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犬與土狗有沒有可能生出全黑的雜交狗

2021-03-04 06:17:51 字數 5336 閱讀 5536

1樓:醉竹有情

不可能,你想要全黑的狗就用黑拉和黑拉配不就行了嘛,串種長大後通常很醜,或者毛色奇怪,有的甚至性格也很差。也沒有市場,生出來的狗崽怎麼辦?

2樓:宋泰初宮景

土狗也叫中華田園犬,這個現在已經血統混雜的不行了,所以也沒有一個準確的評判標準,所以你這個問題只能從拉布拉多怎麼判定來回答了。

尾巴是該品種的獨特特徵。在根部十分粗,向尖端逐漸變細。中等長度,長度不能延伸超過飛節。

尾巴上沒有羽狀飾毛,周圍都覆蓋著濃厚的、拉布拉多尋回犬的短而濃密的被毛,從而形成了奇特的圓形外觀,被描述為「水獺」尾巴。在休息時或運動中,尾巴都是背線的延伸。可能歡快地舉著,但不能捲曲在背後,過分短或過分長而細的尾巴屬於嚴重缺陷。

尾巴與拉布拉多尋回犬的整體相當協調,從頭頂到尾巴尖形成一條流動的曲線。

還有一個重要特徵就是性格:溫和、喜歡外出、天生容易調教;渴望取悅於主人,且對人類或其他動物沒有攻擊性,眼神很溫柔。

聰明,特別容易調教。

母的拉布拉多和土狗雜交生出來的狗是什麼樣

3樓:子輿心

母的拉布拉多和土狗雜交生出來的狗擁有一半拉布拉多的基因,一半土狗的基因。

因為動物進行有性生殖時,親本的成對的基因分離,遺傳一半給後代。後代得到一半父親的,一半母親的,也就擁有了和親本一樣多的基因。

但是雜交配出來的狗,可能會不太符合人類的審美,其他不會有什麼問題。

雜交狗有基因優勢,抗病能力強。如果個別雜交狗會有身體缺陷,那是因為其父母本身就帶有基因缺陷,被顯性遺傳了。

擴充套件資料

拉布拉多的餵養方法

1、**。低於8元/斤的**,不如喂米飯。低於15/斤,不如肉和蔬菜煮一鍋。

2、訓練用的小零食。

1,狗碗,就用老舊的不鏽鋼盆,買一個顯示器增高墊,把碗放上面,便宜好用。另外,如果汪吃東西的時候很急,可以買一個慢食碗。

2、狗窩,可以選擇買一個狗窩,也可以選擇用舊衣服塞在紙箱裡,把紙箱邊緣減掉。需要注意的是,狗窩容易滋生細菌,如果選擇買狗窩要注意清洗,舊衣服則比較方便,直接扔就行。

3、牽引繩。p鏈,胸背,項圈。

4、美容用品,指甲鉗、排梳、針梳。

5、磨牙玩具,絲瓜烙,繩結。慘叫雞,有鈴鐺的球,和礦泉水瓶。

4樓:老莊孫子in時代

有點像拉拉,但會瘦很多,嘴窄,腦袋小,出現雜毛。

請問這是拉布拉多和土狗的雜交犬嗎

5樓:小寵沈醫生

是的,幼犬的話抄像小孩襲子一樣,要少量多bai餐,一般一天應該喂du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zhi用dao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牛心,豬肝,胡蘿蔔,每天可以喂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液體鈣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泡**的時候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有人說是拉布拉多與土狗雜交的狗,不知道是不是

6樓:杜雨集

看起來像是中華田園犬(土狗)混到拉不拉多犬的串串! 可愛的土狗長這樣! 這是可愛的小拉拉, 身體比較肥短! 這些是可愛的**獵犬,也有點像!

拉布拉多母和公土狗雜交,生下來的會有幾隻像拉布拉多而且智商高的?

7樓:

肯定不是拉布拉多,父母不是同一品種的都是串串。不過有些可能長的像拉布拉多。

8樓:向浩慶望雅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一隻黑色公拉布拉多和母金毛能配種嗎?

9樓:謝先森

金毛和拉布拉多雜交出來的小狗是會很好看的,繼承了父母雙方的特點,並不會像土狗一樣。

金毛和拉布拉多的相似點也是很多,所以雜交出來的小狗也不會差到**去。

其實雜交犬是結合雙方的優點的,但是一些缺點也是會有的,得看基因,選擇的結果,不過金毛和拉布拉多還是比較相似的,所以生產出來的小狗還是比較接近父母樣子的,所以我們不必要擔心雜交出來的小狗會過於奇怪,反而金毛和拉布拉多雜交出來的效果會非常的漂亮溫順。

10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能,都屬於大型犬,所以能配種。無論是拉布拉多犬還是金毛犬在各方面都是很相似的。

11樓:earth青青

可以的,會有點像土狗。

狗交配會有遺傳概率存在,也就是不同品種交配遺傳的狗狗肯定是串的血統。顏色會在黑色,金色或者花色不同概率下發生。黑色公拉布拉多狗狗如果和金毛狗狗配,有可能會遺傳金毛的品相,毛髮,體型或者性格,這些都是不定因素。

如果它們又不是4代內的近親血緣,則可以交配,但是無法配出純種的金毛或拉布拉多。

拓展資料:

遺傳一般是指親子之間以及子代個體之間性狀存在相似性,表明性狀可以從親代傳遞給子代,這種現象稱為遺傳(heredity)。遺傳學是研究此一現象的學科,目前已知地球上現存的生命主要是以dna作為遺傳物質。除了遺傳之外,決定生物特徵的因素還有環境,以及環境與遺傳的互動作用。

拉布拉多尋回獵犬(英文名:labrador retriever)因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是一種中型犬類,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友善、智商極高,是非常適合被選作為導盲犬、地鐵警犬、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跟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金毛尋回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六位。

金毛尋回犬它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因為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金毛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討人喜歡的性格,是屬於勻稱、有力、活潑的一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

現在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金毛犬是位列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的第四名。

12樓:明月照溝渠

可以的,從進化論的角度上來講,拉布拉多犬是金毛犬的祖先。兩種犬都屬於大型犬,在體態外形上沒有太大區別。而性格上也差別不大。

最主要的區別便是金毛犬的毛髮較長,而拉布拉多犬的毛髮很短。

在性格上,金毛犬的性格比較溫順安靜,個性較沉穩、忠實,而拉布拉多犬的性格比較活潑,像個好動的孩子,永遠自足、快樂。兩種犬的品行優點是相同的即聰明、忠誠、沉著。此外,兩者的攻擊性都不是很強,是做伴侶的最佳選擇。

綜上,金毛犬與拉布拉多犬雜交的狗狗會遺傳其父母的個性,無論是拉布拉多犬還是金毛犬在各方面都是很相似的,因此,雜交的狗狗不會變異很多,無論是形態還是性格方面都會與金毛拉布拉多相差不大,而毛髮方面會與金毛相同還是拉布拉多相同就要看它的基因了,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無論小狗狗是像金毛還是拉布拉多都會是一隻聰明、可愛的狗狗。

擴充套件資料:

配種,是漢語詞彙,漢語拼音為pèi zhǒng ,指的是使雌雄兩性動物的生殖細胞結合以繁殖後代,以達到擴大種群的目的。以配種必須在最佳時間,使精子和卵子結合,才能達到最佳的受胎效果。

動物的配種方法

(一)自然交配(natural mating)

指公母畜直接交配。又可根據人為干預的程度分為如下四種方式:

1.自由交配 見於群牧畜群。公母畜常年混牧飼養,一旦母畜發情,公畜即與其隨意交配,它是一種不受人工控制的最原始的交配方式。

2.分**配

在配種季節內,將母畜分成若干小群,每群放入一頭或幾頭經過選擇的種公畜,任其自然交配。這樣,公畜的配種次數得到適當控制,並實現了一定程度的群體選種選配。但是仍然無法防止***官疾病的傳播,公畜的配種利用率仍然有限,母畜的預產期也難於推測。

3.圈欄交配

公母畜平時隔離飼養,當母畜發情時,在圈欄內放入母畜與特定的公畜交配。這種方式在一定程度克服自由交配的缺點,公畜的配種利用率比分**配有所提高,選種選配也比較嚴格。

4.人工輔助交配

公母畜平時嚴格分開飼養,只有在母畜發情配種時,才按原定的選種選配計劃,令其與特定的公畜交配,並對母畜作好必要的保定、清毒處理等準備工作,和採取其他一些必要措施,以輔助公畜順利完成交配。

與上述三種自然交配方式相比,增加了種公畜的可配母畜頭數,延長了種公畜的利用年限;能夠調控產仔時間,有利於生產的計劃管理;可以實行嚴格的個體選種選配,建立系譜,有利於品種改良;根據配種記錄,可以估測母畜預產期;並在一定程度上防制疾病傳播。它是一種比較科學的人工控制的自然交配方式。

隔離是物種形成的必要條件。隔離使不同物種之間停止了基因交流,一個種群中所發生的突變不會擴散到另一個種群中去,使不同的種群朝不同的方向演化。 隔離一般分為地理隔離和生殖隔離兩類。

地理隔離是由於某些地理障礙而發生的。大河、大山、沙漠、海峽和遠距離都能將種群阻隔開來,使他們之間彼此不能往來接觸,失去了交配的機會。

長期的地理隔離使兩個種群分別接觸不同的環境,各自積累了變異。另一方面,長期的地理隔離使相互分開的種群斷絕了基因交流,結果導致了生殖隔離。生殖隔離是指進行有性生殖的生物彼此之間不能雜交或雜交不育。

生殖隔離又可分為受精前的生殖隔離和受精後的生殖隔離。 生殖隔離一旦形成,原來的一個物種的種群就變成兩個物種的種群了。

13樓:柚子柚子哎

黑色拉布拉多(公)和金毛(母)可以配種,但是配出來就是串串了。

不值錢,由於毛色基因不穩定性遺傳,可能會變成「黑色金毛」,也有可能會變成別的樣子。

拓展資料:

①拉布拉多又稱尋回犬,是一種大型犬類,是非常適合被選作經常出入公共場合的導盲犬或地鐵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

②因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跟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金毛尋回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六位。

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陽光、開朗、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拉布拉多獵犬有四種顏色,分別為:黑色、黃色、巧克力、米白色。最常見的是黑色,黃色。

③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拉布拉多是目前登記數量最多的品種,對小孩尤其的友善,對犬主人略粘人。

④金毛尋回犬(英語:golden retriever)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是單獵犬,作為用來在獵捕野禽的尋回犬而培養出來的,游泳的續航力極佳。

⑤金毛尋回犬它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因為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金毛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討人喜歡的性格,是屬於勻稱、有力、活潑的一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

⑥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現在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金毛犬是位列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的第四名。

有沒有大丹和拉布拉多串,如何區別拉布拉多犬大丹犬

估計沒有人這麼去做繁殖 首先串過血統的狗狗就不值錢 也沒賣相可言 再者 大丹犬是巨型犬 而拉布拉多是中型犬 如果有 也是不負責任的商家欺騙不懂狗狗的愛狗人士 外國有這樣的雜交,但真的很不建議隨便雜交咯 因為雜交出來的不一定能被接納 這一款雜交貌似只有這個承認dra dog registry of a...

拉布拉多犬的,拉布拉多犬的資料

品種名稱 拉布拉多獵犬 英文名稱 labrador retriever 體型分類 中型 犬種分類 單獵犬 原產國 加拿大 主要用途 幫助漁民 起源於 19世紀。來自紐芬蘭,是當地漁民拉網上岸的好幫手。現今除了作為獵犬外,還可訓練為引導犬,用於偵察毒品 物。此外,也是常見的伴侶犬。簡介 拉布拉多獵犬是...

如何訓練拉布拉多犬看門,拉布拉多犬太純不能看家?

訓練拉布拉多犬看門的方法如下 1 狗看家基本上是本能,訓練狗看家不是很常見的,一般需要看家護院的人家,都會養天生就會看家的狗狗,但是天生看家的狗狗太專業,就沒有那麼好玩,帶出去也只能牽著,不能放開,不能跟別人親密的玩耍,就相對寵物狗少了很多樂趣 2 其實,訓練的好,狗狗也可以訓練看家的,我們家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