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雙卡雙待的,全網通。插聯通卡,訊號沒有問題,但是再插上移動的話,聯通訊號就變的非常差

2021-03-25 06:31:40 字數 6738 閱讀 79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手機問題。

只能說明移動當地訊號基站建設的比聯通好,所以移動訊號好。

2樓:聆風的春天

看這來頭貌似移動卡里植入了病毒…

3樓:零壹電腦維修

當然是手機的問題,什麼牌子的?

手機是雙卡雙待的,我插兩個卡,一個是移動一個是聯通,可是移動的卡不知道怎麼了插上去不管用沒有訊號,

4樓:何必為難自己

你的可能是聯通定製機,移動卡可以用,你在設定裡找到模式設定開啟雙卡雙待功能就可以了

5樓:大西洋裡的魚蝦

建議把不好使的卡放到其它手機中試一下吧,如果也不好使那就是卡的事兒了,如果好使,確認一下聯通卡和移動卡是不是插反了,

6樓:q826380272患寺

我的也是雙卡雙待訊號都很好你手機什麼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只能用聯通卡

8樓:順其自然

你拔掉再插上也許是沒插好

9樓:藍海

手機本來就是聯通的,關機重啟呀

10樓:淸楓大師

正常,是聯通定製機吧。

11樓:那玉珊

兩個卡的訊號本來就沒那麼好

12樓:飛翔的鴿子

插到另外的卡槽了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手機呢?

雙卡雙待手機為什麼不把聯通卡設為主卡,聯通卡就沒有訊號

14樓:中國聯通

您的這種情況,可以建議您將您的聯通手機卡放到別的聯通使用者手機測試,如果使用正常可以就是您手機問題,將手機帶到售後進行處理!

15樓:中國聯通

應該卡1是4g網路,卡2是2g網路(很多雙卡雙待手機都是這樣),因為聯通的網路已經升級,提供優質3g4g網路,2g網路已經逐步減少,所以沒有訊號。

16樓:中國聯通

由於沒有提供具體手機型號,無法針對具體手機型號介紹。

一般全網通版的雙卡雙待手機的兩個卡槽不能同時使用4g網路,當其中一卡槽使用4g網路時,另一卡槽內只能使用g**網路制式的2g網路且不能使用2g資料業務。

當您把插有移動卡的卡槽設定為主卡時,插有聯通卡的卡槽只能使用2g網路,所以若您想使用聯通手機卡上網絡卡,建議您把插有聯通卡的卡槽設定為主卡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定製版,比如移動定製或其它定製款。手機不是全網路支援所以卡2上有分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樓上聯通的官方回答為正解,說白了就是當地的聯通2g,即聯通的g**網路退網了。只能使用聯通的34g,如果用移動的上網,聯通的走2g,則聯通沒訊號。比較悲催。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手機的型號是不是全網通,不是的話有的手機不支援聯通,有些手機是定製機,所以你要看不明白就到買手機哪諮詢一下

20樓:不是誰的布林加

過去手機無法同時連線移動和聯通4g網。

21樓:如珍似華歲越

雙卡雙待的手機應該不會出現你說的情況。如果是你說的這個情況,那麼還」叫什麼雙卡雙待呢。

如果你是某個營運商定製的手機,那麼也應該不會出現你這情況。

有可能是你把二卡關閉了吧。

22樓:小竹

這是技術規範導致的,很多手機還不支援電信雙卡呢

23樓:鴕島獨客

你的手機可能不是全網通的

24樓:龍鳴紫焰

我也一樣.資料網路設定為移動.聯通沒有訊號,打我聯通號過來就是關機。要是資料網路設定為聯通就都有訊號,都能接打**。太tm鬧心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的手機限制吧。現在新出的手機都是可以雙卡雙待雙通了。很方便的。

看你預算你可以選擇小米。3到4千元數字mix系列 1到2千元紅米note系列。1千元以內紅米ok。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如果不是全網通的,手機是定製版,比如移動定製或其它定製款。手機不是全網路支援所以卡2上有分別。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不是全網通的

手機是雙卡雙待的,兩個都是移動的卡,為什麼有一個卡訊號不好啊?是手機故障嗎?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是手機和卡的問題,現在的雙卡雙待手機都是雙卡單4g待機,只能一個卡4g一個卡2g待機,網路頻段都不一樣,訊號當然不一樣了,並不是宣傳和自己理解的那種「雙卡雙待」,不過,2023年的時候出來的雙卡雙待手機就必須支援雙4g待機,運營商規定的?

29樓:o_o森瑞

手機制式的設定對手機訊號影響很大,主要影響是:

一般雙卡雙待的手機只支援單個的3g或4g,也就是隻有一個卡槽是支援3g或4g,而另外一個就是2g網,所以就會有一個卡的訊號較差。

造成這一現象的原因是雙4g或3g 的造價過高,技術要求高,所以一般手機廠商都是一個單4g或3g。

這種情況最好更換一個全網通的手機,也就是兩個卡槽都支援4g或3g,這樣兩個卡的手機都會比較好。還可以再新增一臺手機,做到一卡一機。

備註:如果不想換手機還可以考慮將經常用的手機卡放在4g或3g卡槽內。

30樓:全紅仁澤

你最好看一下你的手機說明書,有些雙卡雙待的手機對第二個卡是有限制的,比如只能用聯通或電信的3g/4g,移動的不能用4g,只能用移動2g等,有這樣限制的話第二個卡就只能用2g,就很慢了.

31樓:z天涯浪子

既然兩個都是移動的卡,你對調一下卡的位置試試不就清楚是什麼問題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兩個卡槽支援的頻段是不一樣的吧,一般來說除了現在的雙4g之類,都是卡一的制式會高點,以3g為例,如果是移動的雙卡雙待,卡一一般是3g網路,td-scdma,卡二就是g**的2g網路,卡二你可以用移動也可以用聯通。也就是說你兩張卡所用的網路一般來說是不一樣的,所用接受訊號也可能是一個好一個不好,而且每個號碼所處的頻段也是不一樣的,訊號也有好有差。

33樓:極限森林

在手機的網路設定中檢查:哪一個卡設定了網路優先順序

但一般的雙卡雙待手機都是一個移動,一個聯通。移動的用移動的卡槽訊號自然好

聯通的卡槽用移動卡只能顯示2g網路且訊號相對移動卡槽訊號要差一些

34樓:高格女王

我覺得你最好是看一下你的手機說明書,有些雙卡雙待的手機對第二張卡是有限制的,她設定有網路優先順序。比如一個卡可以用3g或4g,另一個卡只能用2g。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屬於正常,原因:

1、主要是基帶問題,目前雙卡雙待的手機,很少能做到兩個訊號都很好。

2、目前也就華為(採用華為基帶)和部分高階手機(高通基帶)能達到這個標準;

3、便宜的機型,完全達不到那個效果。

3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雙卡雙待的,但是有一些手機製造商偷工減料,主卡的訊號比較好,副卡就不行了。

確定是手機的問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摔過嗎?

跟樓主說一下,手機放兩張手機卡,一張手機可以正常作為4g使用,;另一張卡只能作為2g訊號打接**和發簡訊使用

有可能是你們當地、你所在的地方2g訊號不太好的原因

38樓:鈽呪槅鍟靛暤鈩

正常,只有主流量卡是訊號滿格,副卡都是較低訊號,因為只能有一個高效使用,理論上使用的時候還是隻有一張卡

39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移動或聯通定製機,如果是的,通常會是一個卡槽支援3g、4g,而另一個卡槽只支援2g。

40樓:愛笑的

雙卡雙待手機就是等於兩部手機綜合到了一起;什麼零件都是雙的;你那機子可能是那卡的那路線路壞了;要修下;我就是修手機的我也修過不少像你這種問題

你好;這種問題涉及到主機板線路問題;比較麻煩;關鍵看你是怎麼導致這種問題的;是摔的還是進水的還是用的好好的突然壞的等。所以對症修理也比較好修;還有也要看什麼人修;技術不好的話不僅修不好而且還把機板子裡面搞的亂糟糟的;**的話我打最貴的不超過100快;超過的話就貴了;你參考下

41樓:孤寂似風

什麼手機啊,有的手機不是雙模的,比如htc有一款就是一個卡槽支援4g,另一個只支援2g

42樓:偉丶

手機始終只支援用流量的那張卡訊號好 另外一張卡處於通話待機狀態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雙卡的手機都是主卡4g,副卡2g,現在2g基站應該是越來越少了,有一個訊號不好是正常的,兩張卡用的頻段不一樣

44樓:匿名使用者

主卡訊號會相對好些~~!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卡槽鬆了吧……

我的雙卡雙待手機插一張卡為什麼不能用4g網路

4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

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sim1/sim2-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

注:兩張卡插入聯通/移動卡時:不能同時使用3g或4g網路,若一張卡設定為4g/3g/2g(自動連線) 或 3g/2g(自動連線),那麼另一張卡將自動變為僅2g網路。

3.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4.關機重新啟動或者換卡嘗試。

5.若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47樓:菸灰缸

1、雙卡雙待手機,除了新的一些產品支援雙4g,一般的只支援單4g。需要看是否有如下功能。

2、看手機是否支援4g,有的手機只支援3g,這樣手機就調不出4g了。

3、看手機是否支援雙4g,如果不支援,那麼一般情況卡1是支援4g的,就需要將設定裡的雙卡里將移動資料調整到卡1。

4、如果手機支援雙4g,可以在設定裡將移動和4g功能調整到你安裝的卡位就可以使用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卡槽選錯了 或者網路模式沒有選擇正確

我買了一個手機雙卡雙待,聯通和移動,裝上去後聯通4g訊號滿格,可是

49樓:一品一茗

目前有雙卡雙待全網通手機,都是這樣子:在上網方面,一旦選擇了其中一個卡作為上網的卡(選擇4g/3g/2g模式,使用該卡的流量),另一個卡在上網方面就只能變為2g。沒辦法,這是很正常的。

oppoa5全網通插了兩個卡。卡一電信沒有4g訊號。卡二聯通有4g訊號怎麼回事? 70

50樓:中國聯通

oppoa5是一款雙卡雙待全網通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上圖可見:該款手機支援聯通/移動/電信的2g、3g、4g網路,需注意的是,雙卡雙待手機若其中一張卡槽設定使用4g網路時,另一張卡槽只能會用g**網路,也就是說,若卡2為聯通卡設定為使用4g網路,則卡1僅能使用聯通/移動的g**2g網路,故無法使用電信的4g網路。

5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手機是全網通手機,應該是可以根據您的需要切換手機卡上網的,您可以重啟手機試一下。

52樓:oppo客服

oppo a5全網通插了兩個卡。卡一是電信的卡,卡二是聯通的。卡一電信沒有4g訊號。卡二聯通有4g訊號,根據您的描述,屬於正常現象,

以下是oppo a5系列手機雙卡使用說明:1. 全網通版:

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2. 移動版:

為中國移動 4g+ 版本,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當移動卡與非移動卡組合時預設移動卡為主卡,可選 2/3/4g 網路,非移動卡只能做副卡且只能使用 2g 語音;當插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時,可以任意切換主副卡,且主卡最高都可為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狀態。3. 兩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 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啟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開啟雙卡4g

。你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沒有開啟雙開4g,上網使用聯通的流量

或者是當地電信4g訊號不好,切換成了2g。

54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面調,用那張卡就開那張卡的網路……

為什麼我的全網通手機雙卡雙待是聯通卡在卡1或卡2上都是2g而移動卡都 5

55樓:億夢人厚

首先確認一下自己的sim卡是否是4g卡,是否開通4g應用?然後確實網路設定裡是否開啟4g網路選項?最後一點,當地訊號是否穩定?4g訊號是否全覆蓋?

魅藍note3全網通支援雙卡雙待嗎?支援聯通還是移動

是雙卡雙待手機,全網通支援移動聯通和電信4g網路都是支援的。移動 聯通 電信 三 種卡都支援 魅藍note3。和魅藍3支援插兩張卡,兩張卡都顯示4g嗎?魅藍note3 是一款雙卡雙待單通手機,有全網通公開版和全網通電信版,均支援中國移動 聯通 電信的2g 3g和4g網路 不支援4g 網路 移動 聯通...

華為榮耀5x全網通是雙卡雙待嗎,華為榮耀4x電信版全網通是雙卡雙待雙通嗎

榮耀暢玩5x是支援雙卡雙待單通的。華為榮耀5x共有5個版本 1 榮華為榮耀5x是雙卡雙4g手機,全網通版本支援移動,聯通,電信三個4g網路。耀暢玩5x kiw tl00 移動4g 2 榮耀 暢玩5x kiw al10 標配版 全網通 3 榮耀 暢玩5x kiw al20 高配版 全網通 4 榮耀 暢...

適合女性用的雙卡雙待手機,女生用的雙卡雙待手機,哪款好

我用的這款你可以考慮,個人感覺挺不錯的。一千多元,同類產品中價效比較高的一部手機。為什麼要買雙卡雙待機啊 個人認為這樣的基本都是山寨機 如果你不介意山寨的話 可以上 上看看朵唯的 都是很漂亮的很適合女生用 支援雙卡雙待 不過基本都是山寨的 女生用的雙卡雙待手機,哪款好 品牌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