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語言欄圖示不見

2021-12-20 08:43:18 字數 741 閱讀 2888

1樓:雙炮將

你不小心按取消,按沒了,我也有過,沒事的~~~~方法1: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工具欄」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語言欄」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語言欄」,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

方法2: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單擊「語言和區域設定」,彈出「語言和區域設定」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對號取消(看到下面的註釋了沒有,選中「會關閉語言欄」),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方法3:點「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單擊「確定」或回車,執行「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裡把「ctfmon.exe」選中,單擊「確定」,然後登出或重新啟動應該就可以了。

這是因為ctfmon.exe控制alternative user input text processor (tip)和microsoft office語言條,提供語音識別、手寫識別、鍵盤、翻譯和其它使用者輸入技術的支援。這個程式沒有啟動也會造成輸入法圖示不顯示。

2樓:

右鍵點工作列——選工具欄-——選語言欄點一下就可以了~~~~

3樓:

在原來應該顯示語言蘭的地方滑鼠右鍵屬性-->工具欄-->語言欄打勾!

語言欄軟鍵盤沒有了,語言欄的軟鍵盤圖示不見了,按ctrl shift k可以開閉,但無法更換內容,如何設定?

佳答案從控制面板中的 區域和語言選項中語言欄中的詳細資訊 語言欄,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前打勾,再在高階中把相容配置和系統配置中兩項的勾去了。ctrl 空格鍵 或者在開始選單這一欄裡 靠近時間欄的地方 點右鍵 工具欄 語言欄 語言欄前面要點出一個勾 如果還是顯示不出來,那有可能是中毒了。開始控制面板 區...

為什麼語言欄一開機就不見了,為什麼語言欄一開機就不見了?

新增中文簡體美式鍵盤,如果沒有出現,請看下邊 xp1.右鍵單擊桌面下方工作列空白位置 2.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 工具欄 3.在的二級選單上,可以看到有 語言欄 這一項,如果它前面沒有勾選,那麼就左鍵點選它。ok,現在熟悉的語言欄圖示又回到了桌面上。原因二 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 之文字服務 相對上面語言欄...

為什麼聲音圖示不見了,沒聲音,為什麼工作列裡沒有聲音圖示?

聲音圖示沒了,原因是什麼?先檢查與聲音屬性設定有關的專案。可能會發現以下位置存在異常 控制面板,多 聲音和音訊裝置裡可能發現部分專案不可修改。檢查裝置器 控制面板 系統 裝置管理器 可能發現帶黃色問號的裝置。還有,就是病毒木馬破壞了音效卡相關的元件。聲音圖示沒了的解決辦法 1.首先應排除病毒影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