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犬好養嗎,拉布拉多犬好養嗎?大概能養多少?

2021-08-10 10:12:23 字數 5176 閱讀 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姑姑養了一條,很好,對小孩子溫柔,但是要吃好多。

2樓:餜惗鍝囧伓餜惗

拉布拉多還是很好養的。

從身體素質方面來說,拉布拉多並不嬌貴。在很多人的觀念裡面,都會覺得純種狗或者外來狗肯定比較嬌貴,不太好養,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事實上拉布拉多是一個很適宜各種養育方式的狗狗,比起拉布拉多等狗狗的玻璃胃,它們的生命力很強,也對生活環境沒有太高要求。

從護理方面來說,拉布拉多自身並不挑食,大家可以輕鬆地就喂好它們,除了偶爾吃一點水果蔬菜之外,每天要吃的歐冠**也不多,更不需要去美容,毛髮短短的梳起來也方便。

從日常的餵養這個方面來看,拉布拉多應該算是那多麼狗狗品種當中數一數二的好養了,基本上只要不給喂狗狗不能吃的東西,拉布拉多都可以很好地消化,它的身體素質還是相當不錯的,可以輕輕鬆鬆就養出健康的狗狗。

每一種狗狗的品種不一樣,當然會各有各的優缺點,對於拉布拉多來說,也是有缺點的,它是工作犬,每天需要的運動量非常多,如果是不喜歡出門的家庭就會覺得拉布拉多太鬧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掉毛:很多從金毛轉投拉布拉多的主人們都是看上了拉布拉多短而光滑的皮毛,認為那是不掉毛的象徵,雖然拉布拉多屬於短毛犬,但掉毛的毛量卻一點都不輸給金毛。另外身為尋回犬的拉布拉多擁有與生俱來的游泳基因,身上覆蓋著一身防水皮毛,這層皮毛不僅能讓你雨天遛狗毫無壓力,還能在洗澡後輕易就吹乾它的毛不讓它感冒。

它的這層皮毛的防水能力由發達的皮脂腺構成,需要特殊的營養呵護成分。需要主人常常給拉布拉多梳毛,不要過度洗澡。在飲食營養上建議新增ω-3和ω-6的補充,ω-3(epa&dha)有輔助抗炎症效能,保護拉布拉多的**,緩解狗狗溼疹、皮炎等各種問題;ω-6(亞麻酸- gla)則能使它的毛色順滑亮麗。

皇家就可以。

大胃王:拉布拉多是天生的大胃王,而且是個超級“藏肉”身材,看起來健美曲線精緻的它其實擁有比一般拳師犬高出1倍的體脂含量,是標準的易胖體質。若不勤加運動,它胖起來簡直就像一個一米八的男神中年發福一樣那麼悽慘。

所以養拉布拉多之前你一定要多問自己幾遍,你有條件讓它整日蹦躂消耗體脂嗎,你有自律精神能帶它每天至少早晚一次去遛彎嗎?你能幫它控制好飲食又照顧它的需求嗎?主人要1.

適當且規律的運動,定時定量的餐食2. 選擇高蛋白高纖維低脂肪含量的食物,能讓拉布拉多既遠離肥胖危機又長得玉樹臨風。“空心桶”顆粒設計滿足拉布拉多的口舌之慾,控幾不住我寄己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吃得多,真的是非常貼心和機智的設計。

晚熟:常聽人說3歲後是天使,3歲前是惡魔,天生體力充沛的拉布拉多是個心智晚熟的寶寶,雖然智商排名是世界級的,但這個熊孩子要在大了之後才能徹底變成你理想的靈魂夥伴。而且跟金毛不同,拉布拉多3歲以前不懂得飲食和運動的節制,總是長時間奔跑玩鬧而無法消停下來(金毛則屬於運動一會兒就要停歇的型別),長時間的運動會造成拉布拉多體力消耗大,活動拉伸多造成的骨骼關節負荷問題,這也是為什麼許多拉布拉多獵犬有髖關節發育不良或骨關節炎等關節甚至十字韌帶損傷等問題。

1. 訓練狗狗做動作的時候要把握好度,不要強求它做很難的動作,減輕它的關節負擔。2.

適當補充營養,幫助預防髖關節發育不良和骨關節炎等關節問題。只要注意這些,狗狗是很好養的。

4樓:可悟

二哈和拉布拉多的脾氣是出了名的好,而且還聽話和不挑食,是一種很好養的狗,不帶它出門時要緊跟,因為這種狗跟誰都熟一不小心就人別人跑了。

5樓:愛2貨哈士奇

很好養,是很溫順的狗狗!

但是,大多數城市都是不能養的,因為是大型犬,屬於禁養犬類,謹慎選擇,最好先了解清楚,不要棄養!

狗狗是有靈性的!

6樓:抹不淨的痛

拉布拉多

來犬當然好養啊,因為他自的bai飲食方面就和普通的土狗一du樣的,我zhi們人吃什

dao麼它就吃什麼。不像其他很珍貴的狗。還特別買適合他的**,有很多種狗,每餐沒肉,他還不吃飯像今年肉價這麼高的連人都幾乎捨不得吃肉了這種狗確實是很難養的太麻煩了。

拉布拉多犬好養嗎?大概能養多少?

7樓:瑞連枝定女

如果你不能經常陪她,需要慎重考慮,拉拉小時候沒人陪或沒狗玩是會得憂鬱症的。其次,拉拉會吃,食物對於她來說只有兩類,一類好吃,一類很好吃,不過愛吃的特點反倒使得拉拉較容易訓練。第三,拉拉好動,你需要多讓她運動,如果你沒有條件陪她運動,你還是要慎重考慮,缺乏運動的拉拉比較狂躁,會咬東西來發洩,需要注意。

其他就沒什麼了,天性善良、聰明、溫順、調皮、喜水、喜運動、黏人,就這幾個特點。

,拉布拉多犬好養嗎

8樓:

拉布拉多還是很好養的。

拉布拉多的智商很高,訓練起來很容易,學東西的時候也很快,而且它的忠誠度很高,對家裡人也十分親近。

拉布拉多的脾氣很好,是一個很適宜各種養育方式的狗狗,它們的生命力很強,也對生活環境沒有太高要求,在城市裡飼養也是完全可以的。

從護理方面來說,拉布拉多自身並不挑食,可以輕鬆地就喂好它們,除了偶爾吃一點水果蔬菜之外,每天要吃的歐冠**也不是特別多,更不需要去美容,只要每天梳理一下毛髮就好了。

從日常的餵養這個方面來看,拉布拉多應該算是那多麼狗狗品種當中數一數二的好養了,基本上只要不給喂狗狗不能吃的東西,拉布拉多都可以很好地消化,它的身體素質還是相當不錯的,可以輕輕鬆鬆就養出健康的狗狗。

9樓:田秀雲琦癸

好養,拉布拉多很親近人很聽話的。就是運動量比較大,小時候很淘,長大了喜歡掉毛,針一樣滿地都是。要注意保護關節,小時候不要上躥下跳。總的來講,拉布拉多養養是很不錯的。

拉布拉多犬好養嗎?

10樓:波奇網

相對於金毛的溫順安靜拉布拉多則更多的表現出它的活潑與好動,它們服從性高、學習能力強,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優秀犬種,因此拉布拉多在廣大養犬人士中也是比較受歡迎的。而且拉布拉多能被訓練成優秀的導盲犬,給一些盲人提供了非常大的幫助,因此這種聰明的犬種是十分受人喜愛的。它們聰明、優秀,但是拉布拉多犬好養嗎,這也是一個問題。

雖然拉布拉多是短毛犬,但是也是存在著一定的掉毛問題。當然掉毛的原因有很多,有飲食的問題,有換季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疾病引起的,所以日常整理也是必須的,而且發現被毛掉落異常,最好是帶它們到醫院進行檢查。

要讓其明白它們的生活的範圍,拉屎撒尿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調教的好,狗狗也能自己去衛生間上廁所,這就要看主人的耐心了。在平時的餵食上面,工作也需要做到位,一般比較小的狗狗可以多餵食一些,每次的量就相對要少一些,這樣才能讓狗狗消化,因為在長身體需要的食物也會多一些。

拉布拉多犬好養嗎?其實任何犬種只要有心,那麼飼養起來都不會困難。對於拉布拉多這種比較聰明的犬種,一些事情教起來也是比較輕鬆的,所以相對來說拉布拉多還是很好飼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它就是一祖宗,沒耐性的,經濟條件好的請慎重

拉布拉多犬好養嗎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拉布拉多

犬的優點也是有很多的,例如拉布拉多犬種的智商很高,要訓練它的話一點都不困難,只要有耐心,教十次左右的動作,基本上就已經學會了。而且正因為拉布拉多犬貪吃,所以只要在訓練的時候配合一些狗零食,就會更加的輕鬆,訓練起來更快!我家就養了拉拉,在**方面,我給拉拉吃皇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拉布拉多犬是很好養的。值得注意的是喂拉布拉多時要定時、定量、固定地點。定時能養成犬的定時條件反射,分泌胃液,增加食慾,促進消化吸收。

拉布拉多犬種的智商很高,要訓練它的話一點都不困難,只要有耐心,教十次左右的動作,基本上就已經學會了。而且拉布拉多犬很貪吃,所以只要在訓練的時候配合一些狗零食,給狗狗一些小獎勵,訓練起來會更快!我家就養了拉拉,在**方面,我給拉拉吃皇家**。

拉拉很喜歡的。

14樓:吃盅撞衣

拉布拉多犬性格非常溫順的犬種,而且對人非常的友善,飼養拉布拉多犬是公認的三大無攻擊性犬種之一。

所以拉布拉多犬非常的適合家庭飼養,也是一隻很好飼養的犬種,不過要知道拉布拉多犬的食量非常的驚人,所以沒有穩定的工作飼養起來會比較吃力!

15樓:沈又槐樂園

我家拉布拉多都2歲了,吃著皇家,每天10公里,週末逛公園,至今沒有生過病,我十分省心。當然養拉布拉多需要佔用您的時間,如果您及家人很忙的話,就不太合適

16樓:安西賠漁

拉布拉多很好養啊,我都養了2 年了,我家小啦剛來的時候才2個月,我一點一點的見證了它的成長,它的改變,它沒有給我太多的煩惱,反而帶給我很多的歡樂。皇家我也用有小一年了,我一天給它喂四頓飯,最後一頓喂的比較少,每天帶它出去跑跑,我們都是非常高興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養了拉布拉多,法鬥,泰迪,最後其實發現養拉布拉多最省心,我家的狗狗裡,我家拉布拉多最乖,最聽話,不挑食,不拆家,性格好不說,還最好養,在狗子吃的方面是皇家,狗子現在已經3歲啦,章程了一個大傢伙,就是吃的多一些

18樓:邵合英表戌

只要你喜歡養就好養。拉布拉多的基本養法是這樣的你可以先看一下,感覺一下好養不,我感覺挺好養的,因為我就是養的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與跟**獵犬、哈士奇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之一。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拉布拉多是目前登記數量最多的品種。

性格(1)性情溫和、聰明聽話、容易訓練、活潑好動、忠實主人、服從指揮。

(2)很容易被訓練,是一個服從性高的犬種。它們是值得分享你的愛的忠實夥伴。它們是非常友好的狗,尤其是對待小孩子們。

通常它們不具備出現在其他犬類中的麻煩的特性,比如:佔地盤、不安全、具攻擊性、具破壞能力、不規則地敏感等。

飲食許多拉布拉多的貪吃是臭名遠揚,只要不被阻止它們會吃掉任何東西,並極其善於讓仁慈的人們給它們投食。拉布拉多主人必須小心控制進食量來避免肥胖和相關的健康問題。

其他(1)拉布拉多獵犬的魅力之一是喜歡游水。水獵犬出身的拉布拉多獵犬喜歡玩水,也非常善於游泳。在暑假和假日,全家人帶著它一塊兒去露營,讓它做海上浴是最適合不過了。

(2)拉布拉多本能地喜歡在嘴裡以相當溫順和輕柔的方式叼著東西甚至是手掌和手臂。它們喜歡咀嚼東西。

(3)拉布拉多天生一副漂亮面孔,最好的裝扮就是來自於自身的內在美。

拉布拉多具有穩定的性情和快速學習的能力,屬易飼養犬種。

**一兩千左右

19樓:水瓶我嘞個爆

拉布拉多犬還是比較好養的,它們非常聰明,容易接受主人的訓練。而且它們的毛髮比較短,不需要那麼費時費力的去打理。但是,拉布拉多犬的食量非常驚人,所以主人可能會在**上花費不少

拉布拉多犬能單獨呆在家裡嗎,養拉布拉多犬的注意事項

其實每隻狗狗都能狗單獨呆在家裡 因為身為主人的我們不可能做到整天24小時都陪在她 他身邊 當然如果你花費時間多陪陪他他一定會很開心噠拉布拉多犬屬於工作犬 相對而言不會像小型犬 那樣比較黏人你只要在你出門之前餵飽他 最好是先帶他出去遛個一圈解決完大小便 然後放些玩具給他 再出門的話應該問題就不大了 還...

拉布拉多犬的,拉布拉多犬的資料

品種名稱 拉布拉多獵犬 英文名稱 labrador retriever 體型分類 中型 犬種分類 單獵犬 原產國 加拿大 主要用途 幫助漁民 起源於 19世紀。來自紐芬蘭,是當地漁民拉網上岸的好幫手。現今除了作為獵犬外,還可訓練為引導犬,用於偵察毒品 物。此外,也是常見的伴侶犬。簡介 拉布拉多獵犬是...

養拉布拉多好不好?可以隨便養嗎,拉布拉多犬適合家養嗎?

養拉布拉多當然好呀!1.拉布拉多特別喜歡跟人親近,懂得討好主人,陪伴內主人,是非容 拉布拉多犬適合家養嗎?當然適合啊,只要你有耐心,從小教好它,那麼它不會給你帶來太多的不便的 我家的蘇牧和拉不拉多差不多大吧,它就很好,從小不在家裡上廁所,只要每天帶它出去散步,那麼家裡就不存在它的大小便,而且如果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