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月S3打野帶什么符文天賦,皎月S3打野帶什麼符文天賦

2023-01-26 15:55:10 字數 473 閱讀 1977

1樓:名前怎麼都好

很多打野精華選擇移動速度,因為第一,這可以減少他們在野區移動所消耗的時間,第二可以粘人。

但是皎月的話還是別了,因為e的cd太長,要麼能吸過來,要麼不能吸過來,很少出現第一次吸沒中後有時間第二次吸的

所以:紅攻速,黃固定護甲,精華和藍色選擇固定法強(精華也可以選擇攻速)

天賦:9.21.0或者0.21.9

比較推薦後者

因為現在攻擊系的法穿只有8%了。

月女打野沒藍b之後也很缺藍。

減少閃現和懲戒的冷卻也很有效

注意一點就是:月女在6級之前如果沒有閃現的話,除非兵線不錯,可以繞後,否則基本抓不到人。野區雖然不弱,但是碰到盲僧趙信這種不一定能打過,但是主w的話勝算比較大(主q這版本不是不行,一個是可以快速清掉小怪,然後讓一個低等級的w來抗大怪的傷害也不傷,而是冷卻短耗藍少,清一波野可以放兩次)。

月女清野效率是挺快的,速度到6是最重要的

s3趙信打野順序及出裝全攻略

s3開始到現在基本打野都是用菊花。出門布甲5紅,藍起手,然後3狼,4鬼 3級 這時候就可以在中路露露臉了。嚇唬完中路,可以直接拿紅,然後回家出紅爪子,帶個眼。走下眼插小龍,有機會就gank,然後打石頭人。buff重新整理之前,3路不停走,路過野區可以清一清。拿完第二輪buff回家出燈籠和鞋子,帶眼,...

s5打野皇子,沃裡克跟烏迪爾哪個好

s5打野哪個英雄最強?s5季前賽打造最強打野狼人沃裡克 狼人在s4賽季過得並不舒心,s4的打野要不就是刷野特別快,要不就是gank特別強,要不就是坦克型打野。狼人一直處在一個尷尬的境地,就是6級前太過於弱勢。在野區防守非常困難,而在gank方面太依賴於大招,而除大招外幾乎沒有任何手段可以留住敵人,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