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是什麼意思啊, NB 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01 02:13:16 字數 4249 閱讀 6380

1樓:變異雷伊

我來補充一點,臺灣對於膝上型電腦的簡稱是nb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配的**這雙鞋叫new balance,簡稱nb,是美國波士頓的運動品牌,創立於2023年,**鞋子型號為m998ll,是美國產的。

3樓:

寧波( ning bo)

4樓:

nb:可以理解為:尿布、女伴和牛b~看你怎麼理解了!

5樓:鬱悶的太陽

new balance

new balance,2023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成立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為「**慢跑鞋」,「慢跑鞋之王」。

nb是什麼意思?

6樓:

new balance,2023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成立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為「**慢跑鞋」,「慢跑鞋之王」。

new balance自2023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以來,秉著製造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的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唯一不變的是new balance以高標準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以期成為高科技。

「new balance」在國內市場遭遇商標侵權訴訟。2023年4月24日,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對這起備受關注的商標權糾紛案作出一審判決。

該院認為,美國new balance公司在中國的關聯公司——新百倫**(中國)****因使用他人已註冊商標「新百倫」,構成對他人商標專用權的侵犯,須賠償對方9800萬元。

7樓:翠微中裡14號

2023年底就要實現縣級以上城市主城區普遍覆蓋的nb-iot到底是什麼?

8樓:舞鋼之鋼城特鋼

答:nb開頭的在鋼板行業中的意思是:國標探傷的標準例如:nb/t47013.3-2015

q345r控軋nbⅱ/-20度衝擊/15crmor控軋nbⅱ/-20度衝擊

nb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nb有多種含義:

1、跑鞋品牌,new balance,2023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成立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為「**慢跑鞋」,「慢跑鞋之王」。

2023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國波士頓成立了一家名為new balance的腳弓支撐器公司,專門訂做整形外科的腳弓支撐器和矯正鞋。

2、鈮(金屬元素)

鈮 (niobium)是一種金屬元素。化學符號nb,原子序數41,原子量92.90638,屬週期系ⅴb族。

2023年英國c.哈切特從鈮鐵礦中分離出一種新元素的氧化物,並命名該元素為columbium(中譯名鈳)。

3、nb機構

nb機構就是notify body, 是歐盟按照新方法指令實施市場準入管理的重要技術實體。為了統一和協調第三方認證工作,2023年4月25日,歐共體、歐洲自由**區、cen及cenelec在布魯塞爾簽署了一個成立「歐洲測試及認證機構(eotc)」的協議。

4、儲存容量的一種計量單位

nb計算機資訊科技用於計量儲存容量和傳輸容量的一種計量單位。

1nb(nonabyte )=1024bb

1db(doggabyte)=1024nb

5、副檔名

nb是mathematica notebook的副檔名,是wolfram mathematica的預設檔案格式,其中可包含公式、資料、程式、文字、**、聲音等各種內容。可用wolfram mathematica開啟和編輯。用wolfram mathematica player也可以開啟nb格式的檔案,但不能編輯。

10樓:歷媚琴易文

牛b,就是厲害的意思

11樓:莘深潮朝

詞語拼音

第一個字母的組合

"nb"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12樓:林進鋒

如果你經常上網,網上的nb二字正解就是牛b!

這是北京方言裡的一句俚語,就是"牛比"的意思,本來是很粗俗的一句話,可是現在把他用nb兩個字母來代替了,相對顯得文雅一些,意思其實也很簡單,就是"又酷又強,厲害"的意思了!

新解:nb=new bee=新蜜蜂=牛b~~~哈哈,還是回到原點了,不過,以後你可以不叫人家牛b了,可以叫人家「新蜜蜂」!

natural beauty

nb是pc的一個種類

13樓:

牛b呀,北京話,形容很厲害的意思

14樓:等待一份工作

natural beauty

nb是什麼意思?

15樓:湯達伯楠楠

牛b的漢語拼音首字母

nb是什麼意思?

16樓:小小志

第一個意思,nb,中文拼音niu bi的縮寫,常見論壇上,就是很牛,很厲害的意內思容。

第二個意思,nb,英文notebook的縮寫,指的是膝上型電腦。

第三個意思,元素週期表中排41位鈮元素的縮寫nb。

鈮,原子序數41,原子量92.90638,元素名**於希臘神話中宙斯之子的名字。2023年英國化學家哈切特從當時陳列在大英博物館的一塊黑色礦石中分離出新元素氧化物,稱為鈳;2023年德國化學家羅澤進行了透徹研究,證實是鈮和鉭的混合氧化物。

鈮在地殼中的含量為0.002%,主要以鈮酸鹽的形式存在。天然穩定同位素只有鈮90。

鈮為灰白色金屬,熔點2468°c,沸點4742°c,密度8.57克/釐米³。純鈮為立方體心結構,在真空中加熱時強烈噴濺。

鈮具有良好的抗蝕性,常溫下緩慢溶於氫氟酸;在氧氣中紅熱的鈮也不會完全氧化;強熱下能與氯、硫、氮、碳等元素直接化合。

純金屬鈮在電子管中用來除殘留氣體;鈮在合金鋼中能提高鋼在高溫時的抗氧性;鈮還用於製造高溫金屬陶瓷。

17樓:流氓pk氓流

就是   牛   逼   的意思。

18樓:金牛壯壯

難道不是nong bao的縮寫嘛?

19樓:琪琪媽咪

要是尿不溼的話就是新生兒用的意思

20樓:都利葉懷春

newbalance

紐巴倫;新百倫;紐拜倫

紐巴倫/

newbalance

運動鞋一品牌

.-----------------------------------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滿意請點回擊右上方【選為滿答意回答】按鈕

「nb」是什麼意思?

osatnb是什麼意思?

21樓:蠢貓

是三個化學元素的符號鋨砈鈮,諧音我愛你,常用於網路用語之中。

os是鋨,是元素週期表第六週期ⅷ族元素,鉑族金屬成員之一。屬重鉑族金屬。

at元素是砈,是一種非常稀少的天然放射性元素,化學符號源於希臘文"astator",原意是「改變」。它的活潑性較碘低。砈是在2023年初次被合成的。

nb元素是鈮,帶光澤的灰色金屬,具有順磁性,屬於元素週期表上的5族。高純度鈮金屬的延展性較高,但會隨雜質含量的增加而變硬。

22樓:

1、os:

os指作業系統,作業系統是管理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資源的計算機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

作業系統需要處理如管理與配置記憶體、決定系統資源供需的優先次序、控制輸入裝置與輸出裝置、操作網路與管理檔案系統等基本事務。作業系統也提供一個讓使用者與系統互動的操作介面。

2、at:

at指變速器,變速器是用來改變來自發動機的轉速和轉矩的機構,它能固定或分檔改變輸出軸和輸入軸傳動比,又稱變速箱。變速器由變速傳動機構和操縱機構組成,有些汽車還有動力輸出機構。

3、nb:

nb機構就是notify body, 是歐盟按照新方法指令實施市場準入管理的重要技術實體。為了統一和協調第三方認證工作,2023年4月25日,歐共體、歐洲自由**區、cen及cenelec在布魯塞爾簽署了一個成立歐洲測試及認證機構的協議。

23樓:

鋨砈鈮諧音我愛你

可以參考

n b 是什麼意思,N B 是什麼意思?

1 nb機構就是notify body,是歐盟按照新方法指令實施市場準入管理的重要技術實體。為了統一和協調第三方認證工作,1990年4月25日,歐共體 歐洲自由 區 cen及cenelec在布魯塞爾簽署了一個成立 歐洲測試及認證機構 eotc 的協議。2 new balance,1906年willi...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啊?

是什麼意思?copy 答案 直男bai。直男,指在du一般常態情況下性取向為喜歡女性的zhi男性。即為異性dao戀男人。直男是 gay圈中對於異性戀男的一個特殊 稱呼,因為在英國常用bent 彎曲的 作為 同性戀男性的代稱。而用straight表示 異性戀男性,直男的說法由此而來。李易峰坦言,古劍奇...

情頭是什麼意思啊什麼意思啊,殤是什麼意思啊

解釋 情頭 第一個意思是 情侶頭像 的網路簡稱。第二個意思是 猶情況。可以理解為情況的意思。出處 初刻拍案驚奇 卷三十 原文 盧母驚異,打聽王翁夫妻,果然到得家裡,雖不知這些情頭,曉得寃債不了,驚怖恍惚成病,不多時,兩個多死了。情頭?有兩個意思 一是它在日常的生活口語中也可以表示 情況 的意思。初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