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給人打電話,就會自動結束通話。給別人打就不是

2021-04-15 16:13:01 字數 1645 閱讀 6947

1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bai通話中斷的現du象,建議您換zhi

個網路環境後進dao行嘗試(如戶外),

2樓:zyr江火似流螢

這是正常bai通話的過程中,網路的du

故障,屬zhi於掉話.

原因有好dao

多方面:有時候版

你在車上

權,從這個移動基站訊號切換到另一個基站的訊號時切換不過來,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當然你所在的地方網路情況不好,也好出現這種情況.

分情況而定,在空曠、網路穩定的地方這種情況很少。

手機訊號不佳。尤其是在打**過程中,通訊雙方中的一方位置處於訊號盲區時就會產生因無訊號導致手機自動結束通話的情況,針對這類情況,需要到資訊較強的地方去打接**。

手機電量不足。部分手機會因為電量不足而無法正常收到電磁波,從而導致手機訊號的中斷。因此,一旦發現手機電量不足時,應及時給手機電池充電。

部分手機軟體的違規操作導致訊號的中斷。

受到較大的電磁干擾導致手機訊號的中斷。打**時手機處於強磁場下,此時,手機的訊號受到極大的干擾,嚴重時手機訊號中斷。

人為因素導致手機通話中斷。在通話中時,對方不小心按下「停止通話」鍵導致通話中止,針對此類情況,多撥打幾次,就可以正常通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他把你的號碼設成黑名單了,你打過去就會自動攔截,所以你打不進.

4樓:為你w孤單

那是沒有訊號引起的自動結束通話,我給我女朋友打**有時候就是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啟免打擾模式,可以設定不接聽指定的人**,或是把你加入黑名單

6樓:殘留

把你加入黑名單了,所以你**打不進去

7樓:俺似煙臺

毫無疑問,你在對方的黑名單裡!我也有過這個疑問 親身經歷啊!

8樓:丶灬安然自若

把你拉如黑名單了,或者開啟了免打擾模式。

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出現來通話中斷線的問

源題,建議:

1.檢查手機訊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被加黑名單或者隱私空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手機開啟免打擾模式了

12樓:桑辰麥採白

煩惱皆來是因為自己過自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為什麼給別人打**一打就自動結束通話,發簡訊也發不過去,其他人給他打也根本打不通,怎麼回事? 20

為什麼手機打電話出去,會自動結束通話

若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影響您手機正常撥打 的主要因素包括手機無訊號或訊號弱 所撥打號碼不正確 sim usim卡餘額不足 設定呼叫限制 手機訊號發射等問題,請根據您的具體使用狀態參考對應的建議。無訊號或訊號弱 通過手機螢幕上方訊號大小來檢查是否在服務區 是否處於飛航模式或訊號弱狀態,建議您移步至訊號...

我的安卓手機為什麼一打電話就自動結束通話,其他一切都正常。上網

偶爾出現,裝了kuaidial 升級ios5 出現以下情況的,可按以下方法解決。估計是ios5蜂窩資料的bug 1 別人打 進來 打得通 但手機沒任何反應,被對方誤會以為故意不接 2 打 一直卡在 正在呼叫。手機沒任何聲音及反應。對方卻能接到 但沒任何聲音,被對方誤會以為故意打通不說話 3 發生第2...

蘋果5s打電話總自動結束通話,iphone5s 打電話 不管給誰打 都是快速嘟嘟嘟三聲自動結束通話,這是什麼毛病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