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腫泡眼用什麼雙眼皮貼?我用一般的都支撐不起來,嗚嗚,不做手術

2023-02-14 00:15:11 字數 3893 閱讀 73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

一、黑眼圈(black eye)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去黑眼圈手術採用微創技術,做小切口,縫合精細,能在很大程度上減少損傷,有效的加快恢復,我們應該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這樣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二、雙眼皮整形,韓式微創切口割雙眼皮法可以倖免傳統雙眼皮手術的缺陷。這種方法顧名思義,就是切口很小,創傷程度極低的雙眼皮手術法。個性化設計,採用微創技術,手術效果自然美觀。

幾乎看不到疤痕,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

三、小眼睛變大可以通過開眼角來實現,對於開眼角手術前後很多人都十分陌生,做開眼角手術,愛美人士的外形外貌可以得到十分完美的優化,眼形的美容軌跡,可以清晰的從開眼角前後中看出。

四、出現眼袋,主要有以下這些原因,可能是先天體質導致,隨著年紀增長肌肉鬆弛,因為眼部神經疲乏或老化,使得肌肉衰弱,累積脂肪,造成眼皮組織鬆弛現象。

當心理壓力或緊張、苦惱、悲傷或職業倦怠達到一個程度時,脾胃功能減弱,水溼運化不暢,亦可形成眼袋。

手術去眼袋的方法:從眼睛的結膜入路,眼板內切口8-12毫米長,將眶內脂肪部分切除即可,方法操作簡單,損傷小,腫脹不明顯,無須縫合,適應於眼袋鼓出明顯,但下瞼**不鬆弛,皺紋不明顯的中青年人。一週後即可恢復。

從眼睛的外表看,沒有刀口痕跡,不易被人發覺。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長期使用雙眼皮貼,容易導致眼皮鬆弛下垂

3樓:庚春曉

最好去醫院看看,眼睛不好恢復,是這樣一生就這樣了。

4樓:太陽朝著你

雙眼皮貼都貼不起來就可能是眶隔脂肪太多了,只有通過手術去脂了

14歲女。天生中腫泡眼,雙眼皮貼大多數都貼不起來,怎麼辦? 10

5樓:笑傲誠程

雙眼皮貼都貼不起來就可能是眶隔脂肪太多了,只有通過手術去脂了

6樓:奶奶梧桐

肉眼泡,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眼神好,比什麼都好。

7樓:dai魚不會飛

一輩子那麼長還,有什麼是不能撫平的…………

8樓:黑色的北極光

發張圖看看。幫你出個主意。 主要睡覺前別喝水

腫眼泡,我的眼睛很腫,適合貼什麼樣的雙眼皮貼才能有外雙的感覺

9樓:瓔珞珠璣

綜合你所描述的,一般的的雙眼皮貼應該都不適合你,你需要到專業的彩妝店裡買那種用剪刀剪出形狀的膠片式的雙眼皮貼,這樣弧度以及款厚度都可以自己掌握!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慢慢練習,孰能生巧呢!

我是單眼皮腫眼泡,怎麼用雙眼皮膠啊

10樓:魯步弘新

咳咳,我可是這方面的專家!

除了去醫院,全部的方法基本都用過的,我和你一樣,也是單眼皮,而且是眼瞼挺厚的,一開始我看見那些可以變雙眼皮的法子,還以為自己有救了,然後啊試了一個又一個。

開始買了雙眼皮貼,效果挺好,我挺滿意的,我比較喜歡自然的韓式雙眼皮,可是眨眼睛的時候就會看見那東西放光,不好。之後買了雙眼皮膠水,睜開眼睛的時候是挺好看的,閉眼睛就看見有條線在眼皮上,好怪,而且很不舒服。後來買了雙眼皮纖維,不知道是我技術問題還是什麼,我覺得厚眼瞼的用不了!

他就是一個細小的雙面膠,想把眼皮粘起來,其實原理和膠水那個一樣,不過比膠水和膠貼都沒用!真是浪費錢,氣死我了,還是在**買的,為了買這個東西又不浪費郵費,另外我 還買了80幾的東西,唉,一盒就9快錢啊,我還是挑最便宜的一家,一般都是16一盒的。你說氣不氣人啊!

還有一個是自己剪的,不反光,不過要你真的有技術才剪得好,挺好的,不過最好還是剪小一點,別太寬,免得貼完眨眼睛的時候就很奇怪,好像有個東西。如果你想要歐式的眼睛就去動手術吧,我覺得那是什麼一個境界才貼的出來~

看在我打了這麼多字,給我了吧~~

都是我寶貴的經驗啊,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啊·~就是這個纖維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可以買那種美目貼,自己剪....如是泡泡眼,建議你剪的雙眼皮貼要和眼睛的長度一致 並且稍微寬一些 ,大概比買的那種現成的雙眼皮貼要寬1/3,但是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大一樣,所以可以自己慢慢摸索下,試試咯,我是內雙加泡泡眼,效果還不錯,開始也試了好多次,才找到適合自己眼型的雙眼皮貼。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貼幾層 然後再畫眼線就可以吧雙眼皮貼蓋住啦

13樓:﹏貓某人

雙眼皮貼適合眼皮脂肪少的人

介紹你用雙眼膠 也可以用來粘假睫毛

還有一個方法 戴假睫毛 戴上去就變成雙眼皮了還是很雙的那種

14樓:

可以啊,在網上和美容店都有那種雙眼皮纖維賣,特別適合那種腫眼泡的單眼皮,就是一根線,而且一點都看不出雙眼皮是貼出來的。快快去買吧,真的很適合你。

我本身是雙眼皮,用那個也挺自然地,但是我買的時候店主說,更適合純單眼皮的人。效果非常好。

誰知道那種雙眼皮貼好用? 肉眼泡哦! 5

15樓:廣州曙光釛抓緊

其實可以做眼皮切割的話,可以選擇埋線的辦法,使用這一方法來形成雙眼皮,操作簡便,創傷輕,**無疤痕,術後腫脹淤血輕,恢復快,無需拆線,效果重瞼自然,不影響工作,非常適宜現代愛美人士的需求。

16樓:廣州曙光王醫生

不建議你使用雙眼皮貼,長期貼會使眼皮出現下垂現象,看起來會老態很多的,想要變雙眼皮,你可以通過割雙眼皮手術來實現,永久,根據你的眼部情況設計適合你的雙眼皮,可以去正規的醫院瞭解下,望你採納。

17樓:韓媚整形美容

看的出你是一位時尚的女子,經常用雙眼皮貼會使上眼皮變得很鬆,建議儘量不要使用雙眼皮貼,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你想做雙眼皮的話,可以私信我。

內雙腫眼泡如果天天貼雙眼皮貼,時間久了可以把腫眼泡貼成雙眼皮嗎?

18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如果內雙很深的話可以貼出來的

19樓:

成雙眼皮的概率比較低,搞不好還可能造成眼皮鬆弛更難看。要麼不貼,要麼做雙眼皮手術。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剛拿掉雙眼皮貼時是雙的過一夜就又是單眼皮了

21樓:汝利葉唐壬

我前幾天剛做的,也是泡泡眼,去皮去脂了,沒聽說什麼肌肉厚或者皮厚的問題啊!你聽誰瞎說的啊?!我也胖啊,明明就只是脂肪的問題嘛!

而且雙眼皮的手術只是皮肉的手術,根本不關下一層肌肉的事兒!雖然只是過了幾天,反正我現在看著自己的恢復效果還可以,採納我的答案吧,我可是親身做過的!如果還有疑問就問我吧,希望同命相連的你也可以變得更漂亮更自信!

天生腫泡眼怎麼變成雙眼皮?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是用的melty wink眼霜能去水腫什麼的。

因為我之前是內雙後來就一直用的這個再加上平時貼雙眼皮貼然後現在已經完全變雙眼皮了。前後花了有一年半快兩年的時間吧。

23樓:紅塵中有我在行走

雙眼皮未必都好看,挺好的!

眼皮厚的女生用雙眼皮貼還是膠,我這樣的雙眼皮應該有點腫眼泡吧,好糾結

24樓:

不要貼了,會造成眼部下垂鬆弛

25樓:微微達琳

建議最好不要用雙眼皮貼呢,再加上你有點腫泡眼。有打算過做雙皮嗎?

我是眼是腫眼包,可以割雙眼皮嗎

可以的阿。你可以做切開的。然後還可以把你眼皮上的脂肪去掉,眼睛變得更有神了 武漢葉子整形醫院腫眼重瞼手術方式 在施行埋線法重瞼術同時在雙眼皮皺褶線上做一個3毫米小切口,將眼眶脂肪除掉,一側上瞼可通過此小切口去除眶脂肪1毫升,這與切開法重瞼術所切除的眶脂量基本相等。該法雙眼皮術後消腫快,小切口不必縫合...

我眼睛是內雙眼皮,自己用牙籤弄成雙眼皮後會變好看很多,只是一會就又變成內雙了。請問我想去割雙眼皮可

你對比一下感覺支撐後美的好看,就去割雙眼皮吧,對自信的提升有好處,不明顯就不要割了 這個問題很簡單,你閒難看就去,你覺得不難看就不要去了 1 傳統埋線雙眼皮來 源 傳統埋線重瞼在上瞼開啟幾個針孔似的傷口,以不易吸收的高分子線穿過眼皮,做成一條自然的雙眼皮皺摺。手術時間短 不流血 消腫快而且沒有疤痕。...

貼雙眼皮的膠是什麼成份,可以用什麼替換

mm呀 美容院有專門的粘假睫毛的膠水 不貴雙面膠千萬別用,根本沒作用 因為肉和紙質的東西完全不一樣 千萬不可以信 不然會 過敏的 我也經常用假睫毛 膠水的 一般在10 20左右 規格是5ml 用的時候塗在假睫毛上 然後粘到眼皮的褶皺那裡 如風吹下 這樣就會很牢固 膠水是乳白色的哦 但是幹了之後就會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