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6300了,買傑斯還是戴安娜還是阿狸?

2023-02-17 05:00:14 字數 1244 閱讀 8703

1樓:牛廚當家

傑斯是上單強力英雄,對線很強力,但是前提是要求你熟知傑斯的所有技能,並熟練運用。在之前的all star比賽中,最終中國和韓國的對戰中,韓國上單傑斯就是最完美的詮釋。

戴安娜和阿狸都是中單英雄。其中戴安娜有點類似阿卡麗,6及前後完全是兩個概念。但是想要熟練運用戴安娜就必須要掌握好他q的弧度,玩好戴安娜的前提就是會玩q。

阿狸,想玩好阿狸對於走位的要求非常高,原因在於她的魅惑技能,可以說,一個魅惑命中率高的玩家和命中率低的玩家玩的阿狸,完全是兩種概念。同時阿里的大招相當於3個閃現,同時在敵對單位附近運用還會對其造成傷害,是個逃命,追殺的強力技能。對了,她還可以穿牆哦。

2樓:如果有如果

個人感覺買戴安娜比較好 但主要還是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英雄 戴安娜爆發比較全面 有減速 有爆發 突進能力強 而且耐打 傷害也很足 傑斯打消耗比較好 狐狸的機能釋放比較靠預判 權衡一下還是入手戴安娜比較好 而且不管單排還是組排 戴安娜都能有很好的發揮空間 純手打 忘採納~

3樓:西河小帥

可以買阿狸,因為他不管在攻擊和逃跑的時候都是有優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戴安娜和傑斯在這個版本都是挺給力的英雄,主要看樓主喜歡什麼型別的,喜歡衝臉的,皎月不錯,喜歡遠端消耗的,傑斯的poke就挺強,切換形態以後接著的爆發也不低。

5樓:我該取神馬啊

傑斯 戴安娜 都是現版本很強勢的英雄 皎月突人很猛 團戰時q到薄皮 r過去一套基本上就死了 而傑斯線上很強勢 雙形態的技能 遠端攻擊 對於那些腿短的 絕對完爆 團戰時屬於消耗的 團戰錢先讓傑斯eq消耗 要不然 你們滿血打他們滿血 傑斯作用真的很小。

6樓:

看你怎麼選擇。阿狸和戴安娜屬於ap英雄,可以帶動中後期的節奏 傑斯除非順風,否則後期肉起來 一個ad也沒多大效果了。

7樓:被忘卻的世界

戴安娜和狐狸都是ap,如果操作不好容易被秒。

傑斯可以打ad或者半肉,這個英雄沒用過,不過從這兩種路線和技能釋放,感覺還是蠻帥的,個人推薦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都行吧,用厲害了都挺給力的。

9樓:風水**轉

這個嘛,看自己咯,玩得好就買哪個,也可慢慢練的。

10樓:_止不住嘴的饞

傑斯是個很不錯的上單英雄 多打打人機練熟了 是個很強大的英雄。

lol我現在夠6300是買英雄還是買符文呢求給個意見

20級再玩符文 20級才有3級符文 6300想要一個飄逸不是ap 要操作有後期的是吧?雖然我想推薦vn。但是vn後期打t都是直接射後期無腦射1人就死了 前提要有好的輸出環境 如果你要6300的英雄的話。推薦.探險家ez 操作高 後期。飄逸。玩的好是飄逸。玩不好是空氣 技能全需要預判。e技能必須看你飛...

lol6300英雄我該買猴子?噩夢?暗夜?還是榮耀行刑官?求建議

猴子,半肉上單英雄。這個版本一般般,花6300大洋不合適。vn,adc,肉盾剋星,追殺牛,逃命差,線上容易被壓,後期輸出bt。可以考慮。如果樓主認為技術還行,我推薦ez,難度大,但非常好玩 噩夢是神馬,夢魘?打野英雄,切入能力強,有後期能力,但控制不足,個人感覺對不起6300大洋,1350的萌多便宜...

我想去吃愛斯米牛排,是正常買便宜還是團購便宜,還有團購是怎麼回事?有單人牛排午餐自助

那肯定美團便宜咯,中午幾點到幾點買午餐劵。相反 怎樣 美食 在網上直接購買付款成功後,會收到消費卷和密碼的簡訊。要注意網頁對 卷使用的註明,例內如是容否要提前預約,節假日是否可以使用等等。然後去實體店消費的時候直接說是網上 給收銀臺看之前收到的資訊即可,他們自己會負責驗證。現在的 有很多,每個 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