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裡能養狗嗎,商品房能不能養狗

2021-08-10 10:07:52 字數 4032 閱讀 2689

1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狗在十二地支屬於“戌”字。而地支與狗相合的有“寅”及“午”,其次還有“卯”。

“戌”於方位在乾方,即是西北方。“寅”於方位在艮方,即是東北方。“午”於方位在離方,即是正南方。“卯”於方位在東方,即是正東方。

以上四個方位便是與狗相合的。如果住宅大門開在這四個方位,飼養的狗都會比較強壯。那末,什麼住宅不適宜飼養狗呢?

在十二地支之中,“辰”與狗相沖。“辰”的方位在巽方,即是東南方。如果住宅大宅開東南方,這門與狗相沖,所飼養的狗會比較多病。

另外有一個“醜”位,醜與狗相刑。“醜”的方位在艮方,即是東北方。如果大門開在東北方,亦不適宜養狗,因為狗容易沾染毛病。

如果住宅大門不是開在適宜養狗的四個方位而又必須養狗,可以將狗屋安放在對狗有利的四個吉利的方位上。

2樓:宙斯4q姏

有拉屎用的誘導液 經常遛它 在樓給它梳毛 要給它養成習慣就好了

希望採納

商品房能不能養狗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前四個月比較煩,如果住一樓的話還好點,可以定時拉出去跑跑,同時狗兒拉尿拉屎,還有不要養那種喜歡叫的狗兒,掉毛的狗也不要養,最怕狗狗聽到外邊有點風吹草動,它突然一叫,那時你正熟睡,被叫醒了,恨不得要把它打死。我家的是養在籠子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養,尿是到處尿,屎也處處有,關鍵是狗狗也需要空間,再加上狗狗愛咬鞋啊什麼的,奉勸不要養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養大狗,養小型犬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養的,,,,,給我養,,,,我家有院子

小區商品房適合養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喜歡又有時間和耐心去養一隻狗狗的話,那是沒問題的,狗狗一般是不是沒事亂叫的,而且博美犬也不會去攻擊陌生人,所以是不會對你的鄰居產生影響的。但養只狗狗也是要花時間和耐心的,首先你要去為它選好一個舒適的窩和一些狗狗專用物品,例如寵物專用沐浴露、梳毛的梳子等,另外你還要花一定的時間和耐心去訓練它自己學會上廁所大小便,剛開始會比較辛苦些,兩三個月以後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多利博美可在單身公寓生活。就是會叫、亂咬東西但這可以從小開始訓練。

商品房能養寵物狗嗎

9樓:我姓那

我家住六樓啊,我的狗狗也是博美,在家裡,它想去那裡都可以,不要把它放在固定的地方,那樣它會不開心,也不活潑,如果想解決大小便的問題很簡單,把它的便便放在一個你認為可以的地方,然後在原來的地方噴上香水等,在放便便的時候要讓你的狗狗看見你放在那裡了,大約放到它下次排便的時候就可以了,想要養狗狗要注意,它期望的不是你給它多少的好吃的,打扮的多漂亮,多陪陪它,因為你的身邊有朋友、工作和娛樂,而你卻是它的唯一,它什麼也沒有,只有一個主人,那就是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你完全可以在你的家養一條狗狗,

問題是你要有充分的準備,它要跟你10多年那。你要負責它的衣食住行啊。不能今天想養就買一條,明天不要了怎麼辦呢,想好。

如果決定了,有準備了,我建議你養一條貴賓狗狗吧。它不掉毛,沒有體臭,又是犬類中第二聰明的狗狗。如果訓練有素,它會很乖很乖,**用你瞎擔心什麼拉屎撒尿,更不用你操心它會瞎嚷嚷。

還有你可以在它的毛毛長到一定長度的時候,變換它的造型。每次變換後,你會發現你養的狗狗是不同只的,很有意思,很有創意的。真的,關心一下。

11樓:滴滴朱

可以養,不過博美犬需要很小心的照料,一不小心就得了病,到寵物醫院花幾百塊。你住商品房最重要買個狗廁所放陽臺,教他去狗廁所大小便。狗狗不會在自己住的地方拉,所以讓他進屋玩,進屋睡,在陽臺的狗廁所拉。

如果你一天到完把它放在陽臺上睡覺玩耍,那它就會進屋大小便。我建議你養京巴狗之類的好了,容易照顧,不太叫。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物業公司是否允許了,至於**劃為他的私人領地,這就是家裡的事情了

13樓:超級小苯豬

是屬於比較神經的狗,愛叫,愛掉毛。但很調皮,活潑!狗很好教在哪上廁所的。放養的狗要聰明的多~養狗好處很多,多多考慮哈~

14樓:吶吶吖吖

當然可以養阿,不過買一隻小狗自己慢慢養大比較好,這樣可以根據你的習性養成一些好的習慣,比如說不在屋裡便便,不亂叫,這樣可以不吵到鄰居也省了你為它清理了。只要定時帶它出去遛遛它的大小便便就都在外面解決了。只是小狗剛來時不董事,會在屋裡解決便便的,所以剛開始要打他,它只要在那兒便便以此以後就都在內兒了,要記得給它鋪報紙跟她說在報紙上便便。

定時帶他出去讓他便邊它就會記住要出去便便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住樓房,養的英卡,因為從小訓練它,所以從不在家方便,都是每天早晚出去解決。狗狗只要訓練有素方便的事是不成問題的。你選一種性情溫順的狗狗是不會在家搗亂的。

大部份的博美狗都相當愛叫,別看他體型小小,叫聲可是既尖銳又嘹亮,許多大型犬都比不上的。

16樓:永遠愛杜

我覺得博美很愛叫啊.我阿姨家的博美就是很愛叫。..很會撒嬌,也很活潑.

還有博美狗要是時間長了身上會有點味道,要是你要乾淨點的話建議養只雪納瑞.他是身上沒有任何異味的狗.也很聰明.

至於大小便從小訓練就好了。

17樓:揚哥

從小就開始教它在廁所裡方便 習慣了就傻冒都不怕了

18樓:在烏山打高爾夫球的白玉棠

我覺得金毛比較好 聰明 教它大小便很容易

又活潑 雖然是大狗 但沒有攻擊性 可以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博美這種狗好 活潑 只是如果你要問到打擾鄰居的話 那就要看你鄰居怎麼說吧 你應該讓它和你在一起,不然它會孤獨的

20樓:夢囈海中雨

我們家就有一隻,可以養,超可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樣!可是藥訓練它有規矩!

商品房能養狗狗嗎?如果能最好養哪種狗狗?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現在城市裡面養狗,

當然都是在商品房裡的,

難道還會有什麼其它房嗎?

養什麼狗必須符合城市養狗規定,

再根據自己喜歡養就是。

老商品房能買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可以買,最好先打聽清楚前面的房東為什麼賣?有沒有非正常死過人等等

24樓:沉默並不是沉寂

只要產權明確且證件齊全即可購買。二手房交易十大注意事項:

一、房屋產權是否明... 對於買受人來說是否還應該按同地段土地使用權為70年商品房的**來衡量時,就有...

25樓:陽光的連城

能買。1.

老房子總價便宜,購買壓力較小。

2.物管費低,甚至沒有,生活壓力較小。

3.很多老房子帶有硬性讀書指標。

4.容易拆遷,拆遷後不管是要房還是要錢都很划算。

26樓:皆有可能

不是紅本商品房的國土局沒有備案的都不算是首套 可以按首付3層來做

在商品房裡養狗該怎麼控制它大小便?

27樓:

一般狗狗吃飯後30分鐘,或喝水後15分鐘左右就會排洩。狗狗主人可以在這時候特別注意點。

如果發現狗狗在地上到處聞,就要高度警惕,狗狗在找地盤上廁所了。此外,狗狗早上睡醒後,一般都會排洩一次。主人可以見狗狗醒後,就把狗狗抱到主人希望狗狗上廁所的地方,讓狗狗在那裡先待一會兒,而且同時還要用特別語調對狗狗說“快點”等等的口令,一定要堅持做,甚至到狗狗長大了都要常常用這個口令,狗狗真的是會聽懂的。

狗狗慢慢就會知道,主人的這個口令是在催狗狗上廁所。

墳地上的商品房能買嗎,墳地上蓋的房子能買不

可以買,看情況,因為房子旁有墳墓也能大發 1 是墓群還是單一 如果是墓群,那基本可以判定為不吉。因為墓群的陰氣過重,一般的家庭是無法承受那麼重的陰氣影響的。2 距離遠近 如果墳墓離住宅50米內,一般是不吉。如果在300米以外,影響比較小。如果在500米以外,則可以忽略不計了。3 在住宅哪個方位 一般...

燕子能家養嗎,家庭能不能養燕子

燕子不是候鳥,每年要遷徙的,沒法養。除非燕子自己在你家屋裡做窩了,在我們這有種說法,這是吉兆。不需要你去特別飼養他們,他們自己會照顧好自己的。而且,切記不要爬到窩附近去動鳥蛋和雛鳥,否則,親鳥會拋棄雛鳥,甚至扔掉鳥蛋。更嚴重的是,明年他們不會回來你們家了。我家以前屋裡就有個燕子窩,而且在屋裡,這樣就...

貓和狗能不能一起養,貓和狗能一起養嗎?

貓狗也可以是互相幫助的好朋友 貓咪和狗狗並沒有我們相信中的那麼敵對,雖然我們在生活中看到它們一般在一起的時候都會打鬥,並且那些貓和狗作戰的遊戲我們也經常看到,但是,慢慢培養,貓咪和狗狗其實都能夠接受對方,愉快地相處,甚至還能互幫互助,做出一些令我們感動的事情。據臺灣 報道,英國一隻被母親遺棄的3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