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貌取人就得以貌取人」的文章

2023-01-26 15:50:09 字數 1977 閱讀 79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進黃果樹瀑布景區,首先映入眼簾的並不是想象中的蜿蜒山路,而是大片的盆景所組成的園林。園林很美,一會兒小橋流水,一會兒古樹參天,許多遊人駐足觀賞。可我更急切地想看到黃果樹瀑布的壯觀景象,眼前的這些盆景對我幾乎沒有吸引力。

無奈遊人太多,只好耐著性子隨著**踟蹴前行。彷彿過了好久,我們終於走出了盆景區,到了蜿蜒盤旋的山間小道。這裡給人感覺立刻就不一樣了。

地面上溼溼的,如同剛剛用水洗過一般,耳畔隱隱傳來陣陣轟鳴聲,就好像是在提醒我:離瀑布不遠了。繼續往前走,空氣中瀰漫的水汽越來越濃,腳下的路也漸漸積起了一個個或大或小的水坑,只有夏天才能感受到的悶熱潮溼的空氣迎面撲來,這時的景區已經像是到了另外一個季節。

隨著轟鳴的水聲越發清晰,離瀑布也越來越近了。充斥在耳邊的,不僅僅是水聲的轟鳴,還有前面傳來的遊人一聲聲驚喜的尖叫。我的內心也情不自禁的湧起一陣陣的興奮,腳下不覺加快了步伐。

以《不以貌取人》為一篇作文,大家幫幫忙!!

2樓:餅糖糊魯

我相信世界上應該有百分之六十的人會以貌取人。  其實大家有沒喲想過以貌取人是多麼不好的壞習慣啊, 而且是多麼令人討厭的事啊。我講一個真實故事給你們聽,希望大家可以儘量改掉這個壞習慣。

從前,有一戶人家,家裡有點窮 但他兒子卻生活的很快樂也覺得很滿足。這戶人家的兒子學習很好,人也長的很帥,各個同學都是這麼說,但有一天開家長會,他的媽媽來了,給人的印象就是說:兒子長得那麼帥,而他,媽媽那麼醜的。

很多人都很疑惑,有人去問他:「為什麼你媽媽那麼醜而你就那麼帥呢?這個男孩很難回答。

回到家,他很大聲的對他媽媽說:」你怎麼那麼醜啊?「他媽媽沒說話,兒子卻說:

你這個醜人,那麼失禮我,你倒不如去死!說了這話,他媽媽回頭來望了他一下就回房間了。第二天他一回家見到他媽媽不見了,就著急的找她。

他看見了桌子上有一封信,裡面大概寫著:我自殺了,以後好好照顧自己,我醜是因為你小時侯眼睛因為一些事情導致沒眼睛,我捐了眼睛給你,所以我有一隻眼沒有了。他看見了痛哭也很後悔,後悔不應該這樣對他的母親。

通過這事大家應該明白了以貌取人的後果了吧!  我在這奉勸大家:不要以貌取人,

求貌與能力,不要以貌取人的相關作文,8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還是要自己寫的,內心美才是真的美;

4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還是自己寫吧 好好學習

關於以貌取人的故事

關於「人不貌相」的名人例子

5樓:五阿哥

送1oo元炒**:給自己加工資

6樓:谷見川

自薦的毛遂,三國的龐統,拿破崙,很多~

7樓:wait到寂寞

鳳雛龐統,長得又醜又矮,劉備不信他有才華,但是後來發現智慧能跟諸葛亮媲美

8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的美國**林肯。

9樓:世外桃源1啊

龐統,毛遂,拿破崙,還有我

關於不能以貌取人的道理類結尾?

10樓:如此人生

不能與貌取人的道理。我們生活中總會遇到一些長得好看的和一些長得不怎麼好看的人。但是呢,我們不能覺得別人長得不好看了,然後就懷疑這個人的人品各方面都不好。

覺得另一個人長得好看了,然後就覺得他是最優秀的,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11樓:我本熱情

所以以貌取人是肉質的是不科學的,馬雲雖然不帥,但是馬雲才華出眾啊!

12樓:心似半緣

俗話說,海水不可斗量,人不可貌相,所以我們不能以貌取人,判斷一個人的德行,才華。

13樓:聆聽生活

即使我們在任何生活當中都不能去以貌取人,每個人都會有它的優勢。

有句話怎麼說的?大概有什麼,不可以打我,不可以罵我,只能寵我

那是 河東獅吼 裡面張柏芝的一段臺詞 原文是這樣的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得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了,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了,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

發燒可不可以吃雞蛋,發燒真的不可以吃雞蛋的嗎?

發燒可不可以吃雞蛋?可以。雞蛋是營養品。吃雞蛋和發燒沒有?什麼反應?不可以,雞蛋所含營養價值豐富,但不宜在發燒期間多吃雞蛋。人在發燒狀態下,腸胃消化功能也會隨之減弱。而人體食入雞蛋之後,隨著雞蛋之中的蛋白質在體內分解後,會產生大量熱量,加劇發燒症狀。並且,除雞蛋外,其他高蛋白食物如瘦肉 魚等,也不利...

男的為什么不可以生孩子,男的為什麼不可以生孩子

男的沒有子宮啊.再說男的也會生孩子了,計劃生育怎麼辦呢?這是生理不同的原因。為什麼男人不能生孩子 因為孩子需要在母親的肚子裡成長,而生長的場所需要子宮和卵巢,這正是男人所沒有的,男人不具備這兩種器官,所以男人不能生孩子,你要明白!男人如果把女人的卵巢移到自己身上也可以生的 男生也可以生孩子,將體外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