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品牌的乳膠漆和防水膠有哪些?謝謝,最好有價格

2023-01-12 03:05:19 字數 704 閱讀 3036

1樓:

7cf(彩虹)家緣專利全效除醛牆面漆是採用專利技術和進口優質原材料精製而成,特別新增超強ctm離子除醛配方,ctm離子是一種含光觸媒和稀土元素的高科技產品,它會和空氣中的水和氧氣產生反應,所產生的「活性氧自由基」能有效地吸附降解遊離於室內空氣中的甲醛、氨氣、苯、氮氧化物等有害氣體,使居室空間氣味更加清新。能持久淨化空氣。

7cf彩虹牆面漆:低碳塗料科技引領者。 一流品質、二流**。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要用就用高檔的產品,找朋友冒充油漆師傅與你一起去買漆,然後店老闆就會拿30%的金額回扣給你的(師傅朋友)一定要裝象些,否則你就拿不到回扣啦,呵呵,越是名牌,回扣越高,越是高檔產品,回扣越高!!!(讓你朋友事先給老闆說一聲要帶業主來買漆最好!99%能夠拿到回扣!

我是在立邦,多樂士,華潤,等油漆店賣過漆的業務員! 節約到錢要請我吃飯哈。 沒有qs標誌的漆不要!

那是小廠代加工產品! 牆面漆的**水分很大,我們裝潢公司的工程隊熟客那裡去買通常是會便宜很多,18l的多樂士牆面塗料(家麗安防潮淨味),反正是400多,一般客戶去買就是千把塊,不要以為專賣店的東西會便宜,通常專賣店的利潤會比一般的渠道要高,建議你若能確定網上的東西是真的,就網購,不能確定的話可以去百安居或好飾家等建材超市看看,同樣確保是真貨,**可能還比專賣店的便宜一些。 (此方法適用於所有建材的購買!

保證你省下不少錢!望你給朋友們多提醒一二!)

乳膠漆十大品牌有哪些,十大品牌的乳膠漆有哪些

乳膠漆比較好的品牌有 1 多樂士 多樂士是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品牌,該企業是全球500強企業之一,是乳膠漆行業中的十大品牌,擁有卓然的地位,領先於同行 多樂士是國際知名品牌,在國內仍然佔據很大市場。2 立邦nippon 立邦成立時間比較早,始創於1881年,是日本的品牌,也是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

乳膠漆大桶和小桶的有何區別,家用乳膠漆是大桶好還是小桶好,有什麼區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大桶漆和小桶漆的區別 1 方不同 小桶乳膠漆主要是針對高階家裝的產品,大桶乳膠漆主要供家裝公司和油漆工包百工包料 2 功能不同 小桶乳膠漆具有抗甲醛 無新增 淨化空氣 抗裂 耐擦洗等多重功能性,大桶乳度膠漆主要功能則是環保。3 使用不同 按照正規的施工程式,大桶乳膠漆和小桶...

中國十大乳膠漆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乳膠漆哪些

美塗士漆,乳膠漆塗料十大品牌,美塗士公司旗下雲集多個優秀塗料品牌,包括中國十大塗料品牌 美塗士 3a環保漆 嘉麗士漆等。公司產品暢銷全國,並遠銷俄羅斯 德國 印度 巴勒斯坦 西班牙 泰國等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塗料產品在全國各大重點工程和知名企業中得到了廣泛應用,包括北京人民大會堂 2008奧運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