致。

5.將網路模式更改為3g或2g嘗試(不選擇自動連線模式)。注:部分機器不支援更改網路模式。

6.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若上述操作後依然沒有訊號或顯示緊急呼叫,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1.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是訊號問題。

2.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滑動螢幕選項(全部)-找到資訊-點選進入,清除資料試下。

3.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

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第三方短息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通過以上方法依然無效,將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無法撥打**,建議:

1.檢視手機是否處於飛航模式。

3.檢查手機是否有足夠餘額。

4.若是可以撥打某些固定號碼,檢查是否啟動了固定撥號功能,建議禁用該功能。操作:

1).若是安卓或之前版本系統:設定-通話設定-固定撥號-管理固定撥號。

2).若是安卓或以上系統:待機介面-手機-選單鍵-通話設定(設定-通話)-其他設定-固定撥號號碼-啟動固定撥號-點選禁用該功能。

注:禁用固定撥號時提示pin2碼,此密碼需要聯絡網路運營商諮詢。

5.檢查是否設定了呼叫限制功能,操作:待機-手機-選單-通話設定-其他設定-呼叫限制-去電/來電-禁用(需要輸入設定呼叫限制時輸入的密碼),設定完成即可取消呼叫限制。

6.更換其他sim卡。

7.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檢測。

三星2015插入移動卡沒訊號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w2015是一款電信4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電信2g/3g/4g網路;卡槽2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5樓:匿名使用者

卡一是支援電信,不支援移動或聯通,你看看是不是插錯了,移動或是聯通的卡要插在卡2上面。

三星w2016手機連不上聯通訊號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重啟手機(以便讓手機重新進行搜尋及註冊)2.在待機桌面下-點選應用程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運營商-搜尋網路-選擇您sim卡支援的網路運營商。

3.擦拭手機卡和手機的接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4.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若問題依然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

7樓:中國聯通客服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三星w2013用4g卡有訊號怎麼不能接打**呢?謝謝

8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9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建議聯絡當地10086反饋,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三星w2013插移動卡不穩定怎麼辦 總是卡關沒訊號 求解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1.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2.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三星w2016插卡後顯示有卡但是打不出**沒有網路訊號標識一個園圈一個橫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w2016手機開機後無法找到網路,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插拔sim卡嘗試。

2.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2樓:狗急跳牆

1、檢查顯示屏上的訊號強度計、檢查網路運營地區圖。如果訊號弱,移動開闊的位置,如果在樓內,移到附近視窗處。

2、檢查網路選擇設定是否正確。嘗試人工選擇,或嘗試另一個網路。

3、檢查是否顯示限制呼叫。如果有的話檢查呼叫禁止、固定撥號和封閉使用者組設定。

4、是否達到呼叫費用上限,查詢話費情況。

5、如果依然不行的話使用pin2碼復位上限或與服務**商聯絡。

三星w2015手機有時候打不出去**顯示行動網路錯誤

13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四、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三星2019怎麼投訴質量問題,三星2016怎麼投訴質量問題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w2016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2.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根據三包條例,手機從購買日期計算,1 在7天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可以進行退機 換機 維修。2 在第8日至第15日內出現效能性故障...

三星W999與W999 哪個好,三星w999和w2013哪個好

您好 http www.祝您生活愉快!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三星w999和w2013哪個好 三星w999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1.2g雙核處理器。2.記憶體 總ram約1g 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32gb micro sd卡,配備兩塊3.5英尺顯示屏,電池可以更換。...

三星2019後蓋裂了怎麼辦,三星2016後蓋裂了怎麼辦摔裂了

1.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2.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並給出配件和維修的費用。拿去店裡保修 如果保修期過了 就只有重新去換個了 vivox6a後蓋裂了怎麼辦 您可以直接使用膠帶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