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女朋友很喜歡跟異性玩怎麼辦勒

2021-06-14 01:14:29 字數 1318 閱讀 7398

1樓:帖學岺汝棋

我也很喜歡跟異性玩的,只要她能拿捏的準,朋友和戀人之前的尺度,而你不要管的太嚴也不要不在乎,這樣就好了

2樓:

這就說明一個問題,你缺少安全感,男女朋友本來就應該相互信任的

3樓:禮望亭逢裳

很正常你只是介意把?你吃醋?對吧!呵呵

我覺得戀愛之後

不要限制女友和異性玩,有的女生就是喜歡和異性玩不喜歡和女生玩的

你限制她了

她的圈子就小了

你不能自私的

不讓他和異性接觸啊

吃醋說明你在乎

這是好事,但是還是要大度點哦

4樓:茂良旅詞

沒什麼,就當普通朋友交往一樣,只要不過分就行,但是你要看緊點!

5樓:能夕歷乙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6樓:費莫恆山媚

怎麼能不讓她和別的異性朋友玩呢!

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互相體諒嘛...

她氣你有可能是故意的吖...

他就是喜歡看到你為她生氣吃醋的樣子呢!

怎麼能因為這樣就說她不愛你呢!

7樓:僕傅香祖水

要看她是不是會玩過火

簡單的異性接觸是不要緊的

太過分的話

就要找她好好談談了

畢竟愛情的經營是相互的

8樓:來德閔橋

不怎麼辦,這是正常的。

你自己是不是也喜歡和異性玩呢。

9樓:納成陰凰

愛一個人就要做到全心全意,無愧於心就好了.

你怎麼肯定你的愛沒意義呢,一個人對自己的愛有意義與否是不能片面的定論的,況且你的女友(男友)應該並沒有對你的愛提出異議吧?

"我應該怎樣去愛她"你能提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已經很愛自己的女友(男友)了.你的愛這樣強烈,相信你的女友(男友)一定能感覺的到的.不要對自己沒信心,因為擁有愛的人是最棒的!

順著你的感覺走,把你的愛完全的展露在她(他)面前.做出你自己就好了.

加油!送上我的祝福.

好希望被採納哦~~~~~

夢見自己的異性朋友找了女朋友,夢見自己的異性朋友找了一個女朋友

按照我看過的書籍,這夢預示你能得到他人的認同和肯定。昨晚夢見單身的自己,找到女朋友了,這預示著什麼 心裡壓力大了。有個說法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加油吧!緣分到了的時候自然會碰到有緣人的!我也是,最近老夢見找女朋友,壓力大啊 夢見找女朋友 愛情將會急速發展。兩人的興趣可能在 電影上完全一致,於是喜歡...

和以前的女朋友分手了,但自己還是很喜歡她,又知道已經無可能在一起的了,心很難受,我應該怎樣做啊

同樣的經歷我也有過,我知道而且明白那有多麼的痛苦!其實真正愛過之後是很難割捨的,就算今後遇到一些讓你感動的事你的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還可能是她。所以與其讓自己那麼痛苦不如試著去開始一段新的戀情,雖然這對自己有點不負責任但是與其沉浸在痛苦之中就不如儘量讓自己活的好一些!總之你相信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工具就對...

男生會喜歡跟自己很熟悉無話不談的異性朋友嗎

不一定,有些人會日久生情,發展出情侶關係,有些人一旦對兩個人的關係定性就不會有其他想法,也看兩個人的相處,自身的感情狀態,至少我覺得很難跟熟的發展成戀人,我覺得會很奇怪。當然會啦!因為這樣的異性朋友值得擁有,信賴 如果你的另一半有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他們無話不談你會介意嗎?有點介意。但是你們夫妻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