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已經第十一天了還會感染嗎

2023-02-04 01:30:04 字數 3261 閱讀 1736

1樓:

那要看你的傷口回覆的情況了,暫時是很有必要注意一下的,是會有感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雙眼皮手術後5-7天拆線;一週內腫脹明顯,2至3周腫脹逐漸減輕,1至3個月腫脹完全消退,在雙眼皮手術完全沒恢復之前,都會有感染的可能,建議在恢復前做好防感染護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傷口還沒好就有機率感染的。

做完雙眼皮第十一天抽菸了會不會影響

割完雙眼皮後11天閉上眼睛還是雙眼皮 是割的深還是自身脂肪太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切開法雙眼皮的恢復時間,由於是採用去皮去脂肪的方法,手術有切口,因此恢復時間相對來說也就比較長些,一般在一5-7天拆線,15-20天左右基本消腫,一到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切口會基本恢復,但要完全恢復成非常自然的狀態,讓人幾乎看不出來是做過雙眼皮手術的,那麼需要三到六個月的時間。

對於埋線雙眼皮的恢復時間,因為不需要去皮去脂等,也不需開刀,因此是三種常見的割雙眼皮手術方法中損傷最小的方法。恢復期也最短,一般一週就可以恢復的很自然,讓人幾乎發現不出來已經做過割雙眼皮手術的了。就算是術後出現青紫現象,一般十天左右也是逐漸消退。

此法一般適合眼皮薄、**無鬆弛的年輕人。

對於韓式小切口割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時間,因切口小,微創而得到很多愛美者的青睞,可以去脂,不能去皮,在形成雙眼皮效果的同時也能夠解除了「腫眼泡」的問題,恢復時間大約為5-7天,拆線10-15天青紫消散基本消腫,1-3個月後方可完全恢復,更值得推薦的是此法具有永久性。

5樓:匿名使用者

割的雙眼皮剛開始就這樣,長時間長就好了

6樓:愛美的小眼睛

我的脂肪也是很厚。割的寬度跟你差不多。線也差不多後面會恢復。但是上眼皮很厚。都把條子遮住了!現在15天

7樓:遊哈哈唉

這個可能是脂肪稍微厚了一點點因為我有個同事割過雙眼皮情況也和你類似。

8樓:nancy婷

我的也是,現在2個月了還是那樣的,醫生說以後會好的,可是很擔心,你現在眼睛自然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好啊 要的不就是雙眼皮嗎

第十一天了,雙眼皮恢復這個樣子了。 謝謝

10樓:

恢復的很好呀,腫脹很輕微,雙眼皮線雙側也很對稱,弧度很自然,不錯。

割雙眼皮已經十天了,今天出門遇到颳大風有事沒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愛美為你解答:這個看你個人的山口恢復情況了,最好是回家的時候給傷口消一下毒,以免感染

雙眼皮手術術後管理:

1、手術傷口出血以及淤血或血腫的防治

要是在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者止血不徹底,手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以及淤血或血腫。為防止上述併發症的發生,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要及時到醫院檢查。

2、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

做完雙眼皮手術以後,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要是傷口不乾淨,就會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溼傷口。手術後1到天可以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藥師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者醫用酒精擦拭。

3、不可隨便服用止痛藥

在做手術當天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為阿斯匹林類藥物會加重傷口血。

4、預防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

有些朋友在雙眼皮手術後,依然用一些含有重金屬之類的除皺防晒用品。這些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會加重手術切口的疤痕增生,就會雪上加霜。因此,在手術後三到六個月內是手術疤痕的增生期,在這個時期,一定不能用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

5、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

雙眼皮手術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手術後第二天,可以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 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割雙眼皮第十一天了,能洗臉化妝麼

12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隻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一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毫米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13樓:我是一個小菜雞

如果傷口癒合了,可以洗臉。

因為做完雙眼皮後,眼皮處有傷口,為了防止感染,所以不可以洗臉。

所以,只要手術恢復了,傷口結疤了,就可以恢復正常洗臉了。

而雙眼皮手術恢復的快慢,主要還是取決於自身的體質和後期的護理。所以,想要知道做完做完雙眼皮後多久可以洗臉首先就要看後期的護理做的好不好,如果護理做的好,時間就比較快的。

14樓:

可以洗臉,自己多注意點,醫生建議是一個禮拜以後就可以化了,不過畢竟損傷過。最好不化

15樓:巍名仕耿醫生

一般7-10天的時間可以拆線,拆線之後可以化淡妝

16樓:高階化妝師安琪

不行,要一個月之後,最好是不要化妝

17樓:匿名使用者

拆線沒 你要問醫生啊

18樓:畢平蘭傲雲

拆線後就可以正常洗臉了,但是別溼了眼睛,但眼皮的化妝最好在拆線後的一個月,因為創口尚未長牢,化妝可以會造成切口疤痕或者**色素沉著甚至切口癒合不良的。供你參考。

割雙眼皮十五天之後能吃蒜葉嗎,割雙眼皮已經十天了能吃辣椒和大蒜嗎

不能,雙眼皮整形手術後的自我護理,建議不要進食刺激性 辛辣溫熱的食物,飲食上要清淡,適當補充蛋白質。要防止術後傷口感染 出血的關鍵,也是重瞼手術是否成功的重要一環。合理恰當的自我護理可減少術後併發症的發生,加速傷口的癒合。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重瞼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

請問15歲可以割雙眼皮了麼,十六歲割雙眼皮是否好?

15歲還在生長髮育的階段,最好是不要割,相信自己是完美的哦!呵呵!最好還是不要。因為15歲身體還沒完全發育完整所以最好還是在成年以後再開。現在可以用雙眼皮膠水或者雙眼皮纖維來做出雙眼皮哦。還是不要吧。我也15的。不可以堅持用雙眼皮膠的。據說 一本雜誌上 如果天天用是可以改善單眼皮的。現在好象過早了。...

割雙眼皮恢復後變成內雙了怎麼辦,割雙眼皮恢復後變成了內雙,好煩人,該怎麼辦?

雙眼皮手術根據不同眼部特徵有不同的手術方案,雙眼皮手術後一般都有短時間的腫脹期,做完前三天冷敷,3天后熱敷,冷敷是為了收縮血管減少出血,熱敷是為了促進血液迴圈,加快恢復。可以選擇3 6個月後做修復 具體的還要經過檢查測量才能確定修復方案的 雙眼皮修復屬於第二次雙眼皮手術,所以對技術要求更為嚴格.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