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舊電腦速度提高

2023-01-12 03:15:18 字數 683 閱讀 4099

1樓:

用98,用優化大師優化,這也許能好一些。

比較老一些的電腦 裝98系統更好一些。而用一些優化軟體,雖然能起到一些作用,但作用並不明顯。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對硬體進行超頻(cup,顯示卡)因為你的電腦用的時間比較長了,硬體老化,超頻有一定的危險。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還是買快二手的cpu或買條新128mb記憶體,目前適合比較老的電腦128記憶體在200元以下。還是比較便宜的,也比較實惠,對電腦的整體速度提高也更明顯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升級,也就是更新,太古老的電腦建議還是換掉

3樓:

比較老一些的電腦 裝98系統更好一些。而用一些優化軟體,雖然能起到一些作用,但作用並不明顯。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對硬體進行超頻(cup,顯示卡)因為你的電腦用的時間比較長了,硬體老化,超頻有一定的危險。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還是買快二手的cpu或買條新128mb記憶體,目前適合比較老的電腦128記憶體在200元以下。還是比較便宜的,也比較實惠,對電腦的整體速度提高也更明顯一些。

4樓:

影響電腦速度的關鍵是cpu、記憶體、硬碟、主機板等。更換一條大容量記憶體可提高一部分速度,這是最便宜的選擇。不過,98年的電腦在現在已瀕臨過時了,影音遊戲都已力不從心了。升級空間不是很大

怎樣提高鍵盤打字速度,怎樣提高電腦鍵盤打字速度快呢?

提高自己的打字速度,第一,首先,提高自己的打字速度要先做到了解鍵盤。至少要能大概知道按鍵的位置。這樣在練習打字的時候可以減少看鍵盤的次數,來減少打字的間隔。第二,我們要選擇一個軟體幫助我們強化記憶按鍵的位子。在這裡我推薦一款軟體,叫做金山打字通。這個軟體可以有效的提高你對鍵盤的熟悉程度,還可以根據軟...

電腦怎么提高上傳速度,電腦怎麼提高上傳速度

可以修改登錄檔來加快http上傳速度 使用http協議上傳比較大的檔案檔案,比如通過web方式在郵箱裡傳送包含交大附件的郵件,附件上傳的時間往往會拖很久。微軟表示這與頻寬無關,而是因為系統winsock預設的傳送緩衝區太小了 只有8kb 只要修改一下緩衝區大小,http龜速上傳的情況就可以大大改觀。...

如何提高電腦執行速度,電腦執行速度怎麼提高?

您的硬體不值得在升級了 cpu 主機板 記憶體 您還是考慮系統優化比較實際 如果您不想全套更換.因為ddr速度比ddr2慢,並且價錢高,所以加記憶體不值得如果主機板記憶體同時換,你的cpu又值不了幾個錢,還不如全換.所以建議您優化一下系統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然後儘量少裝無用的軟體,再執行msco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