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抽脂雙眼皮,都多月了還有點腫,紅紅的,多久能好啊

2021-06-05 12:58:37 字數 1155 閱讀 6690

1樓:林潮醫生眼整形

應該是上瞼抽脂+割雙眼皮吧?沒有抽脂雙眼皮這種說法。

不同的雙眼皮術式恢復時間是不一樣的。

1、切開法雙眼皮手術,因為是去皮去脂肪的方法,有切口,所以恢復時間相對來說也比較長。一般是半個月到一個月左右左右消腫,一到三個月左右切口會基本恢復。完全恢復成非常自然的狀態,需要三到六個月的時間。

2、埋線雙眼皮手術,不需要去皮去脂,手術傷口很小。一般一週就可以恢復的很自然。

3、三點微創,手術傷口介於切開和埋線法之間,一般術後一週到半個月就可以恢復的較為自然,有淤血青紫現象的話一個月基本上也可以消退恢復。

恢復時間的長短也因人而異,與個體差異有關,也有術後護理是否妥當有關。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我院進行手術,目前選擇切開雙眼皮手術的人是比較多的,因為這種方法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經過這種手術**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持久。同時這種手術對於接受手術人的眼部要求不是很高。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週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3樓:匿名使用者

眼部整形是做得最多的手術,也被很多人認為是小意思。但無論哪種方法的重瞼術,均屬於創傷美容的範疇,術後的護理仍需高度重視。適度壓迫歸瞼 為了防止術後出血、淤血及過度腫脹,除醫生採用區域性覆蓋敷料外,接受手術者還可用手掌根部壓迫上下眼瞼,但用力一定要適中,否則就起不到止血的作用。

術後區域性壓迫的時間要在1小時以上,若傷口還有出血,不必驚慌,可以再繼續壓迫半小時左右。多做睜眼、閉眼動作 重瞼術後眼部的任何動作都會導致不同程度的疼痛,但不要因怕痛而一直緊閉雙目,那樣不利於重瞼的成形及腫脹的消退。在手術1小時後,就應該多做睜眼、閉眼動作,可看電視或做其他事情,也可照常工作。

如果發現重瞼的皺褶在兩層或兩層以上,即所謂的「三眼皮」,可用清潔的拇指和食指提起上瞼**,令眼睛在向上看的同時向下牽拉上瞼**,如此反覆做,大部分的多餘皺褶可以消失。眼睛向上看 實施眼袋成形術者,可常做眼睛向上看的動作,以加速區域性恢復及輕度外翻的消失。眼瞼為疏鬆組織,術後完全恢復自然形態需要3個月~看6個月的時間。

為促使早日恢復,可於拆線後做區域性溼熱敷;晚間及休息時可在切口位置上貼疤痕軟化膏、疤痕敵等,以防止疤痕增生及縮短疤痕消退的時間。

我做了雙眼皮手術(我腫眼泡)是切開抽脂但是感覺醫生給我抽

愛美締造者 眼皮的脂肪是可以抽的,上瞼一般都是眶隔脂肪突出。把脂肪取出來再做個切開雙眼皮,效果都挺好的。不知道你做完多久了,做手術都需要一個恢復的過程,雙眼皮一般是做完第 三 四天腫的最厲害,一個禮拜到半個月基本消腫。一個效果就慢慢出來了。三個月基本能達到最佳效果。當然這時間不是完全確定的,每個人的...

割的雙眼皮和開的眼角都一個多月了怎麼還不好

眼部手術。雙眼皮 手術1周內腫脹明顯,2周左右逐漸消退,一般3個月可以恢復自然。傷口初期會變緊 有拉扯感,這都是雙眼皮線形成的過程,慢慢會變自然。埋線雙眼皮 時間較短,7天左右 就能恢復好。開眼角 10天左右能消腫,不過,2個月內會有痕跡存在,3個月到半年內基本就看不出來了,時間越長恢復越自然。你好...

我做了雙眼皮的手術,因為我是男性,他們都笑我,你們說說,我做了不行啊

挺好的啊,只要手術成功了,沒有對自己的身體帶來 你就是好的了!他們說你是觀念在作怪,只要你手術成功,對你的工作,生活沒有影響,你又何必在乎太多呢?韓國不是有很多男性美容嘛,而且現代,男性美容也是被社會接受的啊,很多地方不是還很支援嗎?再說,我不認為你那是美容啊,你只是對自己的面部不滿意,對自己的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