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趙信打野順序及出裝全攻略

2023-02-04 01:30:05 字數 952 閱讀 4214

1樓:怒操許可權狗

s3開始到現在基本打野都是用菊花。出門布甲5紅,藍起手,然後3狼,4鬼(3級)。這時候就可以在中路露露臉了。

嚇唬完中路,可以直接拿紅,然後回家出紅爪子,帶個眼。走下眼插小龍,有機會就gank,然後打石頭人。buff重新整理之前,3路不停走,路過野區可以清一清。

拿完第二輪buff回家出燈籠和鞋子,帶眼,開始反野。在對面buff做眼就不多說了,然後f4和中路塔草裡最好也做一個,判斷對面野的去向。有機會果斷搶。

8級左右記得要輔助帶真眼,把下路小龍眼都排掉,然後gank,最好做一次雙殺,殺一個也行。之後叫上中單,和下面2個,拿小龍。大概就是這個節奏,出裝的話,因為是切後排的英雄,必須要半肉,不然還沒e進去,就黑了,基本也就廢了。

我出裝一般是燈籠,冰錘,狂徒,日炎,最後一件可以是黑切,也可以是飲魔刀,跟鞋子一樣,看情況出。這種打團進人堆基本能站穩,進去能出得來。基本思路就是這樣了,我s3排位菊花92的勝率,都是這麼打的。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紫色方,三狼起手,藍buff,f4,紅buff,石頭人。一般拿到紅抓上,粘住後配合上單英雄擊殺。 藍色方f4起手,紅buff,三狼,藍buff,看情況抓上或抓中,然後石頭人。

攻速鞋(失真),水銀彎刀,黑切,狂徒,大冰錘,春哥。順序看自己喜歡。 開局布甲出門,3紅1眼,走野區在對方f4前面插眼,看到對面去打紅別去抓,切記。

15分左右在小龍前插個真眼。幫中單插眼,上單插眼,就ok了

3樓:lczy殘月

有隊友拉的話  打野刀 眼3紅  在基地等幾秒  沒有的話  5紅 打藍前到河道處轉轉 看看情況   3狼起手 在打藍   到2級了 獨立了  看看小地圖 看看**需要幫助  去幫吧   這才是打野的奧義啊   前期燈蘢 好插眼好打野  攻速鞋  殘暴  小冰錘  後期神裝  把燈蘢賣了  攻速鞋 冰錘  黑切  狂徒  九頭蛇  春哥   春哥冷卻換電刃

皎月S3打野帶什么符文天賦,皎月S3打野帶什麼符文天賦

很多打野精華選擇移動速度,因為第一,這可以減少他們在野區移動所消耗的時間,第二可以粘人。但是皎月的話還是別了,因為e的cd太長,要麼能吸過來,要麼不能吸過來,很少出現第一次吸沒中後有時間第二次吸的 所以 紅攻速,黃固定護甲,精華和藍色選擇固定法強 精華也可以選擇攻速 天賦 9.21.0或者0.21....

五菱巨集光s3,五菱巨集光s3?

巨集光s3在怠速和低速的時候,還是比較安靜的,怠速只有37.3分貝,60時速的時候也只是57.2分貝,日常行駛過程中能比較安逸。而當磚叔把它開到80km h和100km h的時候,風噪 胎噪提升得比較明顯,已經去到了60.4和64.5分貝,這個與巨集光s3較大的車身尺寸也有一定關係。除了噪音以外,衡...

江淮瑞風s3換什麼機油,江淮瑞風s3用什麼型號機油?30還是40?

你的問題,發錯版塊了。這裡是電腦顯示卡版塊,你的問題應該發到 生活 版塊下面的 購車養車 子版塊上去,在這裡你的問題註定得不到讓你滿意的回答。一 何時該換機油 如果很在乎眼前的車輛,也沒打算十年內換掉,建議普通油5000公里更換,合成機油5000 7000公里左右更換。千萬別覺得換早了浪費,5年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