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牆壁開關和插座上有R S標識,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網上

2021-10-07 03:05:41 字數 5591 閱讀 8250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r&s公司的中文全稱叫“羅德與施瓦茨”,是兩個創始人的名字。2023年成立的羅德與施瓦茨公司(r&s公司) ,七十多年來,在測試與測量、資訊科技和通訊領域,一直雄踞技術前沿。是歐洲最大的電子測量儀器生產廠商和專業無線通訊、廣播、資訊科技安全技術的領導廠商,以創新、精確和品質享譽世界。

r&s公司在涉足的所有業務領域內都位居技術前列,公司的許多產品不僅質量優異,而且效能獨特。公司的裝置和系統還在研究、開發、生產和服務方面建立了全球通行的標準。產品在行動通訊、無線電行業、廣播、軍事和atc通訊以及其它許多應用領域都發揮了重要的作用。

r&s公司的業務遍及全球70多個國家。總部位於德國,在美國、中國、日本、新加坡、巴西和阿布扎比(阿聯酋)都設有地區支援中心,而且在每一個重要市場上都設立了服務中心。因此,無論您在任何地方,都能夠獲得r&s公司的技術支援。

rs的測試儀器,在市場上比較知名的是射頻微波測試方面,例如向量網路分析儀、頻譜分析儀等。

房子裝修怎樣分級別的

2樓:重慶港巨集裝飾

一般情況下,房屋裝修可以分為七個步驟,即:高檔裝修、中高檔裝修、豪華裝修、普通裝修、簡裝、超豪華裝修、中檔裝修、

3樓:尚木坊

1,簡裝。2,普通裝修。3,中檔裝修。4,中高檔裝修。5,高檔裝修。6豪華裝修。7超豪華裝修。

4樓:house小丸子

普通裝修、中等裝修、高等裝修三種,中等裝修是目前最多的裝的一種方式。裝修費用大概有20-30萬之間。我家裡也快要裝了,預算在25萬左右的中等裝修。

5樓:匿名使用者

分級別? 自己裝修了三套房子了,基本上每套都是總房價30%左右。

裝修幾萬~幾十萬都可以裝修,我甚至見過裝修價跟房價一樣的

6樓:百度使用者

主要是你的裝修投入決定,同一套房裝修可以用十萬,但也可用上百萬,自己要把握這個東西。

7樓:打得你喵喵叫

沒有級別這麼一說,只有**的高低。

8樓:浦西紫蘋果裝飾

diy。自己買材料,自己施工。

清包。輔材主材全部材料都自己買,找施工隊施工。

半包。主材自己買,施工隊或者裝修公司包施工和輔材。

全包。施工隊或者裝修公司包施工和主材、輔材。

依次往下,花費會大,但能節省時間和精力。可以綜合考慮。

9樓:東明裝飾設計師

這個也是看你裝修的投入,還有你想要裝修的風格決定的。

10樓:乩籽鬥拾風

912114685 引流和推廣先搞懂怎麼玩,需要可以+的,時間不等人,不折疊量大 學下方法。

裝修分為那幾種型別呢

11樓:露從今夜白

現代家居裝修風格主要分為四大類,分別是:現代風格、歐式風格、美式風格、田園風格。

現代風格:是大多數人所青睞的一種,室內寬敞,內外通風;保持空間的絕對自由性。室內牆面與地板以簡約為主,在建築裝飾上提倡簡約,簡約風格的特色是將設計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簡化到少的程度,但對色彩、材料的質感要求很高。

歐式風格:歐式裝修風格,在傢俱與硬裝修上的歐式細節是相對應的。深色,帶有西方圖案的古銅花紋牆壁,線條簡潔的歐式沙發展現現代風格,高貴、典雅又不失浪漫氣質。

美式風格:美式裝修風格的特點是以自由為主。空間的絕對型,顯得格外重要;注重細節與品質。

木系地板增強立體空間感,各種美式吊頂,各種木飾面,各種線條,突出線條的強烈視覺感。金屬質感的古銅色牆壁開關,更會讓家居增添色彩。

田園裝修風格,通過裝飾表現出田園的氣息,更親近於大自然,嚮往自然的風格,主題以柔和的色彩為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現代簡約風格——時尚

風格背景:對於不少青年人來說,事業的壓力、繁瑣的應酬,讓他們需要一個更為簡單的環境給自己的身心一個放鬆的空間,不拘小節、沒有束縛。

讓自由不受承重牆的限制,是不少消費者面對家居設計師時最先提出的要求,而在裝修過程中,相對簡單的工藝和低廉的造價也被不少工薪階層所接受。

二、新中式風格——懷舊

風格背景:新中式風格在設計上繼承了唐代明清時期傢俱理念的精華形成的特徵,將其中的經典元素提煉並加以豐富的同時改變原有空間佈局中等級,尊卑等封建思想。

給傳統的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氣息,沒有刻板卻不失莊重,注重品質但免去了不必要的苛刻,這些構成了新中式風格的獨特魅力。

三、歐式古典風格——尊貴,典雅

風格背景:古典歐式風格是追求華麗、高雅的古典,設計風格直接對歐洲建築、傢俱、繪畫、文學甚至**藝術產生了極其重大的影響,具體可以分為六種風格來簡述:羅馬風格、哥特式風格、文藝復興風格、巴洛克風格、洛可可風格、新古典主義風格。

其中代表風格是:巴洛克風格、洛可可風格。古典歐式傢俱最為完整的繼承和表達了古典歐式風格的精髓,最為讓後世所熟知,塞特維那皇室傢俱為代表的古典歐式傢俱完整儲存了古典歐式風格,在傳承、發揚古典歐式文化起到了重要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裝修的主色調搭配

一、學會色彩搭配 色彩的運用可以為家裝更添溫馨。

家裝色彩的搭配法則有三種:

1、對比裝修風格,採用強烈的對比色,冷暖對比色、不同肌理之間的大膽使用是家裝的一種主流。

2、協調色調,想要營造溫馨浪漫情調的朋友,必定選擇此法則。柔和的色調,為生活帶來寧靜的感覺,易於把握和運用,富於變化且讓人感覺和諧愉快。

3、混合色調,這裡不僅指的是粉紅色、大膽地運用粉紫、薄荷綠、粉橙等明麗色。這些色彩會是家居中的重要角色。這些混合色彩,低調坦誠、輕描淡寫、安寧靜謐,不表達明確的態度。

13樓:墨陌沫默漠末

裝修型別:

1,現代簡約

現代風格裝飾特點:由曲線和非對稱線條構成,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蟲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種優美、波狀的形體圖案等,體現在牆面、欄杆 、窗櫺和傢俱等裝飾上。線條有的柔美雅緻,有的遒勁而富於節奏感,整個立體形式都與有條不紊的、有節奏的曲線融為一體。

大量使用鐵製構件,將玻璃、瓷磚等新工藝,以及鐵藝製品、陶藝製品等綜合運用於室內。注意室內外溝通,竭力給室內裝飾藝術引入新意。

2,恬淡田園

歐式田園風格:重在對自然的表現,但不同的田園有不同的自然,進而也衍生出多種傢俱風格,中式的、歐式的 ,甚至還有南亞的田園風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麗。當零居室與美式田園風格巧遇,奢華不見了,浪漫將之取代。

3,新中式

中式風格是比較自由的,裝飾品可以是綠色植物、布藝、裝飾畫,以及不同樣式的燈具等。這些裝飾品可以有多種風格,但空間中的主體裝飾物還是中國畫 、宮燈和紫砂陶等傳統飾物。這些裝飾物數量不多,在空間中卻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現代中式風格是用簡約的筆觸構築了空間的筋骨,其中細節賦予中式元素,看似簡單平靜的現代簡約裝飾中卻蘊藏著典型的中式風格。中式裝飾風格的別墅住宅中,可以大面積使用留白的手法,再點綴氣宇不凡的雕花花片,或中式花格,或擺放精湛的中式手藝品,中式宮燈,中式瓷燈,古典風格傢俱,絲綢繡花靠墊都是典型的中式風格元素。

4,歐式古典

歐式風格主要是指西洋古典風格。這種風格強調以華麗的裝飾、濃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達到雍容華貴的裝飾效果。

5,簡約歐式風

完美沿襲歐洲古典裝飾理念,融入了現代的生活元素,並且風格多樣化。從整體到區域性、從空間到室內陳設塑造,舒緩柔美。體現歐洲傳統的歷史痕跡與深厚的文化底蘊,凸顯了簡單舒適的生活氣息。

6,地中海

地中海風格具有著獨特的美學特點。一般選擇自然的柔和色彩,在組合設計上注意空間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集裝飾與應用於一體,在組合搭配上避免瑣碎,顯得大方、自然,散發出的古老尊貴的田園氣息和文化品位。

7,美式鄉村

美式鄉村風格 ,是美國西部鄉村的生活方式演變到今日的一種形式,它在美式家居設計中帶有一點隨意,摒棄了過多的繁瑣與奢華, 兼具古典主義的優美造型與新古典主義的功能配備,既簡潔明快,又溫暖舒適。

8,美式古典

簡潔、明晰,優雅、得體:美式古典風格是眾多風格中的一種,在傳承歐式文化的基礎上結合了美國自身文化的特點,而形成的自己更格,其實它的風格是一種混合風格。

不同的空間型別所用到的裝修技術也有很大的差異,而裝修風格上的差 異,那更是應重中之重的考慮,還有裝修文化上的意義。確定了這些客戶才好去選擇設 計師或者裝修公司進行裝修!

一般裝修空間分為客廳裝修、餐廳裝修和家庭裝修,書房、臥室( 臥室又分為主臥與次臥,還有小孩子房,老人房等)、過道、廚房、衛生間、陽臺、花園、衣帽間、休閒區,這些都是家裝方面的裝修空間。

介紹一些公裝方面的裝修空間:辦公樓、商場、專賣店、服裝店設計、商場展廳、食品店、甜品店、麵包店、酒店賓館、客房、餐飲酒吧、歌廳、迪廳、休閒健身廳、體育場館、會展劇場、博物館、圖書館、學校、醫院、工廠、會所、園林、售樓中心、公園廣場、機場、車船站等這些都是具體的空間型別。

14樓:歐派家居集團

家裝風格目前流行的說法有:中式、日式、北歐、美式等風格。

風格主要也是根據個人喜好,像中國人很多年長的長輩就比較偏好中式,比較古典。年輕人有些比較喜歡日式,原木風味,樸實簡約又實用可能是亞洲人的文化理相通。北歐和美式偏輕奢風格,很多人就喜歡簡約又不失奢華的風格。

15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裝修風格分類之現代風格

由曲線和非對稱線條構成,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蟲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種優美、波狀的形體圖案等,體現在牆面、欄杆、窗櫺和傢俱等裝飾上。線條有的柔美雅緻,有的遒勁而富於節奏感。整個立體形式都與有條不紊的、有節奏的曲線融為一體。

大量使用鐵製構件,將玻璃、瓷磚等新工藝,以及鐵藝製品、陶藝製品等綜合運用於室內。注意室內外溝通,竭力給室內裝飾藝術引入新意。

裝修風格分類之歐式古典

歐式古典風格尊貴典雅氣息處處流露。歐式風格主要是指西洋古典風格。這種風格強調以華麗的裝飾、濃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達到雍容華貴的裝飾效果。

裝修風格分類之田園風格

田園風格重在對自然的表現,不同的田園有不同的自然,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麗。主要分英式、法式和美式田園風格。

裝修風格分類之後現代風格

強調形態的隱喻、符號、文化和歷史的裝飾主義。往往有種是霧非霧的非概念性直覺,而又不失當地文化表現,及歷史的裝飾性表現。主張新舊融合、相容幷蓄的折衷主義立場,有點偏於中庸之道,即誇張又含蓄。

強化設計手段的含糊性和戲謔性。

裝修風格分類之中式風格

中式風格是比較自由的,裝飾品可以是綠色植物、布藝、裝飾畫,以及不同樣式的燈具等。這些裝飾品可以有多種風格,但空間中的主體裝飾物還是中國畫、宮燈和紫砂陶等傳統飾物。這些裝飾物數量不多,在空間中卻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裝修風格分類之地中海風格

享受碧海藍天的清爽。地中海風格具有著獨特的美學特點。一般選擇自然的柔和色彩,在組合設計上注意空間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集裝飾與應用於一體,在組合搭配上避免瑣碎,顯得大方、自然,散發出的古老尊貴的田園氣息和文化品位。

裝修風格分類之東南亞風格

東南亞風格演繹旖旎自然的迷情,東南亞風格的裝飾中,室內所用的材料多直接取自自然。由於炎熱、潮溼的氣候帶來豐富的植物資源;木材、藤、竹成為室內裝飾首選。

怎樣拆卸牆壁開關,怎麼將牆上的開關插座拆卸下來

一 工具 原料 小一字螺絲刀,大十字螺絲刀。二 方法 步驟 1 首先應開啟牆壁開關的蓋板。一般在蓋板的底部有一個5mm左右的開口,這就是開啟位置。2 用小一字螺絲刀從開口處輕輕向前方翹起蓋板,蓋板就會被取下來。蓋板開啟後並未發現固定螺栓,這時我們需要將開關面板拿下來。3 用小一字螺絲刀輕輕向前方翹動...

家裡裝修開關插座用哪個品牌的好,家裡裝修,開關插座選什麼品牌好?

一 西門子插座 西門子集團成立於1847年,是世界最大的機電類公司之一,公司總部位於德國。作為一家上市公司,西門子牌產品已遠銷全球各個國家和地區,均得到了使用者的高度認可。二 松下插座 松下插座是松下電器 旗下品牌,成立於1918年,日本品牌,全球知名品牌。松下插座產品外觀及內在結構技術方面獨具一格...

家裡的led燈,只要使用開關電器插座,都會閃一下!後來,發現燈上接了地線!把地線剪了,使用電器插座

燈的接法是零錢直接進燈。火線過開關進燈。所以你家的可能是其它問題。接地線接進用電器是會跳閘的。可能是其他問題,如果地線接錯的話你的家電早就沒了 我只想問問你 你怎麼知道 你家地線有電流通過的?農村房間led吸頂燈在關閉狀態下當天有打雷全壞了,且家裡有接地線,請問最能確定的是壞了什麼?20 首先檢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