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雙模的嗎?能否雙卡雙待電信卡,聯通卡

2021-03-04 08:30:02 字數 2009 閱讀 8272

1樓:小米

嗨!紅米手機是雙卡雙待的,支援移動和聯通卡,不支援電信卡。

2樓:

中興n983,雙卡雙待雙通,支援電信3g和移動聯通2g卡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手機?一般的都不能電信,如果是電信營業廳買的可以

雙卡雙待的手機,可以同時使用聯通卡和電信卡嗎?

4樓:中國聯通

聯通卡和電信卡是可以同時使用的,支援聯通卡和電信卡的終端需使用全網通版雙卡雙待手機終端。全網通

版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4g(移動td-lte)、聯通4g(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信4g(電信td-lte、電信fdd-lte)、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電信3g(cdma2000)、聯通2g/移動2g(g**)

。有上述引數可知,全網通終端支援聯通和電信的網路。但使用時需注意:

兩張卡不能同時享受4g網路,如卡1使用4g卡,卡2就不能使用4g網路,如果卡2使用4g網路,卡1就不能使用4g網路,資料網路切換手動選擇完成置換。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是,全網通版雙卡雙待手機及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可以同時使用聯通卡和電信卡,其他版本不可以。

雙卡雙待 雙模雙待,雙g**卡,g**+電信cdma卡 什麼 意思

6樓:井中蛙人

各個詞語解釋如下:

雙卡雙待:指手機可以插入兩張手機卡,而且能同時待機。沒有限定網路模式。任何網路模式下都可以的。

雙模雙待:指手機可以插兩張不同的網路制式的卡,並可以進行待機。也就是通常說的一個卡槽可插移動或者聯通的卡,另一卡槽可以插電信卡。

雙g**卡:指手機兩個卡槽只能插g**網路制式的卡,而g**網路頻段是900/1800。移動和聯通的2g網路都是用g**網路的。

g**+cdma卡:指的是g**網路卡和cdma網路制式卡,也是通常說的c+g網雙制式手機。(g**:指的是移動和聯通的2g網路,cdma:指的是電信的2g網路。)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首先,通訊

8樓:匿名使用者

g**900和dcs1800指的就是雙模手機,現在用的都是,一些小國家用的就只是g**900。g**900是指900兆赫茲的頻率,dcs1800指的是1800兆赫茲的頻率。雙待指的就是手機可以同時用兩張卡,雙待手機顯示屏上方會有兩個訊號指示符號。

電信cdma卡必須配cdma手機才能用。現在普通手機是二代是手機,cdma是2.5代手機,3g是3代手機。

手機儲存**號碼的多少取決於sim卡的容量大小。

9樓:匿名使用者

雙模雙待就是支援2種制式的意思 雙卡雙待就包含了雙模雙待 不過雙卡雙待還有就是單待機的 g**那是一種訊號制式

聯通定製的雙卡雙待和雙卡雙模手機有什麼區別啊?雙卡雙待和雙卡雙模卡槽1和卡槽2各支援什麼網路制式。

10樓:中國聯通

雙卡雙待指手機可以插入兩張手機卡,而且能同時待機。

雙卡雙模是指一款手機可以同時使用兩種網路模式進行通訊和資料傳輸。一般情況下的雙卡雙模手機都可以實現雙待功能,但如果說一款手機是雙卡雙待手機,那一般是指這款手機是雙卡單模手機,即這款手機可以同時使用兩張sim卡,但兩張sim卡所使用的網路必須都是g**網路。

另外,這裡需要說明下,雙卡雙模手機也分為兩種:支援雙通和不支援雙通。意思是手機能不能同時使用兩張sim卡接打**。

這一點很好判斷,首先使用其中一張sim卡撥打**,通話時,再使用另一張sim卡撥打**,如果能夠成功的撥打併通話,那這款雙卡雙模手機就支援雙通功能,如果不能,則為單通。

雙卡雙待和雙卡雙模卡槽1和卡槽2各支援什麼網路制式這個要看你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來定的。一般可以手機卡槽上會顯示支援的網路制式。如g**/wcdma/td-scdma等。

移動手機雙卡雙待可以用電信卡嗎,電信雙卡雙待手機可以用兩個電信卡嗎

能同時插電信cdma2000的卡和移動gsm卡的叫雙模雙待,其實和雙卡雙待差不多,只是雙卡雙待指插兩張gsm卡同時待機,其實插一張移動的3g卡也能待機,不過只能上2g的網而已。卡雙待dsds dual sim dual standby 雙卡雙待是現在手機行業的新名詞,雙卡雙待指手機可以插入兩張手機卡...

電信移動雙卡雙待手機,有什麼雙卡雙待手機可以使用中國移動卡和電信卡的

您好!為您推薦華為麥芒 a199 5.0 四核1.5ghz 雙網雙待 android4.1 主攝頭 800萬畫素,副攝頭 130萬畫素 ram 2gb,rom 8gb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您好為您推薦 三星 i869 四核1.2ghz,android 4...

雙卡雙待可以移動電信麼,雙卡雙待可以一個移動一個電信麼?

雙卡雙待手機一般可以設定為以下幾種情況 1,僅sim1卡開 2,僅sim2卡開 3,雙卡開。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全網通版雙卡手機和電信版雙卡手機均可以實現一個電信卡,一個移動卡共同使用。但是電信版手機使用電信卡和移動卡,只能講電信卡設定為主卡,並且不支援副卡上網。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