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我想問大家問題割雙眼皮多久可以在手術提眉手術和開眼角手術 提眉手該注意什麼開眼角該注意什麼開

2021-04-26 18:09:51 字數 1081 閱讀 10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只要是在正規的醫院做的,一般都是不會留下疤痕的,建議你在三個月之後再做提眉開眼角。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可以一起做的,如果是先做了雙眼皮,建議你先等2~3個月後再行施術,注意好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海鮮,只要是在正規的醫院做的,一般都是不會失敗的。

3樓:小白笑笑

你別做這些了抄,我就是受害者,兩年前,我去割了雙眼皮,然後一個月就好了,當時看起來是挺好看的,還交了一個男朋友,過了半年,就開始走形,眼皮開始下垂,然後男朋友發現自己整容動眼皮了,接受不了,就分手了,現在兩年了,我的眼皮任然下垂,好後悔的,你千萬別做了,還是自然美好!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說的提眉bai

手術和開

du眼角手術zhi一般是可以同時dao

進行的,如果你專已經進行了雙眼屬皮手術,建議最好是3個月以後再進行其他手術。

開眼角術一般可以分為開內眼角和開外眼角的兩種方式,都能起到放大雙眼的作用。開內眼角,是在雙眼皮褶皺處做切口將內眥贅皮開大,從而增大眼裂放大雙眼而開外眼角,則是通過手術將眼角外側的粘膜切開,增大眼睛的水平長度起到放大雙眼的效果。

一般術前和醫生進行詳細溝通,選擇正規的醫院是可以避免術後留疤的。

5樓:華虎網路

這三個專案可以一起做呢,怎麼不考慮一起做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割抄雙眼皮的**,受襲

很多因素的影響,如地區、醫院、以及不同的手術方法,醫院的等級越高,專家越權威**越高。某某地區的費用3800-12500元不等。

關於恢復問題:不同的手術方法恢復時間也存在差異,雙眼皮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埋線,一種是切開,埋線恢復快,切開會慢一些,最慢五至七天可以恢復得很好。

雙眼皮手術對於單眼皮、內雙眼皮、一側雙眼皮的愛美者都能很好的解決,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如腫眼泡、金魚眼等就不適合做雙眼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比較簡單,建議你詳細說明具體問題情況或上傳**明確,利於我們提供建議或幫助。

割雙眼皮多久可以恢復,割雙眼皮要多久恢復

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

割雙眼皮後多久才能喝酒,割雙眼皮後多久可以喝酒呢?忌口的時間是多久?

病情分析 雙眼皮在5 7天左右就可以不需要特殊護理了,基本上可以正常的工作和學習,但是要恢復的很自然和天生的一樣大概要3個月以後 這個就要看人而定了,每個人的恢復期是不一樣的,割雙眼皮都是這樣的。越久越自然,越久越不顯腫。意見建議 建議您最少也要在一個月以後再喝酒,以免恢復的不好留下疤痕。禁止飲吃海...

雙眼皮能維持多久,割雙眼皮能維持多久?

很多愛美的朋友想做雙眼皮,但又擔心做了可能過不了幾年就會掉下來,很多朋友關心全切雙眼皮手術以後能維持幾年。從原理上來講,全切雙眼皮手術一般可以終身維持。但是也有一些情況,手術過幾年之後,因為 鬆弛,鬆弛的 會遮下來蓋住雙眼皮,這是一個自然的現象,即使天生的雙眼皮,年齡大了以後 鬆弛,也會把雙眼皮給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