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會有後遺症嗎

2021-04-26 18:09:51 字數 1229 閱讀 5206

1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開眼角術後第一早期要應用一些抗生素預防感染,傷口不要沾水。第二術後72小時內可以區域性冷敷,72小時後可以熱敷。第三要休息好不要熬夜一般是術後一週拆線,拆線以後可以應用預防瘢痕增生藥物。

2樓:北京藝星王琪

開眼角就是做手術

的方法就是切開內眼角。這對醫生而言手術很內簡單,手術也很快,但容是對你有許多問題需要考慮。一般是不會出現後遺症,只是有手術失敗風險。

一個是愛美者本身是否處瘢痕體質,如果是那麼最好別做,否則後悔都來不及。另一個是眼睛**很疏鬆,術後會持續很長時間的水腫。而且平時兩個人交流時經常要對視,兩人對視最聚焦區域就是眼鼻這三角區域,所以一般雙眼皮等眼部整形手術少的3個月,平均半年左右,超過這段時間才基本看不出來,這段時間內幾乎所有人都會知道你開眼角了。

3樓:司嫻將安然

開眼角手術是現在技術很成熟的手術,開眼角手術是使眼睛在橫向上看起來大,內開眼角手術後效果容

是沒有問題的,開眼角手術一定是到正規國營醫院做,這樣,開眼角手術後才自然,整形專家姚飛主任,精通開眼角手術,安全可靠,成功案例上萬例。

4樓:太原麗都整形

開眼角手術方法?都有哪些方式呢?是不是安全?開眼角手術對醫生的要求比

較高,手術版醫生要熟悉眼

權瞼解剖,並具有紮實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的審美能力。因為手術切口太大,就容易出現癒合困難形成疤痕,或者是角度不佳,切口不能很好的隱藏,所以對醫生的要求很高。

5樓:野澹壬孤蘭

開眼角後遺症常表現為一些瘢痕過重、眼瞼外翻、眼瞼**鬆弛以及手術之後的雙眼皮還是不美觀。

6樓:棟然冒舞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開眼角手術之後,可能會出現傷口部位有紅腫的情況,而且傷口處有淤青的,如果嚴重的話還會導致傷口出現感染髮炎,甚至化膿的情況,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7樓:碩康堅忻

你好,朋友,做

開眼角手術也是會有一定的風險的,有人會留疤痕,所以你要去做開眼角的話,要知道自己是不是

疤痕體質

的人,如果是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做了,防止留疤痕,一般來說是沒有什麼大的後遺症的。

8樓:善雯南婉然

這種情況一定要注意**的護理和衛生,防止出現**的損傷。

平時要注意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休息,避免過於勞累。

牙齒矯正的後遺症,牙齒矯正會有後遺症嗎?

恩,矯牙的最好時期是十來歲左右,你現在矯有點不值,首先你得好幾年都戴牙套,再來效果也不是很顯著,花費又大.作為醫生她說得話應該比較可信,但第一二條我覺得有點誇張.我現在也在整牙,可從來沒聽說過說牙很容易蛀啊,牙縫會變大啊,我想這些應該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你矯牙的最好時期已經過了 這才是好醫生,不為賺...

牙齒矯正的後遺症有哪些,牙齒矯正會有後遺症嗎?

1 牙齒鬆動 在牙齒矯正的危害中,出現牙齒鬆動是比較普遍的。因為牙齒矯正的過程,就是一個移動牙齒的過程,在移動牙齒的時候,牙齒周圍的組織也在發生不斷的移位 重建。所以牙齒鬆動很容易在牙齒矯正中出現。在牙齒矯正過程中,大家常常會擔心牙齒這麼的鬆動,會不會影響以後的健康。實際上這個擔心還是不必要的。牙齒...

做完近視手術會有什麼後遺症

接受手術要求18歲以上,2年內近視度數穩定。近視最好不超過1500度,散光不超過600度。滿足這些基本要求,還得看眼睛情況。如果存在眼球疾病,如影響視力的白內障 未控制的青光眼 眼部活動性炎症等,都是不能手術的。就近視手術而言,目前所有的手術都沒有從根本上解決近視的眼軸 眼底等問題。而且,只要是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