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買一臺新電腦把舊電腦賣掉麻煩幫我看看我想買的新電腦合不合算舊電腦可以賣多少錢(顯示器不賣)

2022-09-16 12:35:16 字數 4427 閱讀 9731

1樓:壬辰龍

新機配置不錯,但建議你硬碟用1tb的,因為你其它配置都很高,硬碟也就高一點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需要一臺電腦做開店用的可以出給我啊**800左右需要顯示器

3樓:匿名使用者

400塊不少了,電腦這舊的就不值錢。有老人的話還是留著吧

這麼把一臺電腦的檔案傳到另外一臺電腦,買了臺新電腦想把舊電腦的資料傳過去

4樓:用著追她

3、通過u盤或行動硬碟把舊電腦的資料拷貝到新電腦那裡。

4、兩臺電腦同在一個區域網,通過」網路上的芳鄰搜尋到舊電腦,把舊電腦裡的資料共享,然後在新電腦那裡就可以拷貝過來了。

5、如果電腦裡的資料很大,那麼最好把舊電腦的硬碟當作從盤裝到新電腦那裡,然後再拷貝過去就可以了。

5樓:幽蘭之慾

網線兩頭各連線一個主機,一個電腦ip設定成192.168.0.

1,另一個192.168.0.

2,在其中一個電腦上設定一個共享,另一個電腦利用共享來傳輸,或者兩臺電腦都安裝上飛秋,內網中的『qq』,和qq功能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臺電腦同時連線在一個區域網內傳輸可以達到千兆,你那1t 小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根網線連兩臺電腦 開啟網路發現對拷20m/s 也可以把這硬碟拆下來放新機裡掛載成從盤

8樓:匿名使用者

新電腦能否掛雙硬碟?如果能就非常省事了,速度也快。

9樓:

如果有路由器或者交換機,共享過去就ok啦,速度很快的。

10樓:水貼貼

做一個根特殊網線。顏色對應 :一頭:

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另一頭,綠白,綠,橙白,藍,藍白,橙,棕白,棕。兩臺電腦通過這更網線連線,就可以組成一個網路。共享就可以了。

11樓:ok騷氣

你電腦有藍芽嗎,有的話可以直接傳,沒得話,找個行動硬碟就噢了。

買了一臺新電腦主機箱,想把舊機箱扔掉,不知道舊的裡邊有什麼值錢的零件配置值得拆下保留?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一下舊電腦的配置,看看 能值幾個錢。一般除了硬碟就價值其他的沒保留的必要

13樓:牛焌

如果只是換機箱,那舊的可以扔了。如果是裡面的配件都換新的了,那麼舊的把主機板,硬碟,記憶體,cpu,和顯示卡留下就行了

14樓:百度使用者

把記憶體條留下,電源,主機板都可以留下,沒有必要扔掉的,有利用價值。

看看我的桌上型電腦電腦值多少錢 我想賣掉 買新的電腦

15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一千,實際出不到一千。cpu450,主機板140,8g記憶體120,500g硬碟70,顯示卡hd7850 120,機殼看著可以50,電源額定400w 50。

**是能用沒壞的**,有疑問,自行上網檢視。

當前新機可以選擇銳龍r5 2600六核搭配b450主機板,16g記憶體,256gm.2固態,gtx1660ti 6g顯示卡,額定450w電源, 4500元

或者英特i5 9400f六核搭配b365主機板,16g記憶體,gtx1660 6g顯示卡,額定400w電源,4500元

兩款cpu,主機板,顯示卡不同。

16樓:家有湯姆

6年前 中檔配置。

帶顯示器 1500

17樓:翁旗於明珠

如果是這個情況的話,這個各個地區**有點差別的,如果是主機箱的話,一般也就是700左右吧,當然這個就是我們這個地區的**

買了臺新電腦,怎麼把舊電腦上的檔案轉到新電腦上去? 40

18樓:

1、將舊電腦的硬碟拆下來,接到新電腦那邊

2、如果是路由器上網,那兩臺電腦接路由器,直接區域網傳輸即可。

3、如果有交換機,實用交換機進行區域網連線傳輸也可以。

4、u盤複製過去。

5、光碟燒錄過去。

6、行動硬碟複製過去。

7、其他。

以上方法均可,沒有最好用的方法,只有最合適的方法。

19樓:家火

用行動硬碟或者u盤開啟舊電腦,把檔案複製進去。然後拷備進新電腦硬碟就ok。

或者把舊電腦的硬碟拆下來,掛到新電腦上,複製進新電腦的磁碟,或者就掛在新電腦上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行動硬碟先將你需要的檔案複製到行動硬碟裡

再從行動硬碟複製到你的新電腦裡

21樓:申初彤

有u盤嗎?如果有u盤的話就把舊電腦裡的檔案複製到u盤裡,然後再把檔案從u盤裡複製到新電腦裡。沒有u盤的話行動硬碟也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舊電腦上硬碟安裝在新電腦上兩個硬碟之間就可以複製了

23樓:韋寧

簡單方法是將舊電腦的硬碟接到新電腦的然後直接copy就ok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說個簡單的辦法,若檔案很多很大,可以用ghost壓縮成一個檔案之後通過qq的離線傳送,若不多,用rar壓縮一下離線傳送。

25樓:落寞的停留

直接買個行動硬碟得了 方便 也快

26樓:水碧巧

用網線,做交叉線直接對拷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售給個人。將舊電腦在二手市場上**,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物盡其用。

2、送給他人。俗話說得好,送人玫瑰,手留餘香。雖然是二手電腦,但是把它送給一個想要電腦卻沒有電腦的人而言。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禮物。

3、利用舊電腦進行學習電腦維修。如果是一個學習計算機專業的學生,而且將來想進入電腦維修行業,那麼對電腦進行拆卸學習,這是一個不可多得實戰機會,當然了需要有足夠的技能將電腦安裝回去,否則就成為了電腦破壞者了。

4、留作紀念。如果家有足夠的空間的話,可以將電腦留下來做一個紀念。說不定在幾十年之後,電腦會成為會成為一件可以升值的產品。

5、以舊換新。現在很多電器廠家都推出了電腦「以舊換新」的活動,給商家一定的錢,在加上舊電腦,就可以換回一臺新的電腦。

6、拆分**。如果電腦部分是好的,部分壞了的話。可以將一些好的零件,比如記憶體條、顯示卡等拆出來,一一賣給一些電腦維修的人員。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部電腦直接互相傳遞檔案有多種途徑和方式,如下:

1、藉助網路:通過交換機或路由器,把兩臺電腦同時連線到通一個區域網內,然後通過檔案共享方式,可以在兩臺電腦之間互相傳遞檔案。

2、藉助移動介質:通過u盤或行動硬碟,從一臺電腦上覆制檔案之後,再貼上到另外一臺電腦上就可以。

3、藉助硬體工具:藉助硬碟盒之類的工具,把一臺電腦上的硬碟直接接到另外一臺電腦上。

4、如果兩臺電腦都是臺式電腦,則可以直接把一臺電腦上的硬碟拆卸安裝到另外一臺電腦上。

剛買了一臺新電腦,有硬碟,想把舊電腦的硬碟也裝到新電腦上面,兩個都是固態硬碟,這樣能行嗎?

29樓:木恩月城

需要有多餘的相關介面,如果只有一個固態硬碟的介面就不行。

30樓:

可以的,臺式電腦有多個硬碟介面和硬碟支架。如果是筆記本就不好說了,有的筆記本只有一個硬碟空間。

31樓:山水阿銳

舊的硬碟只要從原來的電腦上拆下來,撞到新主機裡面去,接上sata連線線和電源連線線,就可以用了。電腦一般會預設從新的固態硬碟進系統開機(如果不是的話可以開機按f12進入啟動設定選擇一下啟動盤就可以)。這樣的話進去之後你的舊硬碟直接就能當從盤用。

系統不需要就直接把系統分割槽格式化就行了。不需要重新分割槽就能使用,除非你自己有這個需要。

32樓:不得瑟中年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完全沒有任何問題,一般來說普通的桌上型電腦至少可以安裝3-4個硬碟,最少也能安裝2個。

如果是筆記本,就不好說了,需要提供品牌和型號。但一般筆記本裝兩個硬碟的話,都是一個是sata介面的,一個是m2介面的。或者有光碟機的,使用光碟機位硬碟托盤進行轉換安裝。

33樓:電腦

要看舊電腦的硬碟是什麼介面,新主機板有幾個m.2介面

34樓:匿名使用者

新電腦是桌上型電腦嗎?桌上型電腦一般主機板都有4個以上的硬碟介面,這個你想把兩個硬碟都用上是沒問題的,電源一般也有兩個以上的硬碟電源介面,只要把電源和硬碟線插起來就能用

但是筆記本就不一定了,要看有幾個硬碟位,一般筆記本都只能裝一塊硬碟

一臺舊電腦可以賣多少錢,一臺舊電腦 可以賣多少錢?

現在這種配置肯定不值錢了,顯示器還能賣點錢,如果是正屏,整套配置 估計在 400元。寬屏的話還得少。如果你夠黑的話,你可以賣到1000人民幣左右.如果你願意的話600 800人民幣左右也可以出手了.當然,我個人認為如果你家還有人用得上它的話,我想還是不賣的划算.電腦都是貶值很快的東西,能用就用是原則...

準備買一臺電腦,準備買一臺電腦

cpu i3 3220 散 670。主機板 精英b75,400。記憶體 金士頓4g,200。硬碟 希捷500g,320。顯示卡 精影hd6750 1024d5,500。電源 航嘉300w,230。還有鍵鼠機箱風扇小喇叭攝像頭的跟老闆磨一磨嘴皮150左右,一共2470。電源 顯示卡建議京東,電腦城的水...

想要買一臺電腦,想要買一臺7000 7500電腦

你這預算限制得太死了。cpu intel xeon e3 1231 v3 散 1373 散熱器 超頻三 紅海至尊版 119主機板 華擎 b85 killer 498記憶體 金士頓 ddr3 1600 8g 2 223 2硬碟 希捷 st2000dm001 2t 415ssd 金士頓 hyperx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