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到了,你最喜歡吃哪裡的月餅?

2023-02-17 05:00:13 字數 5017 閱讀 7383

1樓:微微姐姐兒

我最喜歡是我們這邊小巷裡面做的綠豆餡的,有股濃濃的綠豆香味,最主要是小時候的味道一直沒有改變過。市場上面很多的款式但是我還是喜歡小時候的味道。

2樓:好奇蝸

最喜歡吃家裡的月餅,因為家裡的月餅是純手工打造的,充滿了家人的愛意。

3樓:zx流雲的等候

中秋到了,我最喜歡的吃家鄉的月餅。五穀雜糧的麵餅加上自己研磨的豆沙,蒸出來後的清香耐人尋味。軟甜可口這可能就是家的味道。出門在外的自己想念的不只是家鄉的風景更想念家鄉的味道。

4樓:永遠做個孩子

中秋節到了,我最喜歡吃的月餅是五仁月餅,現在的五仁月餅相比以前傳統的五仁月餅裡面的果仁特別的豐富,葡萄乾特別大,還有花生仁,瓜子仁,核桃仁,黑白芝麻,裡面還新增了一些蘿蔔丁,外皮超級酥脆,好吃到爆。

5樓:娛樂王可樂

最貴的月餅是哈根達斯。不過這不是大家的選擇。廣味的月餅比較好吃,五仁月餅和鹹蛋月餅。都是熟悉的味道。肉鬆月餅也不錯。

6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不管到了什麼時候,我最喜歡吃的月餅還是家鄉的月餅。因為月餅本就是寄託我們思鄉之情的,所以家鄉的月餅最好吃。

7樓:繪畫加藝術

中秋到了,我最喜歡吃北方的蓮蓉月餅以及南方的鮮肉月餅,其實南方北方都有好吃的月餅,這些都是我喜歡吃的。

馬上要到中秋了,你吃過的最好吃的月餅是哪一種?

8樓:有間食堂

蘇州的鮮肉月餅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月餅了~在吃鮮肉月餅這件事情,蘇州上海杭州人始終保持著意見統一。倘若你是在臨近中秋節點的時候來到蘇州、杭州、上海的任一座城市,湊在長長的隊伍裡等待一隻新鮮出爐的鮮肉月餅是必須要去體驗一番的事情。

蘇式月餅最大的特點就是「酥」,豬肉混著白砂糖、蜂蜜,加上香油、醬油、料酒、白芝麻等醬料烹炒,味道奇香,鹹中帶絲甜。肉餡被壓得緊緊的,用牙輕輕一嗑即酥散開來,它的皮,層次分明,層層揭,片片脆。包月餅的紙千萬直接扔掉,因為一口咬下去鬆軟綿香的月餅,酥皮便會撲簌撲簌像花瓣般落下來。

蘇州人對鮮肉月餅有多愛?一年吃掉1500萬隻鮮肉月餅足以說明,蘇州人對鮮肉月餅的寵溺,蘇州的鮮肉月餅酥皮用豬油加持,酥皮層層酥酥脆脆,聞起來就是濃的香氣。如果說酥皮是鮮肉月餅的面子,那肉餡則是裡子,它即是一隻鮮肉月餅裡的精華所在,肥瘦比例剛剛才能調配出鮮嫩多汗的口感,一口咬下酥脆的餅皮,伴隨著窸窸瑟瑟掉落下來的酥皮碎,鹹鮮的鮮肉餡令口感得到滿足。

吃鮮肉月餅需要懂得一些招術,一手捧著月餅塞入嘴裡時,另一隻手需要託在下巴處,接住掉落下來的餅皮屑。

鮮肉月餅在蘇州遍地開花,**都可以買到。如果你是在路上拉住一個蘇州問**吃最好吃的蘇州月餅,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會為你指向長髮西餅屋,長髮西屋和葉受和已經併為一家,其次是胥城,另外還有采芝齋、稻香村等。

九點之前可以等得到的鮮肉月餅只有長髮西餅屋裡可以買到,需要提早去排隊。

9樓:贛榆小丫頭

深圳的港旗月餅,裡面有一款叫:深圳之光。裡面的金翡翠蛋黃酥有一股濃濃的奶香味,吃完以後可以緩解飢餓,改善心情。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最愛吃的月餅就是五仁月餅,有一種小時候的味道,而且裡面的花生越嚼越香,要比現在市面上賣的很多新口味的月餅好很多。

11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中秋節,我的個人口味兒還是喜歡吃五仁月餅,吃起來香香的。脆脆的,特別好吃。

中秋節你最愛吃什麼月餅吃?

中秋節你喜歡吃什麼餡兒的月餅?

12樓:聽覺有道

現在各種新奇餡料的月餅比比皆是,吃來吃去還是重油的老月餅,五仁陷的好吃,每年都排好吃的隊才買到,酥脆的外皮,大顆的堅果,滿滿的甜蜜。

13樓:聽覺有道民生店

吃來吃去還是覺得鴨蛋黃的好吃,又沙又面回味無窮。

中秋節到了,什麼月餅最好吃?

14樓:小巷曚曨

中秋節是中國非常重要的傳統節日。

月餅是必須的。

現在月餅種類繁多,哪一種月餅最好吃,還真不好說。

只能說各有所愛吧!

15樓:網友

不知道你在什麼地方生活,在我們這裡都比較愛吃秋嵐月餅,特別五仁,老有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節到了,每年這個時候,不但是家人團聚的日子,更是一起吃月餅的日子,鮮肉餡的是最好吃的。

17樓:詩冷雁印煙

在我們著有一種月餅是香茶味的~還有咖啡~香茶的苦澀~咖啡的濃香啊~~不過你認為哪種好吃就好咯。

18樓:尾穰邗傑

人品位同般小孩比較喜歡水老人比較傳統點。

19樓:葷爾絲琴悅

個人比較喜歡蛋黃和板栗的。另外,我不建議吃所謂的水果餡的,裡面新增劑較多,原餡料都不是標註的那些食物,並且相差很遠,是商家贏取暴利的手段,相對的,五仁和蛋黃等就比較實惠。

中秋將至,你覺得什麼餡的月餅最好吃?

20樓:吉利小天地

蓮蓉蛋黃餡。蓮蓉香甜,蛋黃鹹香,蛋黃沙沙的口感搭配著蓮蓉軟糯的口感,甜甜鹹鹹的,味道一級棒。

21樓:教育成長

豆沙餡和蓮蓉餡的月餅。現在中秋將至,各式各樣的月餅都出來了,還有一些巧克力餡的月餅。不過中秋最重要的是能和家人待在一起團圓,吃月餅也並不重要了。

22樓:網友

我很喜歡美心的月餅,因為本身喜歡吃甜的東西。香濃細滑的奶黃中,有細沙一般的鹹蛋黃,粒粒口感十足,被金黃色的酥皮包裹住,輕輕一咬,餡料如熔岩般流出,幼滑綿密,滿口香醇!

23樓:想不開的敵敵畏

我個人最喜歡吃五仁月餅,因為從小吃到大,而且裡面的東西多非常符合我的口味,比起其他單一口味而且又甜又膩,還是五仁月餅最得我心。

24樓:娛樂小怪才

首先這個問法就不對,怎麼可能只有一款月餅最好吃呢?不過說起月餅,我覺得其中好吃的有五仁月餅,榴蓮味月餅,糖心月餅等,都很美味。

25樓:島與暮歌人

我覺得蛋黃餡的月餅很好吃,蛋黃餡的味道很鮮美,有淡淡奶香,和蛋黃的那種香甜,口感很好,讓**連忘返。

26樓:評說電影

作為一個在深圳生活多年的北方人,以前提到月餅腦海裡出現的都是五仁月餅和蓮蓉月餅,但是在深圳之後發現流心月餅簡直太好吃了,一口氣吃了四個都不膩,簡直是個偉大的發明。

27樓:職場小稻子

以前我最喜歡吃豆沙餡的月餅,現在覺得鮮肉和牛肉的也不錯,不過很多網紅月餅我都不太喜歡,感覺還不如蛋糕好吃。

28樓:孫曉晶

我覺得鹹鴨蛋餡的最好吃,鹹甜配合一點都不膩,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太甜的。

29樓:網友

玫瑰花餡。比較鬆軟可口,還有一股玫瑰花的清香,吃起來甜而不膩,也比較適合老年人吃。

30樓:蓮葉何綿綿

吃了各種口味的月餅,最好吃的還是五仁月餅,現在創新了很多月餅的吃法,有冰皮月餅,糕點皮月餅,但是吃起來最經典,最香的還是五仁的花生,芝麻這些基本的配料。

中秋將至,你覺得什麼餡的月餅最好吃?

31樓:夏小易

中秋將至,月餅作為慶祝該節日必備的美食,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月餅有其特殊的意義,代表著一家人團團圓圓,一大家人聚集在一起品嚐美味的月餅可以說是其樂融融。所以,月餅的品牌也是非常繁多,口味也是非常多的。

甚至每年都有一些創新的口味出現,有些上了年紀的人認為還是老式的蘇式月餅好吃,例如:五仁的、芝麻的、豆沙的好吃。這種口味是他們從小吃到大的,認為才應該是月餅的味道。

但是年輕人或者小朋友比較愛吃創新的口味,比如:冰激凌、蛋黃、鮮肉、火腿等口味。而就我認為最好吃的是蛋黃餡、牛肉餡、五仁餡的月餅,具體分析如下:

①五仁餡五仁餡作為傳統月餅的口味,一直是比較受歡迎的。正宗的五仁餡的月餅是非常好吃的,裡面包裹的餡非常的厚實,可以吃到很多口味,一般五仁包括:核桃、瓜子仁、花生仁、芝麻、松子仁等,一口咬下去,美味極了。

②牛肉餡牛肉餡月餅的牛肉餡,並不是純的牛肉,還會和其他東西混合在一起,比如芝麻、蓮蓉等,因此口味並不是鹹的,而是又甜又鹹。而牛肉的選擇則是選擇牛肉絲比較好,這樣吃起來不費勁,如果是牛肉乾或者是牛肉粒則是會覺得咬不動。

③蛋黃餡蛋黃餡一般放置的是鴨蛋的鹹蛋黃,通常還會與豆沙混雜在一起。一般把熟的豆沙包裹著鹹蛋黃,再將月餅皮子包裹在餡的外面。這樣吃起來不會很膩,這種餡還可以製作成蛋黃酥,同樣的酥脆可口。

月餅有著一家人團團圓圓在一起的意思,每年中秋節除了吃月餅還可以與家人一起賞月,平時也可以多關注家裡的老人,過年過節帶著老人喜歡吃的口味的月餅回家看看一起吃飯,老人肯定會特別開心。

32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我覺雙黃白蓮蓉最好吃,白蓮蓉晶瑩透白,甜而不膩,配上兩個流油的鹹蛋黃,甜甜鹹鹹非常好吃。

33樓:靈動的

現在的月餅什麼餡都有,我最喜歡就是榴蓮做餡的月餅,甜而不膩,滿口清香,當然可能有些人會受不了榴蓮的味道,喜好因人而異吧。

34樓:宿命半白半陰

五仁餡兒的最好吃,具有多種味道。但是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口味挑選月餅,現在市場上的月餅種類也多。

35樓:kw微子

我喜歡吃蓮蓉蛋黃餡,這個口味最為經典,甜甜的蓮蓉中帶著淡淡鹹鴨蛋黃的鹹,層次分明。

36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蛋黃餡的,因為蛋黃餡的月餅不僅調,而且營養還非常高,我最喜歡吃。

37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覺得蛋黃蓮蓉的月餅最好吃,甜而不膩,尤其是有一款七星伴月的月餅是我的最愛。不過月餅不適合吃太多,熱量太高而且不易消化,容易導致上火。

你最喜歡吃什么菜?水果呢,你最喜歡吃什麼菜?水果呢?

黃瓜 蘿蔔 生菜 香蕉 蘋果梨 紫葡萄 桃 芒果 青菜都愛吃,水果最愛吃香蕉 獼猴桃之類的 1.最佳水果 依次是木瓜 草莓 橘子 柑子 獼猴桃 芒果 杏 橘子 味甘酸,性涼。含有蘋果酸 檸檬酸 琥珀酸 胡蘿蔔素 葡萄糖等。有理氣潤肺,醒酒止痢的功效。橘皮可以化溼去痰,解毒止咳,腰痛乳癰等症。但 陰常...

蘋果和梨你喜歡吃哪個,蘋果和梨你最喜歡哪一個?

呵呵 這個問題我相信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答 就我個人而言 我還是喜歡蘋果 原因嘛 呵呵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喜歡蘋果同樣沒有理由 反正就是喜歡 呵呵 你呢?我不愛吃蘋果,我會選梨 想那麼多幹嘛,那吃也不能快樂了啊 心情好的時候喜歡吃蘋果,心情差的時候抓到哪個就吃哪個了.我喜歡蘋果,因為梨吃完後手...

你知道有幾樣最有名的家常菜,你最喜歡吃的家常菜有哪些?

共25道菜譜 1 紅燒鯿魚 2 婆豆腐的做法 3 自制土豆餅 4 教你做紅燒肉 5 冬季暖身冬瓜氽丸子 椒鹽玉米,這是前幾天我們參加飲食文化節做的,很簡單但是很不錯 椒鹽玉米的製作材料 主料 兩根一般大小的甜玉米 顆粒越大越好,鑑於已經剝好的玉米粒比較貴,所以推薦玉米棒 椒鹽,生粉,一個雞蛋,蔥 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