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是什麼啊,DAR是什麼意思

2023-02-14 00:15:10 字數 1727 閱讀 6850

1樓:匿名使用者

dar表示顯示長寬比,它代表著螢幕的尺寸。大多數電腦螢幕長寬比為4:3,這意味著(熒屏)水平尺寸是垂直尺寸的4/3。

對於電視螢幕,傳統的4:3顯像方式不少,但是現在16:9的顯像方式越來越多,眾所周知,16:

9的顯像方式在同一對角線長度的情況下要比4:3的顯像方式呈現出更寬的視野。16:

9的熒屏更加適合用於表現好萊塢電影,這些電影(圖象的長寬比)通常為1:2.35或者1:

1.85(意思是圖象橫向尺寸是縱向尺寸的1.85倍)。

2樓:

dar=data address register 資料地址暫存器

3樓:教育張s04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確定這個單詞正確嗎

提問>

回答bar是壓強單位,1bar=100000帕司卡,和我們另一個常用的kgf幾乎是1:1的關係。在中國,我們一般把氣體的壓力用「公斤」描述(而不是「斤」),體單位是「kg/cm2」,一公斤壓力就是一公斤的力作用在一個平方釐上。

max.bar應該是最大壓強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可以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

是bar,不是dar

更多4條

dar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display aspect ratio

dar表示顯示長寬比,它代表著螢幕的尺寸。

5樓:教育張s04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確定這個單詞正確嗎

提問回答

bar是壓強單位,1bar=100000帕司卡,和我們另一個常用的kgf幾乎是1:1的關係。在中國,我們一般把氣體的壓力用「公斤」描述(而不是「斤」),體單位是「kg/cm2」,一公斤壓力就是一公斤的力作用在一個平方釐上。

max.bar應該是最大壓強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可以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

是bar,不是dar

更多4條

dar1ing 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意思

同義詞啊,不過darling多用於夫妻、男女朋友。而dear有同樣用法,也可用於親近的人,如父母對孩子稱my dear也可以的。

7樓:推真雪

darling

詞性及解釋

n. 親愛的, 可愛的人, 可愛的物

a. 可愛的, 親愛的

my darling!

親愛的!

8樓:楊苓門慧心

親愛的。外國人口語話的稱呼,多家人。

9樓:所岑龔香菱

親愛的like

thesweet

honey

dear

如有其他問題

歡迎來找我

qq284946780

樂意幫忙~

10樓:告嶽蘇冷松

darling親愛的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啊?

是什麼意思?copy 答案 直男bai。直男,指在du一般常態情況下性取向為喜歡女性的zhi男性。即為異性dao戀男人。直男是 gay圈中對於異性戀男的一個特殊 稱呼,因為在英國常用bent 彎曲的 作為 同性戀男性的代稱。而用straight表示 異性戀男性,直男的說法由此而來。李易峰坦言,古劍奇...

情頭是什麼意思啊什麼意思啊,殤是什麼意思啊

解釋 情頭 第一個意思是 情侶頭像 的網路簡稱。第二個意思是 猶情況。可以理解為情況的意思。出處 初刻拍案驚奇 卷三十 原文 盧母驚異,打聽王翁夫妻,果然到得家裡,雖不知這些情頭,曉得寃債不了,驚怖恍惚成病,不多時,兩個多死了。情頭?有兩個意思 一是它在日常的生活口語中也可以表示 情況 的意思。初刻...

dious是什麼意思啊,nm是什麼意思啊?

迪歐dious dious 迪歐 迪歐傢俱 dious 迪者,道也 歐者,西方諸國也 迪歐乃師夷之技以謀自存與發展。中山迪歐傢俱實業 是中國辦公傢俱行業今年迅速崛起的一朵奇葩,是迪歐集團屬下專營生產中高檔辦公傢俱的大型傢俱企業。公司成立於2005年,成立之初,迪歐就確立了 渠道為主,工程配套,外貿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