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為什麼接不到電話,也打不出電話

2022-01-09 16:01:24 字數 4614 閱讀 7534

1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接打**,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在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後,再看是否能接打**;

6、sim卡出現問題,可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2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參考如下:

1、查詢手機狀態,開關機重啟試下;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可以聯絡10086人工反饋情況;

4、建議檢視下是否設定呼叫限制,小米手機呼叫限制設定的方法如下:miui9:暫無呼叫限制選單。

miui8及前期版本:依次進入手機【設定】-【通話設定】-【限制呼叫】進行關閉。

我的小米手機總是撥打不出去**也接收不到別人打來的**,是怎麼回事?

3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4樓:小米

嗨!根據您描述的問題,建議您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備份:

安全中心-備份,備份您需要的資料。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5樓:天冰

我的小米手機總是撥打不出去**也接收不到別人打來的**

6樓:舒冷

你好,問一下我的小米手機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接不到外來**,是怎麼回事

我的小米手機只能打出去**卻接不了怎麼回事?

7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接打**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二、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嘗試更換所在地點接打**;

三、新號碼需啟用方可正常使用,可查詢本機號碼狀態;

四、號碼處於停機狀態影響接打**,您可查詢號碼資訊瞭解號碼狀態,如異常需先恢復號碼正常狀態後接打**;

五、請檢查手機是否存在欠費,如已進行充值,可查詢充值到賬情況;

六、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七、建議您可重啟或開關飛航模式後再試。如仍無法正常接打**,也可以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小米手機只能打出去接不到**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8樓:東子

小米手機只能打出去接不到**的原因應是手機被設為「勿擾模式」,進入手機的[設定]-->[防打擾],將防打擾模式設定為[一律允許打擾]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手機的[設定],找到[防打擾]並點選,如下圖;

2、將防打擾模式設定為[一律允許打擾]即可。

9樓:中國聯通

1、手機可以打出去,說明號碼服務狀態及所在位置訊號正常。

2、如其他**無法打進來,建議通過以下方式排障:

(1)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可取消來電轉駁後再試。

例如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002#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

(2)手機或手機安裝的軟體設定了攔截,可取消攔截設定再試。

(3)手機問題,可換機測試。

小米手機能打出去**但是接不到是怎麼回事?

10樓:

這是手機開啟了勿擾模式的緣故,將其關閉即可,這裡以小米6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小米6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如圖。

二、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選擇「防打擾」選項,如圖所示。

三、最後在防打擾介面將「勿擾模式」一欄的開關關閉即可,如圖所示。

11樓:大大的

可以試試「三清」(米3米4三清前務必要把sd卡中的重要檔案備份到電腦,三清會清除sd卡上的資料),即格式化手機,可以解決大部分系統問題,軟體閃退等各種異常,清除系統資料,保證刷機能正常進行。

方法如下:1、關機狀態下,電源鍵和音量加鍵一起按住,稍後點亮螢幕後放開。

2、電源鍵是確定鍵,音量上下鍵選擇,頁面中有三個選項,按電源鍵確定,選擇簡體中文。

3、選擇清除資料。

4、選擇清除快取,清除完成後,再次選擇清除資料。

5、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清除完成後,再次選擇清除資料。

6、選擇清除所有資料,清除完成後,選擇重啟手機。

7、選擇進入帶有「最近」的系統。

8、手機開機後,找到,備份,開啟以後,把所有資料都恢復即可。

12樓:珂珂

回答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一般就這幾種情況哦親親建議您逐一排查一下哦親親更多4條

13樓:中國移動

建議檢視下是否設定呼叫限制,小米手機呼叫限制設定的方法如下:miui9:暫無呼叫限制選單。miui8及前期版本:依次進入手機【設定】-【通話設定】-【限制呼叫】進行關閉。

14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小米手機打不出去**和打不進**怎麼處理

15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6樓:感性作者大大淨

回答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方法二】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方法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方法四】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方法五】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方法六】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關機後開機,再試試看能不能打**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打不出**,又打不進**,你看一下手機上有沒有運營商的訊號,如果沒有,那是**本身有問題了。

2、你可以去售後那裡檢測並維修。

19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建議撥打10086「人工」客服反饋問題;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

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20樓:仌

進入雙卡和行動網路,將上網設定成聯通卡連線,再在撥號盤輸入*#*#4636#*#*進入手機資訊設定,進入聯通卡槽,將設定網路首選型別選擇設定為td—scdma/wcdma,就可以打進**了

你好,OPPO怎麼打不出去電話也接不到

1 打不出去,可能是手機訊號弱 sim卡異常 聯絡人異常等導致的。2 觀察訊號顯示,在室外空曠的位置,搜素訊號試試。3 更換身邊朋友的sim卡測試。4 可能是撥打的聯絡人號碼問題,跟不同的聯絡人對比打 試試。5 可能是手機系統異常,關機重啟,在設定 常規 應用程式 全部 撥號 等程式,清除資料和快取...

小米手機接不進電話是什麼原因?對方一打,就說正在通話中

系統問題,關機重啟。三清一下 關機狀態下,電源鍵和音量加鍵一起按住,稍後點亮螢幕後放開,然後進入一個頁面,簡體中文 english 電源鍵是確定鍵,音量上下鍵選擇,頁面中有三個選項,按電源鍵確定,選擇簡體中 選擇清除資料 選擇清除快取,清除完成後,再次選擇清除資料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清除完成後,再次...

我的是蘋果手機6s為什麼打不出電話也打不進來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 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