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電信版是雙卡雙待嗎,紅米note聯通版是雙卡雙待嗎

2021-03-04 08:30:02 字數 1507 閱讀 5330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的,電信版紅米note是雙卡雙待手機,卡槽1可以支援電信手機卡,卡槽2可以支援移動或聯通手機卡,不過支援支援2g網路。

紅米note聯通版是雙卡雙待嗎

2樓:中國聯通

是的。目前紅米note聯通版分別有紅米note、紅米note2和紅米note3,都是雙卡雙待。

紅米note聯通版雙卡雙待嗎?

3樓:中國聯通

是的。目前紅米note聯通版分別有紅米note、紅米note2和紅米note3,都是雙卡雙待。

4樓:小米

你好。紅米note 3g聯通版是雙卡雙待的」

紅米note聯通版是雙卡雙待嗎

5樓:中國聯通

紅米note手機採用了雙卡雙待單通的設計,也就是可以雙卡同時待機。

聯通版支援wcdma+g**網路制式,可以使用聯通3g\2g+移動2g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紅米note系列bai有四款du聯通版機型:

1、小米紅zhi米note(單dao卡/增強版/聯通專4g/2gb ram)手機,是單卡機;

2、小米屬紅米note(雙卡/增強版/聯通4g/2gb ram)手機,是雙卡雙待手機;

3、小米紅米note(雙卡/標準版/聯通4g/1gb ram)手機,是雙卡雙待手機;

4、小米紅米note(增強版/聯通3g/2gb ram)手機,也是雙卡雙待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雙卡雙待的,支援雙卡的

紅米note電信版支援雙卡雙待麼?

8樓:小米

嗨!紅米note手機沒有電信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note增強4g版 是單卡多模的,不支援雙卡雙待

10樓:琪

紅米note還沒有電信版的 今天剛買了個紅米note 人家都說沒有電信版

紅米note移動版是雙卡雙待嗎

11樓:一點靜一

你好!是的,紅米note移動版是雙卡雙待的,支援移動4g、3g、2g和聯通2g網路。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2樓:小米

你好。目前小米官網銷售的紅米note都是雙卡雙待的,你可以前往小米官網檢視購買。

紅米note移動版是雙卡雙待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官網賣的4g版是單卡,以前的3g版是雙卡,但現在已經停產

14樓:小米

你好。紅米note 3g移動版是雙卡雙待的,但是官網已經缺貨一段時間了。

移動手機雙卡雙待可以用電信卡嗎,電信雙卡雙待手機可以用兩個電信卡嗎

能同時插電信cdma2000的卡和移動gsm卡的叫雙模雙待,其實和雙卡雙待差不多,只是雙卡雙待指插兩張gsm卡同時待機,其實插一張移動的3g卡也能待機,不過只能上2g的網而已。卡雙待dsds dual sim dual standby 雙卡雙待是現在手機行業的新名詞,雙卡雙待指手機可以插入兩張手機卡...

電信移動雙卡雙待手機,有什麼雙卡雙待手機可以使用中國移動卡和電信卡的

您好!為您推薦華為麥芒 a199 5.0 四核1.5ghz 雙網雙待 android4.1 主攝頭 800萬畫素,副攝頭 130萬畫素 ram 2gb,rom 8gb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您好為您推薦 三星 i869 四核1.2ghz,android 4...

三星note4是雙卡雙待嗎

三星n9100是一款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移動2g 3g 4g網路和中國聯通2g 3g 4g網路 卡槽2僅支援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2g網路。你好!三星note4目前公佈機型 三星galaxy note 4 n9100 公開版 雙卡雙待雙通,支援聯通4g 三星galaxy note 4 n9108v 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