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組裝電腦做系統,自己新組裝了一臺臺式電腦 不知道怎麼安裝系統

2022-09-30 03:55:17 字數 3629 閱讀 9515

1樓:匿名使用者

shinehigh曦幻

回答我不是很認可,還異味?新的電腦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我組裝了n臺了,也沒像你說的什麼異味,你當電腦是電爐子呢,一開就有異味?組裝電腦無非跳線算是最難接的,但是主機板上也有對應的說明,其它的我想只要熟悉一點的人都知道怎麼組裝,組裝完電腦就是對其進行分割槽,分好區就做系統吧,就這麼簡單,一臺電腦就出爐了,說什麼異味呀過熱都他媽扯淡,硬體都是新的過你妹的熱,還有新組裝的電腦不進行分割槽,做系統,敢問你怎麼測試?

還有硬體組裝不正確,80%你是啟動不起來pc機的,總之,組裝電腦要根據主機板說明書上的說明一步一步的來,熟悉了就不用了,像我現在基本都不用看的。希望樓主採納

2樓:shinehigh曦幻

組裝完先測試能不能點亮,然後進入bios設定相應的硬體效能專案和系統啟動專案。

之後就按照你之前的經驗安裝系統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好了就裝系統,裝完系統就可以用了

4樓:術數刂

開機,然後是若顯示(請按ctrl+alt+del)就照辦,然後給電腦重做系統。若不行就找人幫你把硬體檢查一下

自己新組裝了一臺臺式電腦 不知道怎麼安裝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光碟機

bai可以用u盤,但是需要du用到另一臺zhi

電腦製作u盤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先來簡單的說一下如何用u盤裝自系統,

7樓:丶天眾晨

用u盤來裝啊 網上有教程的

剛買一臺新電腦,不帶系統,如果要自己裝系統,自己要怎麼裝?詳細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裝的是番茄,剛開機時按del鍵進入cmos把光碟機開啟後退出 儲存(退出並儲存是f10)然後從光碟機裝程式當然是自動裝(對於新手)經常裝系統的可選手動,開始進入系統介面這時最好不要動鍵盤,然後會出現讓你選擇系統裝在哪個盤上,當然是c盤. 以後的就不用你管了,當然瞭如果你選擇的是自動裝,如果是手動裝會有一些需要你手動選擇.一般情況下半小時或一個小時就ok了.

然後會進入系統,桌面上有幾個圖示,其他圖示在開始選單中可對其單擊右鍵選擇在桌面上出現.

然後在語言欄旁空白地方單擊右鍵,選擇屬性把開始選單選為經典當然也可不選根據個人而定,在開始選單中選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選擇服務,把隱藏win服務挑勾,除了防毒軟體外其他都可不選,啟動也是一樣這樣有利於快速進入系統,免去一些不必要的等待時間,在管理工具中選中計算機管理在裡面找到服務,關閉一些不必要的東西象:am,cb,更新等等不一一舉例,這樣就差不多了.系統就算做完了,至於其他那些裝防毒軟體就看你自己想裝哪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跟平常安裝一有樣餓。不過得先輸入安裝程式設計

10樓:匿名使用者

10塊錢賣一系統盤,然後開機進入bios設定成光碟機驅動,把光碟放入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xp的光碟放進手提光碟,有提示的

新組裝一臺電腦,如何用u盤裝系統

12樓:沒錯這是暱稱

新組裝一臺電腦,如何用u盤裝系統可以這樣解決:

1、將準備好的 win7 系統映象包儲存在就緒的 u 深度 u 磁碟引導根目錄中。

2、將 u 深度 u 磁碟啟動盤連線到計算機,重新啟動計算機等待啟動螢幕出現時啟動快捷方式,使用u盤啟動盤進入u深度主選單,選擇 "02" u 深度 win8pe 標準版 (新機器),按 enter 鍵進入。

3、進入pe後會自啟u深度pe裝機工具,首先點選"瀏覽"將儲存在u盤的系統映象新增進來,然後選擇 c 磁碟為系統磁碟儲存映象, 點選 "確定" 即可。

4、不對彈出的詢問提示視窗進行修改,直接按下"確定"即可。

5、等待磁碟完成格式化後,將會進行win7映象檔案安裝。

6、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我們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

這就是新組裝一臺電腦,如何用u盤裝系統的解決步驟。

13樓:溫酒敘回憶

用u盤裝系統的操作全程

新組裝好的電腦怎麼做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左右方向鍵選擇你需要的選項

15樓:瑞採夢

親測按f10選擇yes電腦重啟了

16樓:彭亮

特殊時期在家辦公,教大家如果做電腦系統和組裝電腦希望大家能學會

電腦剛組裝好,接下來怎麼裝系統?怎麼裝驅動?

17樓:爽家

可以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驅動大師,用它安裝一下驅動。

18樓:飛天

用ghost版的系統會自動裝上驅動,原版的話弄個驅動精靈吧,自動安裝。裝系統可以用pe的,很簡單

19樓:匿名使用者

放進光碟,開機進bios(一般是f10,f2,或f12,開機後底部會有提示),選擇從cd/***啟動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帶載入程式的

新組裝電腦要怎麼安裝系統

21樓:陳雄軍

組裝機是將電腦配件(如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顯示卡、光碟機、機箱、電源、鍵盤滑鼠、顯示器等) 組裝到一起。組裝機可以根據需要自行購買硬體,根據要求,隨意搭配。

新買的硬碟裡面有系統嗎?新組裝的電腦,要怎麼裝系統

22樓:很多很多

新買的硬碟裡面是沒有系統的。

以光碟裝系統為例:

1、首先,在下面的圖示找到自己電專腦的啟

屬動熱鍵。

2、然後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開機一直點選啟動熱鍵進入boot menu選單,然後選擇cd/***的選項進入光碟。

3、接著在光碟選單選擇第一個,安裝windows。

4、等待片刻,然後就會自動安裝系統。

5、安裝完成之後取出光碟等待進入系統即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cpu了,不過看你現在這些配置的話,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可以裝,不過裝起來肯定沒有xp用的爽,因為win7佔用系統資源太厲害

24樓:聖榮科技

廠家出廠的來

時候,硬碟是空的,沒有自資料和系統的。

新組裝的電腦,要通過光碟或者u盤引導,對硬碟進行分割槽。

然後才是安裝系統。

安裝系統可以用光碟讀取映象檔案來安裝,

也可以用u盤讀取映象檔案安裝。

最簡單的方法是,拿一張ghost版的系統盤,放入光碟機進行自動安裝。

25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硬碟裡面沒有作業系統,但一般組裝電腦的店面提供安裝系統的服務。將系統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然後設定從光碟機啟動執行光碟即可安裝。

2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有的,拿系統盤就可以自動安裝。

新電腦怎麼裝系統,新組裝的電腦怎麼裝系統啊?

新電腦裝系統步驟 準備工具 1 u啟動u盤啟動盤 2 系統映象檔案 以win10為例 具體步驟 1 製作u啟動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時按開機啟動快捷鍵設定u盤啟動,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後選擇執行win8pe選項回車 2 先用分割槽工具做好分割槽後,然後在pe裝機工具中選擇win10映象檔案存放在c盤中...

新組裝電腦配置報價單,自己組裝電腦配置清單價格

明年?那麼是2011年了 說實在,現在開個小電腦的,一般是賺售後服務。組裝很難賺錢。找到進貨的資源 然後是自己的賣點 如何銷售自己的產品 如何宣傳自己 怎樣建立自己的客戶群 這些都是需要考慮的啊 自己組裝電腦配置清單 題主主要是想玩什麼呢?目前價效比較高的就g4560 1050ti 或者g4560 ...

剛新組裝的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剛新組裝的電腦,按開機鍵沒反應!!!!!!

筆記本按開機鍵沒反應怎麼辦 分步查詢問題,首先用電筆確認插座上有電,再更換電源線,把顯示器的電源線換上,嘗試主機是否能夠開啟,如果不行檢視電腦的電源是否有問題能否正常供電,測試辦法,把主機板上的主電源線。也就是那個線最多的那個插頭,找到裡面的綠線和藍線,短接,看電源風扇是否會轉,來確定電源是否有問題...