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地球現在的發展,將來地球有沒有可能變成金星

2021-03-10 23:37:39 字數 613 閱讀 5017

1樓:我超愛懶洋洋

在說說現在地球的變化,人類頻繁的經濟活動確實打亂了自然界的和諧,因為亂砍亂伐樹木、汽車尾氣超額排放使得空氣中二氧化碳確實增加不少。但是人類現在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並且有在積極的想要改善這個問題。所以相信在人類的積極活動之下,地球不會是下一個金星。

2樓:三三

有可能,太陽的亮度將會使地球上的溫室效應失去控制,海洋將會沸騰,二氧化碳將會湧人大氣,到時地球將會變成像金星一樣的星球,不再適合人類居住。

3樓:我妻是病嬌

將來的地球有可能會變成金星,因為金星以前就跟地球一樣,是一個有水有植物的地方,但是因為離太陽越來越近,所以變成了大火球,而現在地球也明顯在跟太陽靠攏,所以說是有可能變成金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也沒有可能,因為地球的自愈能力是非常厲害的,地球會自動保護自己,地球有自己的生存法則。

5樓:包子的泳迷

現在所觀測到的金星上面90%都是二氧化碳,而它的最高溫度更是可怕的達到了500℃,我們現在的地球,現在溫度其實也在不斷的升高,尤其是溫室效應,冰川融化。如果再不對地球進行保護,愛護地球,是有可能的。

地球上還有沒有恐龍,地球上現在還有沒有恐龍?

活的沒有了,只有恐龍化石 地球上現在還有沒有恐龍?恐龍是出現於二億四千五百萬年前,並繁榮於六千五百萬年前結束之中生代的爬蟲類。或為恐龍和與它同一時代的蛇頸龍 翼龍等的模糊總稱。恐龍在某一時期突然消失,成為地球生物進化史上的一個謎,這個謎至今仍無人能解。地球過去的生物,均被記錄在化石之中。中生代的地層...

現在地球上有沒有外星人,地球上有外星人存在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可能吧,只不過你不知道罷了,太陽系只是銀河系裡的一個小小星系,銀河星系外還有河外星系,裡面有數億萬...

地球的紀元地球分為幾個紀元,有沒有具體的年限

古代 元古代 古生代 中生代 新生代這5代。古生代又分為 寒武紀 奧陶紀 志留紀 泥盆紀 石炭紀 二疊紀這6代。中生代又分為 三疊紀 侏羅紀 白堊紀這3代新生代又分為 第三紀 第四紀這2代 地球總共分哪幾個紀元?古生代 前寒武代 600 564 寒武系 前期 564 535 中期 535 515 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