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星450r51u盤裝機沒有 開機按f2進入bios設定

2022-01-10 15:31:07 字數 1102 閱讀 302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山水阿銳

您好,請您馬上找到電腦的官方維修部,我個人認為不是本來就沒有,就是bios出了問題。

自己是無法修理的,只有到三星的的維修部,讓他們給您看看。

三星900x3d bios設定了從u盤啟動,為什麼進去,fast bios也設成disable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請您按以下方法嘗試:

開機按f2進入bios設定,選擇advanced選單下fast bios mode設定為「disabled" 若無此選項,找到boot選項下boot device priority設定u盤引導啟動(usb hdd)按f10鍵儲存退出。重啟時按f10鍵進入快速啟動介面選擇u盤啟動

三星筆記本bios無法識別u盤啟動。bios裡沒有usb啟動這一項,advanced項fast bios mode項已經設為disabled

4樓:12345額時代

三星筆記本bios無法識別u盤啟動。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按下三星筆記本開機鍵之後,立即長按「f2」鍵。

2、然後進入bois頁面後,通過鍵盤「→」移動到【boot】選項上。

3、此時看到 fast bios mode 為開啟狀態,將fast bios mode 關閉即可。

4、接著按下鍵盤上的「f10」鍵儲存。

5、最後在提示框中點選「是」,在重新插入u盤,就可以顯示usb啟動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bios沒有就是沒有。如果支援就算u盤是壞的也會顯示u引匯出錯的資訊。升級bios或者有效

6樓:至娛與至樂

你把advanced和boot的圖傳上來,

這樣才好指導你。

否則幫不了你的忙。

三星450r4j怎麼設定u盤啟動

筆記本若要設定u盤啟動,請您首先確認該u盤為可引導u盤。早期型號bios中無需設定,操作前只需恢復bios預設設定即可,即開機出現三星logo畫面時按f2進入bios,然後按f9選擇yes,最後按f10選擇yes儲存退出即可。若以上方法無效,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1.開機出現 samsung 畫面時按f...

三星450r5j 怎麼設定u盤啟動

w8系統多半是uefi啟動的,如果你的u盤pe不支援uefi啟動請在bios裡換為legacy。假如是膝上型電腦,需要開啟電腦的時候選擇f12,即可出現啟動順序的選項。而臺式電腦需要根據電腦的品牌分別按住de或者f2,都可以進入bios 系統,再找到boot選項點選,此時會出現啟動順序的提示,點選一...

三星用U盤啟動,識別不了U盤,三星用U盤啟動,識別不了U盤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電腦突然無法識別u盤,u盤無法識別,教你一招簡單解決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筆記本若要設定u盤啟動,請您首先確認該u盤為可引導u盤。bios設定方法如下 1.開機出現 samsung 畫面時按f2進入bios設定,找到 advanced 選項下,將快速啟動 fast b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