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打電話時,為什麼會自動關機

2023-04-29 03:00:11 字數 2174 閱讀 1598

1樓:網際網路時代

手機自動關機分為兩種情況:正常自動關機和非正常自動關機。

所謂正常自動關機指的是電能已消耗殆盡,觀測ich值基本低於10(待機操作000000*進工程模式,再進入load control看裡面的表徵電量的ich值,通過工程模式看ich值可以看到正常情況滿電量為92或者93!這個92並不是真實的電量的92%,把它理解為是電池使用階段的一個標誌!92--90可以用1天多,89--60可以用1天多,59--15可以用半天多,10以下就自動關機了),此類情況下的自動關機為正常。

而電力充足但在使用過程中突然自動關機(特別是通話中,發簡訊時),開機後會發現電量顯示為充足符號。此現象為非正常關機,還表現為待機一切幾乎正常,一旦通話、發簡訊、上gprs、照相時會自動關機,換句話就是弱電流訊號時正常工作,電流較大時立即熄火。突然自動關機的情況很多使用者都經歷過,究其原因有以下幾種可能:

1、手機主機板漏電造成使用電流過大。

2、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因此電流一大就斷電。

3、電池本身已老化。

4、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造成電源接觸不良。

5、電池與手機之間的接合位容易鬆動。

2樓:馮濰聶半槐

---手機可能摔過了。到維修的地方看一下。

-可能電池太久了。

電池太鬆接觸不好。

-也可能是主機板不好了。

-國產的,質量問題!換快新的電池看看,要是換過電池還是不行的話就是電腦問題了。該拿去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了!

-電池接觸,電池質量有關。

-我也碰到過這種情況,自動關機,但是過一小會兒電腦開機時又有電了,主要是電池質量問題,換塊電池就可以啦。

-主要是電池問題。

-朋友,您的手機問題可能由於病毒,或者是裝載的程式(procedures)(procedures)過多,或者是等到原因導致的,可以解決的或者可以實行的辦法。

i.如電池問題請換電池可解決;

ii.非電池問題,請將手機恢復原廠設定後就解決本問題。

iii.如是病毒,請嘗試用手機版防毒程式(procedures)(procedures)防毒;

.就是手機打**中不知道怎麼回事自動關機?

手機打**就自動關機

3樓:長青數碼

手機一打**就關機的原因:

1.電池損壞。如果手機的電池壞了,就會出現手機打**就關機的情況。

2.電量過少。如果手機的電量過少,再打**時電量用完的話,就會自動關機。

解決方法:1.更換電池。如果是因為電池的原因自動關機,就需要更換電池了。

2.及時充電。若是因為電量過少導致的關機,及時充電就可以了。

3.單一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方法是在手機裡輸入*##,手機會需輸入密碼,原始密碼12345,改過就是改過的密碼手機單一恢復出廠設定,主題,時鐘,情景模式等復位,不會刪除任何東西,和軟格有很大的區別。

我手機有人給我打**然後就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4樓:曠雅惠

我手機有人給我打**然後就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問您的手機版本是多少?若不是最新的,將手機版本更新到最新使用。

另外請您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確認是否是所有人與您通話都是這樣提示的,排除您個別好友網路狀況不好因素導致;

2、可能是您所在環境網路訊號差,可更換網路環境通話嘗試;

3、取下sim卡重新安裝或更換sim卡,排除sim卡本身故障;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請按以下步驟逐步嘗試:

1.是否設定了自動開機/關機功能;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嘗試;

3.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重置手機;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6樓:哥的傳說

壞掉了,壞掉了該修修啦。

7樓:中國聯通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電池嘗試;

二、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三、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四、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紅米note打電話時自動關機啟動是什麼原因

原因有以下幾種可能 1 手機主機板漏電造成使用電流過大。2 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因此電流一大就斷電。3 電池本身已老化。4 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造成電源接觸不良。5 電池與手機之間的接合位容易鬆動。解決方法 1 假如檢查後,發現是前兩項問題,如果是保修期內去修,過了保修期那麼找一家口...

手機為什麼會頻繁自動關機,然後馬上又自動開機

自動重啟一般有兩種情況。1 硬體 故障或者硬體與硬體衝突,硬體接觸不良等。回2 軟體故障答,軟體與硬體衝突或軟體與軟體衝突。解決辦法 1 硬體故障通常不容易解決,因為有的原因有可能是手機在生產過程中已經出現的問題,通常需要廠家質保。2 軟體與軟體衝突或者軟體與硬體衝突的解決,最簡單的就是恢復出廠值,...

電腦自動關機怎麼辦啊,電腦為什麼會自動關機?怎麼辦?

散熱不好,cpu溫度過高就會自動保護,所以自動關機。風力不大,可能是風扇壞了,換個吧,也不貴,幾十元錢 電腦自動關機問題 看看你的電腦是不是瀏覽器故障,用360管家把系統修復一下。電腦散熱問題 把主機開啟,把裡面的散熱扇給換成快速散熱就可以了。cpu風扇架是否穩固,如壞了 或是不穩定,壓不住cpu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